close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松本想著就算是去更偏遠的地方買西瓜,也早該回來了,雖然他一點也不奢望相葉真的會帶西瓜回來,畢竟只要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剛剛相葉根本就只能用落荒而逃四個字來形容。

當注意到外頭的天空漸漸昏黃,二宮才緩緩的從自己的思緒裡回過神,從容不迫的收好自己的電動,二宮從沙發上起身往廚房走去。


「和也?」望著二宮的背影,松本疑惑的呼喚。

「就算那笨蛋不回來,還是得吃飯吧!」


沒有回頭的二宮淡淡的丟出這句話後,便開始熟練的做著自己每天負責的工作-煮飯,其實相葉不是沒有爭取過這個重責大任,但是當他在燒壞了一個炒菜鍋、打破N個碗盤、加上差點鬧上火災以後,二宮和也便強烈的恐嚇相葉,絕對不准再進去廚房接觸有關做菜的事情。


「咦,可以吃和也做的飯嗎!?太好了!」


完全沒有等二宮是否答應自己可以留下來吃飯,松本自顧自的在地板上打滾加歡呼,輕輕的瞥了松本一眼,二宮原本是想在吐嘈個幾句的,但在沉默幾秒後便嘆了口氣做罷,反正就是一頓飯而已,他二宮和也雖然省到讓人直呼不可思議,但還不至於小氣到連一頓飯都不給。


看了看冰箱的食材,二宮不悅的皺了皺眉,都忘了昨天就把材料用的差不多了,原本是打算今天跟相葉一起去採購的,沒想到下午發生的插曲讓二宮把這件事情忘得一乾二淨,接著二宮索性關起冰箱,往一旁的櫃子埋頭尋找著。


「喂,你不挑食吧?家裡剩喬麥麵而…!!」


低著頭找著要用的食材,二宮沒有發現松本已經悄悄的來到身後,問題都還沒問完就已經被松本潤從後頭一把抱住,雖然二宮膽子沒多小,但是在這種情況下還是會受到驚嚇的,當二宮正想轉身罵人的時候卻聽到松本悶著的聲音緩緩傳來。


「和也,你哪時候才要答應跟我在一起?」

「……」


聽見松本的問題,二宮隨後渾身一僵,一向伶牙俐齒的他一時之間卻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坦白說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他的確已經很清楚松本潤對他是認真的,從一開始覺得這人怎麼這麼狂妄不講道理,到現在漸漸的也感受到其實對方也有很貼心溫柔的一面。

不管松本的脾氣多暴躁,對自己永遠都只有無止盡的包容,雖然還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對方,但二宮承認,最起碼不討厭。


「松潤,你應該知道,我們都是男人吧?」輕柔的聲線讓松本完全無法捉摸二宮此刻的心情。


「那又怎樣?誰規定男人不能跟男人談戀愛!」


將臉悶在二宮的背脊上,松本皺著眉不悅的反駁,「如果你這麼在意性別,那我去變性好了!」早已經失去耐性的松本,乾脆賭氣的吼出這句話,他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努力了,這一年來松本用盡了方法希望可以得到二宮的心。

可是就算自己都已經快想破腦了,卻還是一點進展也沒有,除了二宮現在比較不會再躲著他、排斥他以外,其餘的根本都還談不上,松本承認自己很貪心,所以他要的並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蛤?你到底在說什麼啊…」二宮聽完先是驚訝的張大雙眼,接著無可奈何的失笑。

「反正我就是要你二宮和也!這個事實是不會改變的!」


語畢,二宮沒有再接話,只是任憑松本將自己抱得更緊,雖然有幾度二宮都覺得自己肋骨快斷了,但反正目前也掙脫不掉,那乾脆就由著他吧!

二宮口中雖然說的是讓人最在意的事實,但其實自己本身並沒有非常在乎這個問題,這只不過是他拿來搪塞松本潤的藉口罷了。

突然想起自己真正在意的事情後,二宮平常犀利的眼神在此刻消失的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落寞的神情--如果自己答應了,那相葉怎麼辦?







持續呆坐在堤防邊的石階上,相葉雅紀手裡的信紙已經又再次被藏到皮夾的夾層裡了,這幾年來,相葉唯一沒有讓二宮知道的就是有關十五歲的那件事。

原先只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畢竟相葉打從心底的很不願意再提到有關自己悲慘的童年,而到後面最大的因素則是自己的私心所致,他不希望自己喜歡的小翔和別人分享,就算是二宮和也這個人也不願意,雖然當初相處的時間是那麼短暫,但對相葉雅紀來說卻是比什麼都重要的珍貴回憶。


接著相葉收起悲傷的情緒,像是已經充完電似的一鼓作氣的站起身,一直都是這樣,每當想起小翔或者遇到難過的事情時,相葉就會偷偷的把櫻井當年留給自己的信拿出來看一看,雖然信上的字句非常簡短,但卻總能給相葉帶來滿滿的力量。

起身後相葉拍拍自己屁股上的灰塵打算回家,是說都出來這麼久了,二宮一定會很生氣,阿!都忘記自己是出來買西瓜的,等一下一定會被二宮狠狠的教訓一頓的…想到這,相葉不自覺的又鎖緊眉頭。


「不好意思,可以耽誤你幾分鐘嗎?」正低著頭想著等等該如何替自己解圍時,一個好聽的聲音從相葉背後傳來,沒有多加猶豫,相葉直覺的轉過身。


印入眼簾的是一個看起來很斯文的男人,合身的黑色西裝顯的俐落又大方,臉上的微笑雖然看起來很輕很淡,但卻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除了那有點圓潤的臉頰和黑的稍微有點誇張的膚色很不搭以外。


「痾,請問…有事嗎?」眨了眨漂亮的杏眼,相葉先是東看看西看看,確定對方是與自己說話後才怯怯的回問。

「請問,你是相葉雅紀嗎?」


輕輕的詢問著,隨後那男人臉上的笑容又加深了幾分,「欸?阿、我是。」一聽見對方問的是自己的名子,相葉完全沒有考慮到自身的安全,毫不猶豫的馬上點頭承認,只見男人並沒有再多說些什麼,只是深深的在看了自己一眼。


「那個…?」相葉被看的渾身不自在,再度疑惑的開口。

「不…沒什麼,我們會在見面的。」


男人沒有正視相葉的疑問,也不給相葉任何時間回應,自顧的結束對話後接著輕輕的點了點頭,隨即便轉身離去。

一頭霧水的相葉根本來不及反應就眼睜睜看著男人上了一台名貴的賓士車,此時相葉除了覺得莫名其妙以外,也不再多加思考,反正那人看起來也不像壞人,充其量只是個奇怪的人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