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分出處:100415花丸咖啡

 


相葉雅紀是個喜歡親吻的男人,比起牽手、擁抱、做愛,他更喜歡那種和心愛的人親吻的感覺,在唇與唇貼上的瞬間,好像所有不能說的無法說的情愫都能藉由這個動作而傳遞。


牽手擁抱好像有什麼還稍嫌不足、做愛又往往太過激烈導致他之後的腦袋總是一片空白,想來想去好像就只有親吻可以有各種不同的形式,無論是蜻蜓點水般的甜蜜輕啄、或是熱情激烈又深刻的索討,總之不管是什麼方式的親吻,相葉雅紀都非常喜歡,當然對象也得是二宮和也這個人才行。


……你到底想幹麻?」被熱情的視線給盯的全身都不自在,二宮原本想好好專注的讀劇本的,可是卻被惹的一點也無法靜下心,明明說好要一起背台詞怎麼搞到最後那人的視線卻定格在自己臉上。


「小和小和、你的初吻是給我的對吧?」手裡捧著一點進度都沒有的劇本,相葉眨了眨明亮的眸子問道。

「蛤?那麼久遠的事情誰還記得啊。」賞了對方一個白眼,二宮不太想搭理的再度將頭撇開,是說他這笨蛋情人又想到什麼了?


得不到滿意的回答,相葉有些不悅,嘟起嘴索性整個人從地板上跳起,接著也不管可能會惹怒二宮直接從後頭將那嬌小的人兒鎖在懷內,「相葉雅紀!你幹麻啦!」不意外的果然得到二宮一聲斥喝,一心只想逃離相葉懷抱的他想都不想就開始掙扎起來,只是當自己稍微掙脫一點之後,對方就又會在更加緊抱一點,一來一往的推拒、緊擁、在推拒、在緊擁反反覆覆個幾次二宮終於無奈的放鬆身子,算了,既然推不掉就由著他去吧。


感受到懷裡的人終於不在抵抗,相葉在那單薄的背脊上撒嬌的摩蹭了下,他當然知道二宮的倔強,雖然跟他來硬的十次裡面總有九次會輸,但還好他還有那僅僅的一次獲勝機會,通常對方總是在盧不過自己之後乾脆任由自己胡來,所以其實二宮是很溫柔的、對他是很溫柔的。


「喂,你到底怎麼了?」


坦白說他們現在這種姿勢根本不用想說要讀劇本,連說句話都顯的有些困難,畢竟那高挑的傢伙將重量幾乎都壓在自己的背上,這動作使得二宮著實感到難受,可是他又沒辦法甩開相葉,而且這種時候對方的沉默不語就是擺明著有心事,二宮也打從心底的有些捨不得在責怪。


小和。」濃濃的鼻音反應著那人此刻抱著些許的委屈,如果在床上二宮鐵定當那人是在撒嬌,可惜現在並不是在床上他也知道,輕輕嘆口氣二宮伸出自己可愛的漢堡小手,溫柔的握住那環住自己脖子的手掌,接著輕聲開口:「說吧,我在聽。」


「雖然知道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可是我不喜歡小和老是和別人接吻」將臉埋進二宮的頸項裡,相葉有些難過的聲音悶悶響起。


說到底今天這麼反常的相葉就是自己在鑽牛角尖罷了,雖然以他們的職業要講求這一點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但他還是跳脫不出心中的那攤酸水,相葉當然明白偶像本身得接受的所有事實,在得到耀眼的成就之餘,也代表相同的得擁有更多無奈以及無法經由自我意識的選擇。


很多時候他們只能強迫自己點頭,然後去做那些也許危險、也許很辛苦、又或者是一堆大大小小的、他們所不願意做的事,其實不是明白的,就是因為太過於明白所以他只能在角落裡偷偷發洩,畢竟因為無法改變、於是只能不斷說服自己接受。


然而他有多喜歡有多愛二宮這個人,不管是團員或者對方本身其實都很清楚,也許自己平常總是嘻嘻哈哈的看似少根筋,但在很多時候,其實大家都沒看見真正的相葉雅紀,那個會忌妒、會吃醋、偶爾也很霸道強勢的自己,被相葉很小心的給藏了起來,徹頭徹尾的。


「我說你啊又在發什麼神經?」抹了抹自己的臉頰,二宮無奈的開口,雖然他也知道這笨蛋其實骨子裡也有很纖細的地方,可是莫名其妙的突然講出那句話是要他怎麼反應?


話剛說完,相葉便鬆開手放開對方,接著快速的整個人來到二宮面前,睜著水潤的大眼認真的看著對方,深吸了一口氣後便將心裡的話說了出口,「小和是我的,不管是可愛的漢堡手、像柴犬似的圓滾滾眼睛、很挺的鼻子、還是我最喜歡的嘴唇,都是我的!」


刻意一個字一個字,緩慢的、清楚的念著,不容拒絕的語氣讓二宮有些愣了愣,隨後白皙的臉頰也不爭氣的瞬間漲紅,無語的和相葉視線相對,其實二宮心理的喜悅是多過驚訝的,平常總是大剌剌的那人總是將喜歡這種事情掛在嘴邊,可是像現在這麼認真的模樣卻很少見,對於相葉這麼直白的宣示也讓自己有一瞬間難以消化。


「你、你是笨蛋嗎?幹麻突然說這個?」

「小和可以跟別人接吻,可是真的只能是因為工作需要喔!」


加重語氣相葉認真的嚴肅說道,有些令他不快的記憶一幕一幕的出現在腦中,當年在PIKANCHI裡被女演員親吻的、在演唱會和大野借位甚至也真的碰觸到的、參加前輩的節目和男扮女裝的來賓安全之吻的、前段時間5X10親了松潤臉頰的


也許有著更多更多二宮與別人親吻的事蹟,但相葉決定不在去回想,因為就算知道是假的,就算知道很多時候只是情緒上來、根本都不帶著愛的,相葉還是會感到難受,粉粉嫩嫩、軟綿綿的嘴唇明明就是屬於自己的,可是卻不是只有自己才能碰觸,雖然他也知道因為在這種環境裡要有所選擇的確也不可能


「你說廢話嗎?不是工作需要我幹麻沒事去親人!」


二宮有些火大的低吼,真不知道對方那腦子裡到底都裝些什麼,到底有誰會喜歡莫名其妙的與別人做這種親密的事情啊?只是心中儘管有著滿滿的怨言,精明的柴犬還是把戀人奇怪的舉止在腦中好好的分析了下。


「唔小和不要生氣啦,媽媽上次帶來的春捲我還沒吃!我去弄!」眼看二宮就要發怒,相葉急忙的趕著安撫,是說自己剛才那樣有些無理取鬧的動作肯定會讓對方不開心,只是相葉才慌張的打算起身時,就被對方抓住一個勁的往下扯。


腳步一個不穩相葉眼看自己就要往二宮身上跌去,不知道要先叫對方讓開還是先用手去支撐,整個人在下一秒便華麗的壓在那嬌小的人身上,理所當然沒有傳來的巨痛肯定是對方承受去了,相葉擔心戀人受傷著急的想起身查看,只是被二宮緊緊抓住的手腕讓他怎樣也無法動作。


「小和、唔?」


二宮將相葉一把拉近,接下來的動作在對方還沒反應過來之前,便被那人的給封住那還想說些什麼的小嘴,錯愕的僵住身子,腦袋裡怎麼也轉不過來,隨著二宮刻意加深的吻,讓此時混亂的人也漸漸深陷其中。


從被動變成悄悄迎合,相葉心跳加速的承受二宮這有些熱情的吻,很溫柔很小心的、像是要嚐過那嘴裡的每一處才甘願似的,二宮細心卻不焦急的淺淺探索,舌與舌的糾纏就像兩人的心一樣,儘管偶爾還是會不安、卻依然緊緊相偎。


不斷的吸吮著彼此,平淡無奇的液體在此時也顯的過於甜蜜,誰都沒有想要先停下的意思,既然知道相葉的迷惘二宮就會想盡辦法安撫,他當然知道戀人偶爾的任性與脾氣,雖然不至於會大吼大叫的像個怨婦、雖然更多時候相葉只有默默的支持與妥協,可是其實他都知道來自對方的在意。


畢竟是自己的話,也是差不多這種反應吧不,搞不好還會更嚴重,他肯定會完全受不了的,要不是相葉平常接的戲路比較清水,否則二宮肯定早就暴跳如雷了。


單單只是親吻就讓兩個人的身體漸漸發燙,而心臟的部位也同時被甜蜜給充斥著滿滿的,意識到相葉就快沒氣了,二宮才不捨的放開對方,看著對方那有些急的喘息,二宮滿足的微笑著,好像無論是哪種親吻,相葉到最後總是會變成這副模樣,潮紅的臉頰、些微紅腫的可愛雙唇、以及迷濛的漂亮瞳孔。


儘管每次都是這樣,但二宮還是覺得怎樣也看不膩,雖然在不同的時間點做相同的事情、偶爾也總會得到相同的結果,但心中得到的感動卻每每都不一樣,二宮慶幸他愛上的人是相葉雅紀、不,應該說他慶幸他們兩人同樣深愛對方。


「我、我去弄春捲啦!」被二宮熾熱的目光看的害羞起來,相葉摀住嘴慌張的逃離現場。


也許在這樣下去會發生什麼事情他在清楚不過了,也許就算最後要扶著腰排練也無所謂,但今天的相葉只想好好的回味這個甜蜜的吻,即使他也喜歡二宮的體溫與擁抱,但是現在比起這件事情,相葉更喜歡二宮的親吻,說不上為什麼也許單單就只是因為對方是二宮和也吧。


「對了相葉雅紀!你居然說我像イカ!給我好好解釋!」突然想起什麼的二宮瞬間收起笑容,隨後便跟去廚房打算好好問個清楚,什麼東西不形容偏偏選了壽司,他有一天真的會剖開那笨蛋的大腦好好看一下裡頭的結構!


「就是越嚼越有嚼勁嘛-痛、小和別老是打我的頭啦!」


即使剛才的曖昧氣氛已不復在,喧嘩的嘻笑打鬧聲也斷斷續續的從廚房傳出,但是因為那個意義重大的吻所帶來的濃濃情意,卻早在這間屬於兩人的小小的屋子內,散發著揮之不去的餘暈。


在夏威夷出道時,五人打鬧的某天,被你狠狠親了一口的瞬間,我想,就已經沉倫了吧。

初次的親吻是給你奪走的喔,連我的心,早就一起給你了呢-マ-く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