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0410 世界一受けたい授業

 


最近二宮的行程好像少了一些,至少比起相葉雅紀的工作表,自己算的上悠閒了,人這種生物真的很奇怪,在忙碌的時候就會特別想念放假的時光,然而真正放假後,卻又會覺得不如上工算了,雖然家裡早就囤積了滿滿的遊戲,可是今天的二宮卻一點想玩的衝動都沒有,更不用說是魔術了,最近他連撲克牌都懶的碰了。


由於時間好像突然變的很多,於是二宮難得的窩在沙發裡看著電視,其實有時候他還是非常關心自家成員的,雖然二宮和也這個人的存在總讓人感覺不冷不熱的,甚至在節目上都被說是個冷たい人間了,嘛嘛,反正他也不否認就是了。


關於二宮和也這個人,其實從小到大就常常會被誤解,他不過就是比較沒有反應罷了,而且有很多事情本來就不關他的事,他實在也不曉得該發表什麼感覺,對他來說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對了,管其他人怎麼去想?


所謂的節目效果只要在工作時表現就好,二宮一點也不想在私人時間還要帶上那無謂的小丑面具,如果要每天帶著高情緒過日子,估計別人還沒煩躁之前自己就先累死了吧當然,除了相葉雅紀這個笨蛋之外。


想起自家的戀人,二宮沒什麼表情的臉頓時出現了一抹笑容,雖然總是呆呆的任人玩弄,卻永遠都沒什麼脾氣的高掛笑容,很多時候二宮都快忍不住想衝出去幫相葉說話了,但卻總是換來對方的一個燦笑,然後用著軟綿綿的聲音說:小和沒關係啦,好玩嘛!


根本一點都不好玩!相葉雅紀這個人只有二宮和也可以欺負!是誰准許他這樣乖乖的任人擺佈啊?當然這種話打死他也不可能會說就是了雖然每每都是以這樣的結尾收場,可是二宮不得不承認,每當看見相葉臉上那可愛的笑容後,也就只能默默的順著對方,這大概也是一種制約了吧。


想著想著,隨著時間的流逝,電視裡此刻播的就是前段時間相葉和大野一同錄製的綜藝節目,決定打起精神好好欣賞成員及戀人表現的二宮,不在多想的將視線定格在電視上,只是原本還笑著的人,在經過一幕幕的畫面後,笑意反而越來越薄弱,而換上的是有些陰沉的表情。


「阿啦,小和你在家喔,我以為你和朋友去吃飯耶。」


正當二宮黑著一張臉想著該怎麼發洩他此時的怒氣時,始作俑者卻好死不死的回到家了,沉著眼默默的轉過深瞪了相葉一眼,隨後依舊保持沉默的轉回去。


「你很希望我不在家喔?」冷冷的嗓音響起,相葉總算有了一點危機意識,平常就算二宮沒什麼情緒反應,也不太會帶有怒氣的攻擊自己,除非是真的在生氣才會這樣


所以現在小和是在生氣嗎?為什麼?


小心翼翼的靠近二宮,接著緩緩的坐上那人身旁的位置,帶著一臉疑惑直盯著戀人瞧,腦裡不斷思考著自己最近是否有做過什麼惹對方不悅,可是無論他怎麼想甚至也啟動了MASAKI.COM,卻依然沒有一個頭緒。


「小和怎麼了?啊,是我忘記說我回來了嗎?」有些無奈的看向相葉,二宮其實一點也不奢望對方會察覺到什麼,他不是早該知道眼前這個笨蛋的腦袋和一般人的結構有些不同嗎?能把事情聯想到那邊去也真不可思議了



緩緩皺起漂亮的眉,得不到回應的相葉漸漸的心急起來,著急的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同時,相葉突然想起前幾天小翔說過的一句話,要察覺一件事情的重點就要先往周圍的細節去觀察,雖然也不知道櫻井說的話到底對不對,但反正對方可是那個高材生喔,總不會錯的太離譜吧?


於是相葉慌張的開始查看屋子的四周,說是要細心觀察但在相葉身上根本看不到跟細心有關的任何一個點,感受到對方有些慌亂的視線,二宮偷偷的瞥了相葉一眼,只見那頭的人現在就像找不到路回家的小孩似的,從臉上就能看見屬於那個人的不安。



「小和不要不理我啦、我真的想不出來--」苦著臉相葉有些委屈,即使他已經照櫻井說的去做了,但無論自己如何努力就是想不出來,到底是哪時候惹過二宮生氣,或是對方到底是因為什麼而心情不好,他通通沒有半點思緒啦!


如果要說相葉雅紀的弱點,那估計說上一晚都未必能釐清,怕鬼、怕黑、怕沒朋友、怕被討厭、怕寂寞,最怕最怕的就是二宮和也,只要對方一個眼神或者一個口氣,都會嚴重的影響到自己的所有思考,反正一切有關二宮的事情,相葉都會非常介意,儘管有些時候不是因為自己而起的情緒,也會讓相葉非常追究,總之他就是不希望二宮不開心。


只是話才剛說完,還處於一頭霧水之際,就被二宮一個突如其來的吻給封住接下來的聲音,有些錯愕有些驚訝,相葉的雙手抵在對方的胸前,對於這麼強烈的吻讓相葉有一瞬間呆滯不已,撇除這些,這天然的小動物還可以從對方的吻裡察覺到一絲不安的味道今天的二宮真的好奇怪喔。


拍了拍二宮的肩示意自己就快沒氣了,就算交往了這麼久相葉還是搞不清楚接吻時該怎麼順利換氣,而發覺戀人有點難受後,二宮也在幾秒後緩緩的放開對方,看著那黑溜溜的杏眼、被自己欺負到有些紅腫的唇,二宮隨後笑了出來,很溫柔的那種。


「小和今天好奇怪喔-」不滿的抓著二宮的小拇指,相葉有些喘的問道。

「吶,可不可以不要隨便讓別人抱你?」


突然冒出這句話,相葉沒有頭緒的一臉弧疑,只是隨著二宮接下來的視線,相葉跟著抱著滿肚子的疑問看過去--而印入眼簾的就是前幾天和隊長參加的錄影,世界一受けたい授業的節目。

原本還滿腦子空白的相葉,在把當天的所有錄影程序及畫面都想過後,總算在不靈光的腦袋勉強擠出一點光芒,所以說簡單一點,不過就是他家的二宮小和在吃醋是吧?


「小和小和,你好可愛唷!」沒有忘記二宮最討厭人家說他可愛,可是現在的相葉卻沒有多餘的心思去顧慮那些,反正他就是覺得這樣的二宮很可愛嘛!


一股腦的緊抱住那嬌小的身軀,相葉情緒高漲的鬼吼鬼叫起來,而出乎意料的是這次對方並沒有推開自己順便送給自己一個白晃晃的白眼,二宮只是靜靜的任由相葉纏著自己。


其實一向很冷靜的二宮本身並不是個很小心眼的人,他清楚相葉對於每個工作的拼命,有很多時候他也一樣會為了事業而做不想做的事,生在這種環境到底還有哪些是可以讓自己自由選擇的?說是認命,不如說是已經接受了吧!


只是有些事情二宮還是有他的極限在,比如相葉雅紀這個人,沒有人會願意屬於自己的東西隨意被別人碰吧,何況相葉還是他的戀人,就算是節目他依然有些無法接受,抱就算了還是那種、那種曖昧的姿勢!人高就了不起是吧!那個韓、國、人!


「以後我都只給小和抱,別生氣了嘛!」


軟軟的嗓音是二宮的死穴,抱著對方的脖子相葉緩緩的用臉頰摩蹭二宮的耳朵,雖然還是有些不甘心、但看著對方竭盡所能的撒嬌也的確讓他好了不少。


「我又沒他這麼高壯,根本抱不起來吧。」

「不然我抱小和嘛--」嘟起嘴相葉低聲的咕噥著,卻還是被二宮清楚的收進耳底了。


拉開相葉環住自己的手,二宮將對方一個用力的推倒在沙發上,原先沒有什麼精神的眼睛也頓時回覆了光亮,看著那沒有一點表情卻帶著狡黠的目光,相葉有些緊張起來,通常這種情況下都代表等等自己的下場肯定不太妙。


「相葉雅紀,你找死是吧?」

「欸--等一下啦、小和對不起啦--哇啊啊、、」


拋下最後一句話,二宮無視戀人的求饒開始進攻,對於自己嬌小的身材就已經有夠自卑了,這笨蛋還老是要往他的痛處踩,今天沒讓相葉知道誰是老大他二宮和也跟他姓啦!

朝相葉最害怕的腰部進攻著,兩人彷彿退化成幼稚園小朋友那樣玩著搔癢,耳邊不斷傳進相葉笑的亂七八的求饒聲,連帶的也讓二宮的嘴角勾起一道好看的弧度。

嘛,反正夜還很長,他二宮和也才不可能這麼簡單就放過他呢,至於相葉的聲音何時從嘻嘻哈哈變成曖昧的喘息,這就不多加追探了--。


吶,小和,就算你不高也不壯,但對我來說卻是最棒的避風港喔。

只能是你、唯有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