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G嵐051019


   
 

      像往常一樣,櫻井翔總是喜歡在睡前偷偷的看著自家可愛戀人的睡顏,其實也不知道該不該說是一種習慣,打從喜歡上相葉雅紀開始,那聰明的運動笨蛋就覺得自己中邪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不要用這種說法來比喻的話,那另一種說法就是自己八成是中毒了,全名叫做「看不見相葉雅紀就會很痛苦很難受」的毒,當然像這種長的要死的病名其實不用太追究,總之簡單講就是已經中毒太深了,大羅神仙都救不了的那種,算絕症吧。


櫻井平常並不太去相葉的住處,因為不光是各自的行程都不相同,還有櫻井也擔心自己會無法控制本身的理智,畢竟在相葉面前還要他完全乖乖的不碰不接觸、簡直就是要他命啊!雖然他偶爾也會很體貼的捨不得對方太累啦


但只要兩人像今天這樣一同過夜,櫻井就會在相葉睡下後又偷偷起身凝視著對方,就算已經認識、相處了這麼久,櫻井翔還是老覺得看不夠似的,又長又漂亮的睫毛、張大雙眼時可以看見水碌碌的黑色瞳孔、笑起來時眼角那顯得特別可愛的皺折、有著軟軟迷人嗓音的紅潤小嘴,這一切一切都使櫻井著迷,估計就算只是個毛細孔,他都會愛的亂七八糟吧!


唔、小翔?你怎麼還不睡?」


似乎在淺眠中感受到一道深情的視線,相葉淺淺的皺起眉緩緩睜開眼,果然瞬間看見的畫面就是笑的有些傻的櫻井翔。


「我還不太想睡,雅紀先睡沒關係。」順了順戀人的頭髮,櫻井放大嘴邊的笑意不失溫柔的開口。


原以為下一秒對方肯定又會昏昏沉沉的睡下時,卻在同時見到相葉漂亮的臉孔隱約糾結起來,打結的眉反應著當事人好像睡的挺不舒服,緩緩咬住下唇的動作也成功的讓櫻井一驚,要換作平常他肯定會不管後果先撲上去在說,只是聰明如倉鼠這句話也不是說假的,他依稀記得今天錄影時,相葉在開頭說了他最近的苦惱。


長智齒這件事情雖然不見得每個人都會很難受,但多數人還是往往會痛的鬼吼鬼叫,看似沒什麼殺傷力的症狀,但真正痛起來還是會要人命的,而自家的寶貝戀人運氣很不好的就剛好發生了這件事情。


「雅紀,牙齒很痛嗎?」擔心的撫了撫相葉的臉頰,又輕又溫柔的動作卻還是讓對方將眉頭鎖的更緊了。

「嗯但是小翔這樣就好像不是這麼痛了


櫻井聞言稍稍的愣了下,思考了一會兒便隨後反應過來對方所指的動作,就是自己摸上那白嫩臉頰的手掌,溫溫熱熱的觸覺和熱敷有些相像,只是櫻井在心裡默默的想著,不是應該要冰敷才比較舒服嗎?嘛算了、現在這問題好像不是重點。


因為疲倦而睡下的相葉其實原先是感受不太到疼痛的,只是剛才突然醒來的他又開始覺得從臉頰邊傳來刺痛的感覺,微睜著充滿水氣的眼眸,相葉想起之前不知道是看什麼報導,內容說的就是有關能減輕疼痛的方法--只要看著自己深愛的人或者想著喜愛的事物,疼痛便能減輕不少。


「還是很痛的話,我帶你去看醫生吧?」


心疼的看著相葉,櫻井粗糙的手指在對方的左臉頰邊輕輕磨蹭,雖然這也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情,可是就算只有一點點的疼痛、櫻井都捨不得也不願意讓相葉承受。


「小翔太誇張了,這麼晚了牙醫診所都休息了吧。」


哭笑不得的注視著櫻井,知道對方的不捨及擔心也讓相葉覺得心中頓時注入了一股暖流,小翔總是這樣呢,自己在他心中好像永遠都那麼脆弱,他好歹也是男人、這點痛他還是可以忍的只是雖然如此,但每每看見對方眼中所散發的關懷以及寵愛,就讓相葉覺得自己好幸運也好幸福,所以就算在櫻井翔面前自己只能是個懦弱的人,他也願意的喔。


「那、那試試看另一招好了。」想起某一次瞄到自家弟弟小修看的電視內容,櫻井堅定的開口,而相葉也只是一臉疑惑的表情,接著無視對方的驚訝,小心翼翼的捧起相葉的臉,櫻井紅著臉非常笨拙地開口--


「雅紀乖~痛、痛痛飛走囉~」

……噗、哈哈哈嘶、痛


愣了愣,相葉隨後非常不捧場的爆笑出聲,雖然早就知道眼前這個精英在某些時候也蠢的很可愛,但那種明明就是騙小朋友的橋段他該不會當真覺得有用吧?

雖然因為這意外的插曲讓自己有一瞬忘了疼痛,但之後扯開笑容的瞬間卻又讓自己痛的皺起小臉,根本就是反效果嘛!


「笨蛋,不要笑著麼開,會壓到牙齦的。」看見戀人痛的擠出一滴淚水,原本有些怔住的櫻井連忙慌張的抓住相葉的手。


「明明是小翔害的」嘟起嘴,相葉不滿的道。


只是說歸說,那帶著可憐兮兮的眼神卻又在轉眼的瞬間充滿感動,無論是非常認真精明的櫻井翔、還是像剛才那樣有些笨笨呆呆的櫻井翔、甚至是偶爾會忘記關起開關而變的有些脫軌的櫻井翔,都是他最愛最珍惜的戀人。


「吶,只要小翔在我身邊,這點痛也就變成一種回憶了喔。」

「因為以後如果想到長智齒的時光,我就會想起這麼溫柔的小翔。」


將手覆上對方停留在自己左邊臉頰的手背,相葉露出一個雖然很淺很淺、卻非常幸福知足的可愛的笑容,往戀人的懷裡又靠近了幾分,相葉的另一隻手也接著緊緊抱住櫻井的腰身;而聽見這番比蜜糖還甜的情話,那人只是默默的微笑,隨後也和對方一樣的環住那纖細的身形。


「那我想在平時一定要更努力的對雅紀溫柔才行,不然只有在想到牙齒才想起我,不是很悽涼?」知道戀人平常說話就比較不經過大腦,所以櫻井其實一點也不在意那有些瑕疵的話語,何況只要能讓相葉的腦中擁有自己的存在,那不管是因為什麼事情而起都無所謂的,「小翔真是笨蛋,不要挑我語病啦!」


輕輕的拍了對方一下,相葉將臉埋進那溫暖的胸膛裡,雖然擺明是想表示自己的不滿,但那輕柔的淡淡笑聲卻早已環繞在兩人溫暖的臥房裡;而關於相葉某次發現的減輕疼痛小情報到底成效有多少,其實他一點也不在意,反正有達到差不多的效果就好了嘛!

何況,好像真的已經比較不痛了喔,所以小翔果然是我的專屬良藥呢--。



而另一邊最近也剛好在長智齒的某隊長大人,待遇好像就沒有SA兩人來的溫馨,垂下那原本看起來就很可憐的眉毛,大野有些無奈的看著二宮,明明一直和對方說自己牙齒很痛,可是剛剛因為不小心把戀人的遊戲紀錄給刪了,於是自己可憐的臉頰也不意外的招受到小柴犬的憤怒之掐。


「好痛


窩在沙發上,大野小心翼翼的扯著二宮的衣擺,試圖提醒努力通關中的戀人自己目前的不適,就算只有一句安慰也好、不,由於對方是二宮和也這個人,所以就算只有一個擔心的眼神,大野也會感到非常知足了,只是無論自己怎麼煩對方,那人就是打死都不肯回應一下。


nino、好痛喔,牙齒好痛!」


硬是加深力道的扯了扯,大野摀住自己的臉頰傳出比剛剛更加可憐的哀鳴,接著再看見二宮默默的按下暫停鍵時,那有些哀傷的眼睛才頓時又閃過一絲晶亮,小和終於願意理他了耶。


「吶還很痛嗎?」


銳利的眼神突然蒙上一層奇怪的情緒,過於溫柔的聲線讓大野錯愕的愣了愣,植物的直覺在提醒自己,在這樣下去好像有些危險了


「呃、不,其實也沒這麼痛,我去刷牙準備睡覺了、nino放、放手啦。」


掙脫不了被緊抓住手腕的大野,開始緊張的慌張起來,如果照以往的經驗來說,生氣的二宮其實一點也不可怕、可怕的是像現在這樣一臉有些冷漠又心機的笑容,通常在遇到這種情況後,最遭的結果就是自己的腰總是要酸痛上好幾天


「我有一個讓你不再牙痛的方法喔,走吧走吧。」丟下自己愛不釋手的小冰藍,二宮突然察覺自己還有一件必須要做的事情。


一向反抗不了也不是那麼擅長反抗的大野,根本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二宮給一把抓了起來,接著場地就順理成章的從客廳轉到房間,一頭霧水的那人只能再度掛起可憐的表情結結巴巴的開口,「nino,到、到底是什麼方法啊?」軟綿綿的聲音在大野被推上大床後緩緩傳出。


「嘛做一些會讓你轉移注意力的事情會比吃止痛藥來的有用喔。」

「嗄?欸、欸---。」


雖然反應夠遲鈍但真正說起來大野還是算聰明的,就算及時會意出對方話中的用意,但那被二宮吃的死死的某人卻早已經沒有機會在開口抗議了,不只是因為來自對方一連串刻意的挑逗,最重要的是二宮早已經快一步的堵住大野那有些吵鬧的粉紅小嘴,而二宮也在壓上對方單薄的身子後,在大野看不見的視線範圍裡露出一個勝利的奸詐笑容。


說到底,反正只有做到讓你累到睡著是最簡單的止痛方式啦,我可是非常好心的幫你忙呢--


親、愛、的、智、君。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