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離總是令人感到特別難受。
尤其是在確切的擁抱一個人之後。


相葉雅紀很無奈。
相葉雅紀很無助。
相葉雅紀現在非常想哭。


裹著棉被他皺著小臉一臉放空的看著身旁的人,他真的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居然會做這麼大膽的事情,腰間的痠疼以及某處的刺痛都讓他清楚的記得這一切並不是在作夢,沒錯,他和櫻井翔上床了,就在昨晚跑回房間沒多久後、他就衝出來撲倒了櫻井翔。


如果你問他為何這樣做,其實不過就是因為一股衝動。
由不甘、不捨催化而成的衝動。


被櫻井擁抱在懷裡時相葉從沒感到那麼害怕過,不是因為身體的疼痛、而是因為心裡的空,什麼都不會的他昨晚都是由對方主動的,他只能緊緊抱著櫻井翔的脖子、就像是在海中遇難的人似的,一但緊抓住那唯一的浮木就不願意放手。

對於自己到底被愛了多久他不太有深刻印象,他只知道自己用著幾乎喊啞的聲音一次又一次的叫著那人的名子,翔。

他明白自己這樣的做法很自虐,只是…-
如果真的非走不可、如果他連喜歡都沒機會說,如果你並不想推開我。
那我只希望你能記得我,用這種最糟糕的方式,記得我、也別讓我忘了你。



愣愣的望著那張沉睡中的臉,相葉伸出冰冷的手指緩緩貼上,嘴角揚起一抹苦笑後才縮回了手,自己真是無可救藥了,不久前還猶豫不決、不久前才覺得NINO實在也太大膽,結果自己呢,沒想到連告白都沒有就直接撲倒了對方,還任由那個人對自己這樣那樣,現在可好,本來是想當做一個回憶、最後可以笑著和對方說再見的…-。


不打算多想,今天是櫻井離開的日子,他想著乾脆自己就做一頓飯替那人道別吧,這陣子雖然同住、但一起吃飯的次數實在少之又少,既然要創造兩人的回憶,那到最後一秒之前他都要好好珍惜。


打定主意相葉忍著腰間的不適輕巧的離開床,快速的跑進廁所梳洗完後便輕手輕腳的離開房間,這當中櫻井翔都沒有任何被自己吵醒的跡象,安靜的將那人身上的被子拉好,相葉才緩緩走出房門。


其實以往相葉也會在家裡做菜的,只是很多時候自己回到家都已經是三更半夜,所以家裡的食材總是非常簡便,大多都是那些能在短時間就準備好的東西。

將冰箱裡的材料全數搬出來後,相葉雙手插腰思考著到底該做些什麼創意料理,望著前方通紅的辣椒出神,片刻過後,他揚起了一抹燦爛又可愛的笑容。






當櫻井翔被外頭聲音以及香味叫醒時,已經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了,眨了眨依舊酸澀的大眼,他下意識的看了眼自己身邊的位置,收回視線後櫻井打了個小小的呵欠,想到昨晚的事情他又不禁提起了微笑,不否認一開始他真的有嚇到,面對這麼主動的相葉他還真不曉得該怎麼應對,然而身體的反應總是比腦子快又誠實,他想要這個人、他想要擁有相葉雅紀,他也的確喜歡著。


只要這樣就夠了,只要自己的心已經找到了方向,就夠了。


愉快的跳下床,櫻井伸了個懶腰後便進去浴室沖了個澡,沒有花太多時間他迅速的穿好衣服後刻意放輕了聲音出了房間,一步一步朝對方的所在走去,直到看見那單薄的背影他突然覺得胸口湧上一股溫暖又愉快的情緒。


如果能每天每天,都見到這個人作飯的背影,那有多好。
當然做飯的對象是自己的話,那就更好了。


小心翼翼的走到相葉身後,櫻井想也不想的伸出手搭上了相葉的肩,果不其然也成功的把對方嚇了好大一跳。


「你、你幹麻啊!不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嗎!?」瞪大雙眼相葉一手撫著心臟一手拿著鍋鏟的怒罵著,而那自然的動作與表情都可愛的讓櫻井差點就熊抱住對方。

「因為我餓了嘛。」無賴的姿態讓相葉翻了個白眼,但也不得不說因為櫻井翔的舉動,兩人的氣氛也沒有原先預想的尷尬。


默默的將鍋內的食物分成盤子,隨後又裝好了湯,接著把午餐都端過去客廳後才慢慢脫下身上的圍裙,從頭到尾櫻井翔都沒有說話,只是帶著微笑注視著自己,那過於熾熱的視線讓相葉不自在極了,咬了下唇他細聲的說聲吃飯了才見櫻井走向沙發。


雙雙入座後沒有人先行開動,相葉歪著頭思考了下,「櫻井君,你不是說餓了?」看了眼旁邊的櫻井一眼又小心翼翼的瞄了眼盤子裡的食物,相葉想著他應該沒有露出什麼破綻才對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聽你叫我翔。」其實他不是挺愉快,那過於有禮又生疏的名稱讓櫻井不太高興。

「…-你、我…」想起昨晚的事情相葉又不爭氣的刷紅了臉,一句話說的零零落落根本拼不完整,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又被那惡劣的人給掀起了記憶,是存心要看他出糗喔?


「在吃之前我有話要跟你說。」滿意的看著那張羞紅的小臉,櫻井翔帶著溫柔的笑伸出手主動牽起對方,訝異的相葉連抽回手的機會都沒有就被死死的給握住。

「呐、雅紀,記得昨晚我未說完的那句話嗎?」


「我喜歡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喜歡你。」


櫻井翔早該在昨晚就這麼說了,要不是因為顧慮對方是否也有著和自己一樣的心意而膽怯,他早就這麼說了,即便相葉昨晚的行為非常讓他驚訝,但也因為這樣讓櫻井更加確定那人對自己的想法,他的確還不夠了解這個人,但他相信相葉雅紀的純真與率直,都絕不是會隨便和人發生關係的。


那一聲又一聲飽含著不捨的『翔』。
那一顆又一顆都令自己心疼的眼淚。
如果不是相同喜歡,那彼此之間的那股悸動又該做何解釋?


「你…再說什麼?」相葉愣愣的眨著眼,在視線模糊之前他趕忙低下了頭,他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一切,這一切一下子來的又快又真實,讓他無法快速的消化。


只是該怎麼辦?
聽見櫻井翔的表白就已經讓他這麼這麼的開心了,那他一定會更捨不得對方離開的,想到這相葉就莫名的想哭,這跟原本有什麼不同,不喜歡也會走、喜歡也會走的嘛。


「不要哭,先吃飯吧。」溫柔的抹掉相葉眼角的濕潤,櫻井轉眼看著身前的菜,拿著湯匙翻來翻去後隨之挑起了眉。


如果他沒猜錯這東西應該是麻婆豆腐、如果他在沒猜錯被豆腐蓋住的東西應該叫做辣椒,這快比豆腐還多的辣椒應該叫做辣椒拌飯吧?

接著再看向那碗湯,憑著裡頭的食材櫻井猜想這應該是酸辣湯,但是為何怎麼舀都能清楚看見那火紅的辣椒塊…。

嘴角不禁抽蓄,櫻井翔放下的湯匙轉身望著相葉,「吶,其實雅紀…很不希望我走?」雖然也有可能是存心想毒死自己,但櫻井選擇了自己比較喜歡的那一個可能性。


咬著唇相葉臉上閃過被說中心事的難堪,有些惱羞成怒的紅著臉他瞪著眼前那張得意洋洋的笑臉,「才、才沒有!」

「是嗎?其實雅紀很喜歡我吧?非常喜歡我吧?」不死心的逼近相葉,櫻井翔現在滿懷的喜悅已經無法用言語言喻,光是自己的心情更加有了落點就足以他喜上眉梢了。


「才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唔、」又羞又氣的伸出手想推開對方,吵鬧的反駁想讓對方住嘴,沒想到被封住的卻是自己的唇。

起先的細小掙扎到後頭根本成了迎合,相葉無力的將手攀上對方的肩,隨著櫻井的深吻無法自拔的沉倫著──。


當相葉以為自己下一秒就要休克之前櫻井終於放開了自己,「不需要用這些東西留住我,只要你的一個吻,我就哪裡也不走,永遠、永遠在你身邊。」

迷戀的撫上相葉的頰,櫻井溫柔性感的嗓音響起後瞬間也讓那漂亮的杏眼蒙上了一層淚,這真的是他聽過最肉麻最噁心…-卻又是最好聽的情話了。


「雅紀,叫我的名子,然後…」

「翔…-大好き──。」


主動奉上自己的唇,貼合的身軀讓兩顆澎拜的心,緊緊依靠。

這份喜歡終於有了出口,雖然時間的確不夠長,但他們的心意卻是濃縮後的濃烈純愛,因為擁抱過後,更加眷戀那讓自己打從心底感受溫暖的人,所以不在迷惘了、所以只想緊緊抓住那份,屬於他們的幸福──。

吶,現在什麼都不需要說,因為我知道-…
那個不遠的未來,肯定有更多日子等著我們訴說那句,我愛你。


 

後記



對於辣椒絕對碰不得的櫻井為了自己的生命著想,決定放棄他寶貝為他做的料理,但是還沒進食就做激烈運動的他的確有些餓,古話說的好,做任何事情之前一定要有絕佳的體力,當然用在壓倒相葉這件事情上的話是絕對百分之百說的通的。


「雅紀,家裡除了那些辣椒之外就沒別的可以吃?」親了下相葉的臉頰後櫻井氣喘吁吁的問道。

「嗯…昨天NINO有給我一袋宵夜…。」無力的往被窩裡鑽,相葉現在已經累到什麼都不想思考了,模糊的呢喃著相葉最終還是敵不過全身的痠疼,昏昏欲睡中。


心疼的又在相葉的額上一吻,櫻井決定他要到客廳去尋找相葉口中的宵夜,一來到客廳一眼就看見前方的吧檯上擺了一個咖啡色的紙袋,櫻井沒有多想便走了過去打開來, 雖然已經是隔夜的食物但反正現在天氣冷也不會那麼容易壞,於是他沒有太介意的就伸手拿了一塊…嗯?咖哩麵包?

雖然沒有咖哩麵包這麼大又蓬,但櫻井的確沒見過這玩意兒,貼進鼻下嗅了嗅,一股淡淡的香味促使櫻井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這麼咬下去…-。


「──唔?……嘔──!!」


…。
多麼好吃的胡椒餅啊,撇開瞪大雙眼跑向廚房嘔吐的櫻井翔不說。
這真的是…多麼好吃的胡椒餅啊!!

由此可見相葉雅紀果然非常不想讓自己離開吶。
隔天一邊抓著頸子上的紅點櫻井翔一邊欣慰的露出傻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