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賀文。





陽光自半開啟的窗簾灑落在高雅乾淨的臥房裡,深紫色床罩的雙人床上正趴著一名身材修長、皮膚白皙透亮的男人,光裸的粉嫩背脊一路延伸至臀圍全然無一絲布料,就連比床罩稍淡的棉被都只蓋到男人的翹臀上。

接近春天的日子讓早晨的氣溫還略帶涼意,一旁的鬧鐘嗶嗶做響,約莫兩分鐘後男人才漸漸從深睡中轉醒,微微動了下似乎也瞬間感到寒冷,笨拙的拉起棉被後也將吵雜的鬧鐘給關閉。

本想在偷懶小睡片刻的男人,蹭了蹭軟綿綿的枕頭後,當下也聞見一股熟悉的香水味,渾沌的腦袋裡突然出現了一張臉,剛毅、充滿男子氣概的俊顏,雖然大多時候總讓人覺得這人周圍老是瀰漫著難已接近的氣息,但偶爾卻有更多天真、可愛的傻氣笑容;像是想到了什麼,轉了轉眼珠後男人瞬間清醒。

『雅紀,明天難得OFF,帶你去吃飯吧──。』

昨晚睡前,當相葉帶著朦朧意識快要昏睡過去的當下,似乎聽見男人低沉又性感的嗓音自耳邊響起,迷迷糊糊的點點頭之後自己便沉睡過去,然而他卻沒有完全忘記這件事情,尤其是在剛剛一聞到屬於對方的氣味時。


盤腿坐在床上抓了抓毛茸茸的頭髮,相葉伸了個懶腰後便緩緩離開溫暖的大床,讓細心的男人所佈置的溫暖毛毯,也避開了一早就得接觸冰冷磁磚地,日常不經意的體貼舉動早已深深綁住了相葉的心,那習慣成自然、直到意識自己再也無法離開這個男人的瞬間,除了更多害怕失去的心情以外,相葉有著更多的甜蜜以及窩心。

「好餓喔…咦?」沙啞的扁扁嗓音環繞在小小的浴室裡,當相葉打了個呵欠喃喃自語後,伸手要拿起牙刷的瞬間輕輕一怔,屬於自己的綠色牙刷上正貼著一張便利貼──

『聽你說舊毛巾質料不好,所以替你買了不同牌的新毛巾,要用喔。』

輕聲將便利貼上的內容唸出,想起自己前幾天隨口說說的一句話卻讓男人記在心底,相葉揚起一抹溫和的笑容,滿腔胸口也頓時瀰漫著淡淡的感動,這就是他那可愛的男人──

看似嚴謹、凶巴巴,但對待他卻總是如此小心翼翼,呵護至極的…-。

──突然好想見你…。


愉悅的盥洗完畢,相葉換了件簡單的桃紅色T恤以及七分短褲,一手撫著有些餓的肚子來到開放式的大廚房,男人很喜歡做菜,相葉每次看見男人帶了一堆食材進去後、出來就會像變魔術一般變成一道道營養又美味精緻的料理,而這對他而言就是一輩子也看不膩的畫面。

習慣早晨就喝杯黑咖啡的相葉,首先來到咖啡機前準備替自己泡杯香噴噴的咖啡,但同時也在咖啡豆的罐子上看見第二張帶有相同字跡的便利貼。

『沒吃早餐前不准喝黑咖啡,我已經買好牛奶了。』

僅僅愣了數秒,相葉隨後將便利貼給小心的撕下、收好,接著走到冰箱前,打開後果然看見一瓶還未打開過的低脂牛奶,帶著笑相葉將牛奶取出為自己倒了一杯,接著又緩緩的走到餐桌旁,而不意外的是上頭早已經有一盤準備好的早餐,叉子旁也有一張便利貼。

『你最喜歡的培根蛋,如果冷了記得要微波一下,一起吃飯的約會別忘囉。』

凝視著便利貼上的內容,相葉沉默不語的以大拇指輕撫上頭的字,腦海裡盡是滿滿對方的每一種神情,叮嚀的、關心的,以及對自己綻放的一瞥一笑…-,而那帶著深愛的眼神,則是相葉雅紀最喜歡也最眷戀不已的…。

──真的好想見你…。


一邊吃著男人替自己準備的早餐,一邊回想著彼此從認識直到相戀的過程,雖然無法公開、雖然肯定無法得到全世界的諒解,但撇除掉這些,唯一明確的是相葉雅紀好愛這個男人;總是替粗心的自己安排好一切、總是在平淡的生活裡添加一點點的新鮮,有那個人的陪伴,就算要這樣度過一生,他都心甘情願。

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吃早餐上,相葉看了眼牆壁上的時鐘後暗叫了聲意義不明的語助詞,隨後慌張的將盤子給收到廚房,倉皇的跑回房間拿了件外套後隨即一路跑到玄關,而一旁的小桌子上擺著一個鑰匙盒,這是男人避免粗心的自己會在出門後忘記帶鑰匙所準備的,一邊穿著鞋子一邊套上外套,相葉最後要拿起鑰匙的當下,又在小盒子的旁邊看見一張便利貼。

『吶、雅紀,打開門,你將會看到你想看見的風景喔。』

狐疑的思考數秒後,相葉一手拿著便利貼、一手緩緩的轉開門──。

當陽光朝自己照射而來時,半瞇著眼他發現前方有個人正背對著光亮,雖然一瞬間還無法看清來者是誰,但幾秒過後當眼睛適應光害,印入相葉杏眸眼底的是那張帶著笑、五官鮮明的溫柔男人。


男人不語的和相葉對視著,彼此眼中的笑意正被無限放大中,而其中的愛意也悄悄的瀰漫在兩人之間,帶著最燦爛的笑容,相葉跨出一腳往男人的方向邁去,屬於男人的香水味瞬間襲來,擁抱的溫暖也讓相葉捨不得放開手的緊緊環繞。

專屬於我們的日常浪漫,正一點一點的累積著。
寫滿著所有關心以及叮嚀的便利貼,最終傳達給我的,可是你獨一無二的濃烈愛意唷…-

──吶,終於,見到你了。





黃昏的海面像是灑滿了華麗的金箔,藉由投射在水面上的夕陽讓光影閃爍發亮著,空無一人的海岸此刻卻徘徊著兩個男人,即便身著西裝的那人已經讓海水給沾濕了褲管,但他仍然一點想離開的意思都沒有,僅僅是牽著身旁比自己高出一點點的大男孩,漫步在這美麗的沙灘上。

很多時候相葉雅紀比起喧鬧的玩耍,他更喜歡這樣安靜的享受兩人獨處的時光。不一定要安排什麼行程、不一定要吃什麼大餐、也不需要有高級的禮物,就只是這樣手牽著手,緊緊的跟隨著彼此走著、走著,他也能感受到兩人之間獨特的溫暖。


「吶吶、我腳好酸喔。」拉了拉對方的手,相葉特有的軟軟撒嬌隨後響起,順著海風吹撫而過,傳至男人的耳邊。

停下腳步勾起了溫柔的笑容,男人炯炯有神的大眼訴說著滿懷情意,放開相葉白皙的手掌後他在對方不解的眼神下拉了拉西裝褲,隨後緩緩蹲在沙地上,側著俊顏由下而上的凝視著對方閃閃發亮的眸子。

「上來吧,我揹你。」輕柔的語氣彷彿羽絲一般,正輕輕的觸動相葉的心。


帶著越發燦爛的笑意,相葉明白這是男人給予自己的專屬溫柔與寵愛,雖然比對方稍微高出一點點,可是體重卻比想像中的輕巧,伸出兩手搭在男人有名的肩膀上,一個跳躍後隨即穩穩的、又緊又牢的掛在男人溫暖的背上。

「雅紀好像又瘦了呢。」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著,男人話中的笑意帶著些許擔心,似乎每次只要遇到這傻氣戀人的戲劇開拍,對方的體重就會直直往下掉落。

就是明白那無形中的壓力總是形影不離的跟著相葉,所以他僅僅能做的除了平常盯著對方吃飯以外,也會像今天這樣在那人的休假日帶對方出來散心。


不捨的將相葉又往上揹了一點,由於耀眼的陽光折射在海面的關係,前方的路似乎一瞬間看不到盡頭,一點一點的綿延拉長著,然而男人此刻卻無比的渴望著,這一輩子他就只想牽著相葉雅紀這麼走下去,所以沒有盡頭又何妨,只要身邊的那人相同緊握著自己的手,在遠,也無所謂。


「瘦一點,你才能揹的動我啊。」將小臉靠在男人的頸肩上,相葉啞啞的嗓音帶著可愛以及調皮的口氣細聲說道,而雙手也將對方環的更緊了一些。

「就算雅紀變的很胖,我也會努力揹起你,帶著你往未來走去。」

「一輩子嗎?」

「嗯,一輩子喔。」堅定的回應讓相葉持續高揚著滿足又燦爛的笑容,維持著靠在男人肩上的姿勢,相葉收回一手來到對方腦後的黑髮上,輕柔的撫摸著那人柔順的髮,而胸口的感動也正悄悄的彭漲發熱。


曾幾何時那被定為叛逆、太有主見的男人,如今已經變的十足圓滑,甚至溫柔過了頭,對所有人總是有禮並且謙虛,溫和的外表下有著優雅的舉止,雖然更多時候總是陪著自己裝瘋賣傻,但無論對方呈現給予自己哪一面,相葉雅紀都同樣 深深眷戀著、愛著。

他可以對全世界的人好,但他對自己卻是獨一無二的寵愛。
只有相葉能擁有的牽手、只有相葉能獨佔的親吻、只有相葉專屬的擁抱──。


「吶,你看,明明我們是兩個人,卻只有一對腳印喔。」示意男人停下腳步回過頭,兩人看著沙地上的腳印後隨即相視而笑。

像是想到什麼男人突然拿出了手機,在相葉還沒準備好之前舉高了手,微微傾斜的姿勢讓相葉不得不跟著看向手機,瞬間喀嚓一聲,當下美好的那一刻已經被封存在手機裡頭,也同時留存在彼此心中

「過分,我剛剛都還沒準備好、一定很醜啦!」兩手伸向前想搶過男人的手機卻因為掛在對方的背上而限制了行動,彼此嘻嘻哈哈的吵鬧聲細細的響徹海岸,伴隨波浪打上岸邊的聲音,美好的有如天籟一般。


「無論何時,雅紀都是最美的喔。」將手機收回口袋,男人收起捉弄的舉動後便繼續揹著相葉往前方走去,帶著略為慵懶性感的聲音,男人認真堅定的讚美也讓相葉再下一秒刷紅了臉。

雖然看不見戀人臉頰上的粉嫩,但男人卻隱約能感受到貼在自己背脊上的胸口,似乎傳來了細緻的心跳律動,有些急促的。

「真的?」

「真的,我發誓?」

「ふふふ…笨蛋…-。」吶,我相信唷,只要是你說的話,我都如此堅信不疑。

也許只是一句在平常不過的話,但聽在相葉耳中卻是最動人心弦的,望著兩人前方的沙地,相葉將下巴抵在男人的肩膀上,隨著正宛如撫碰著自己心口的溫暖海風,他望著讓夕陽給拉長的影子,身體也似乎瞬間竄過一道暖流。

「吶,你看,我們的影子…合在一起了。」伸出一手指著沙地上的黑影,相葉沙啞的聲線裡帶著一絲雀躍以及興奮。


貼合的身影、彼此燙人的溫度,都在說明著,我們在也離不開對方,對吧。


像是心有靈犀一般,男人先溫柔的將相葉給放下,接著和對方面對面的深情凝視著,抬起一手撥開對方被海風吹亂的瀏海,男人像是怕弄碎珍品似的輕柔觸碰那張精緻的小臉,眼神也好、行為舉止也好,都散發著絕對的保護以及愛意。

「雅紀,我會一輩子都像影子一樣追隨著你,我們…不會分開的喔。」

「那如果沒有太陽、沒有月亮,沒有影子了怎麼辦?」皺著小臉相葉微微低下頭,他明白這時候實在不應該說出如此煞風景的話,但當那一點小小的不安漸漸擴大,相葉所需要的是更能安撫他的──比如,親吻。


一手捧著相葉的臉、一手搭在那人纖細的腰間,男人膜拜似的拉近彼此的距離,接著貼上了那張紅潤迷人的唇,沒有深入、僅僅溫柔的觸碰著,呼吸著對方的甜香氣味,爾後才不捨的放開相葉。

「雅紀就是我太陽、我的月亮,只要有你在…-」

「我就會是永遠追隨著你的,影子。」

這是相葉聽過最可愛、也是最動人的浪漫情話,滿腔的感動他無法用言語形容,只能任由溫熱的液體模糊了自己的視線,一個激動的撲向對方,相葉緊緊的佔有屬於那個人的體溫──。

所以你一定不知道,我滿心的感謝以及感動,我想,這一生只有你能夠給我。
吶,謝謝,還有…-,我也愛你。

──還好有你、慶幸是你、果然,不得不是你。
 




他們並沒有住在一起,即使相戀。

明天是愉快的休假日,相葉雅紀在下雨的夜晚,收工後便帶著大包小包來到男人的家裡,其實仔細想想是有些奇怪的,一動一靜的兩人在任何人眼中都有著絕對的不相襯,然而他們的相處卻是打破眾人眼鏡的毫無違和感。

相葉雅紀覺得他們的戀愛很平淡、很普通,可是卻相同存有濃烈的愛情。

他畫畫時,相葉會埢縮在一旁的沙發上睡覺,沒有言語的交會也沒關係,因為空氣中會瀰漫著屬於男人的淡淡香氣、以及更多濃濃的顏料氣味,那是屬於讓相葉心安的味道。

他捏小人偶時,相葉會隨手拿起一塊黏土跟在一旁把玩著,而男人每次都是相葉雅紀的專屬模特兒,雖然每次成果都長的非常奇怪,但伴隨著兩人的爆笑聲,環繞在兩人中間的是更動人的甜蜜,對相葉來說那是屬於他們的情趣。

他想釣魚時,相葉偶爾會挑戰自己的定力非得跟在一旁,但往往無法定下心的他,最後總會讓男人哭笑不得的一邊抱怨著魚兒都被嚇跑了、一邊拍拍相葉的腦袋已示安撫,所以之後相葉也乖乖的不再跟去釣魚,而是拿著防曬乳追著男人的屁股跑。

對相葉來說,兩人追逐的遊戲就稱之為,愛情。



男人的家並不大,而當中的傢俱也不算豪華,一切都是以簡單為主。

牆壁上掛著幾幅畫、角落裡擺著珍愛的釣魚用具,櫃子上滿滿的是自己製作的小泥偶,而當中還參雜了相葉每次都做的很詭異的人偶,客廳的桌上擺著隨手可得的畫本,除了風景畫以及人物畫像,裡面有更多屬於相葉雅紀的素描。

「我租了教人釣魚的影碟喔,等我變利害,我就可以再跟你去釣魚了!」將租回來的影片放置在桌上,相葉笑的傻氣,可愛的模樣也讓男人勾起溫和的笑容。

「吃了嗎?」才剛問完男人便看了眼牆上的時鐘,都已經十一點多了,應該是吃了吧。

「還沒,因為找影片花了點時間,然後想說乾脆跟你一起吃,嘿嘿…。」搔了搔頭髮,相葉說完後隨即感受到肚子傳來一陣叫聲,尷尬的撫了撫肚子後他又抬起杏眼望向對方,接著白皙臉蛋也浮起一層粉紅。


「嗯…現在時間晚了,不然等雨小一點,在到附近商店買些東西回來?」朝相葉身邊坐下,男人伸出手拍撫了下對方的臉,望了眼窗外絲毫不減的雨勢,男人語氣雖沒大起大落、卻也十分的溫柔。

乖順的點了下頭後,相葉脫下了被雨水濺濕的外套,接著在男人為自己泡牛奶的同時也將袋子裡的影片全部拿出來,猶豫著要先看哪一片的瞬間,滿室的光亮在一個閃爍過後便瞬間陷入了黑暗──。


「欸?停電?」還待在廚房的男人首先疑惑的道,摸黑的走向廚房的電源開關後,男人反覆的開開關關數次,便欣然接受了停電的事實。

「啊──這樣就不能看影片了…」打開手機藉由那微弱的燈光相葉小心翼翼的來到廚房,一手牽著男人一手捧著熱牛奶回到客廳。

兩人就地而坐後相葉順勢喝了口熱牛奶,也舒緩了下餓到有些痛的胃。


輕輕靠在沙發的邊緣,相葉覺得有些涼的靠近了對方一些,觸碰到彼此的手臂時,相葉突然甜甜的笑了出來,除了短暫的笑聲,待在黑暗中的兩人顯的格外安靜,外頭的大雨依然宣洩著,聽著唏哩嘩啦的雨聲相葉沉靜的感受著兩人互相依偎的溫度。

他們之間不需要太多動人情話、也不需要費心佈置的刻意驚喜,就算只是靠著彼此、安靜的在黑暗中呼吸對方的氣味,對他們而言就是最浪漫的事情。

「我去找看看有沒有吃的,這種雨勢還是別出去了。」男人說完後隨即溫柔的撫了撫相葉的頭髮,雖然沒有光亮、但長時間處在黑暗中的眼睛也早適應了。


摸黑往廚房走去,男人東翻西翻的好不容易才從櫃子裡找出一碗泡麵,雖然不是非常營養的食品,但至少可以暫時解饑,男人一邊慶幸自己偶爾也會遺忘物品的習慣,一邊拆開包裝接著走向飲水機,按下左邊的熱水鍵。

專注的盯著泡麵的表面,直到將水裝到約莫八分滿後他才端著麵回到客廳,「先吃這個,待會兒如果雨還不停,你就在家裡等我,我去商店買。」寵愛的說完,男人便接著聽見一聲屬於相葉軟軟的鼻音。

他不會說甜言蜜語,他也不會做很多動人舉動。
但他有著一顆絕對深愛對方的心,男人相信相葉一定也懂,不說出口的愛情並不表示不愛。
僅管只有一個眼神、一個笑容,他也會拼命的讓對方明白,自己有多麼珍愛著這個人。

「欸?你去哪?」


沒有關緊的窗子傳來了一陣夜風,男人在感到稍稍的涼意後歪著頭思考了下,接著不語的再度起身,沒有回應相葉的問題他自顧回房內,隨後在對方喳喳呼呼的詢問下拖著一條薄薄的棉被走出來。

溫柔的攤開棉被披蓋在相葉的身上,隨後自己也坐了下來跟著拉起棉被一角、進入。

訝異的睜大了清澈的眸子,相葉僅僅愣了數秒便接著輕笑而出,「果然這樣比較溫暖呢。」捧著泡麵相葉撒嬌的往男人身邊靠去,黑暗中彷彿也能隱約看見自碗裡升起的蒸氣,然而此刻溫暖著彼此的,卻是那不經意卻又帶著滿滿關愛的舉動。


「抱歉,跟我在一起一定很無趣吧。」男人拍了拍相葉的頭,想到對方難得來家裡一趟,卻又是停電又讓那人餓肚子的。

「才不會呢,只要身邊是你,做什麼都好喔。」儘管在黑暗中,但男人還是可以清楚的看見相葉耀眼的笑容,一陣甜蜜充斥著彼此的心口,暖暖的、甜甜的。

即便什麼也不能做、即便只能兩個人裹著一條棉被共享一碗泡麵,但對我而言,就算只有簡單的依靠,也足以溫暖我的心。

「一起吃吧?」

「嗯。」


吶,愛情的本身就是一種浪漫的存在喔。
只要和你一起…-,就是全世界最獨特的浪漫了。
 




男人常在人前說相葉雅紀是個笨蛋,讓他放不下心的笨蛋。

男人常在人前說相葉雅紀是個奇蹟,讓他驕傲自滿的奇蹟。

十句話裡儘管有八句吐漕,但男人更常誇讚相葉雅紀的純粹以及天然,那是讓他愛不釋手的一切美好,雖然偶爾總讓自己氣的冒火、雖然偶爾總讓大家擔心,但撇開這些,無論是相葉雅紀的笑容也好、一個神情一個舉動也好,都足以讓男人心甘情願的深陷在這場愛戀中。


認識的時間並不能代表愛情的深度。

但是卻能證明男人對相葉的認定以及專一的情感,對他而言相葉雅紀就像是一半的拼圖,而自己則是另一半,然後在兩塊不完整的拼圖所交集的瞬間,就叫做完整。

相葉雅紀的存在,對男人而言就是註定的一半。
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存在。


「吶吶、我的手機不見了啦。」屋子裡相葉跑來跑去的像隻無頭蒼蠅,他明明記得昨天睡前還有跟朋友講電話的,但一夜過去卻突然消失了。

男人聞言後冷冷的瞥了相葉一眼,接著放下遊戲機抓著相葉的手腕回到臥室,「笨蛋,眼睛都在看哪。」指著充電器的位置,男人其實昨天在相葉睡著後便細心的替對方將手機拿去充電,比任何人還清楚這個傻蛋戀人的行為模式,男人輕輕的在對方的後腦上敲了下。


「唔…當然都是在看你啊。」不甘示弱的頂嘴,果然下一秒便見那臉皮稍薄的男人紅了耳根。

「笨蛋!拿錢來啦、看一次五百元!」幼稚的吵吵鬧鬧像是兩人平常慣有的開場,雖然犀利的嘴巴老是得理不饒人,但相葉雅紀卻非常明白,三分的捉弄帶著七分的溺愛,其實是屬於男人給於自己的愛情。

密不可分是外界對於兩人的印象,但實際上男人卻給了相葉更多的自由以及空間,太過黏膩的情感並不適合他們,雖然彼此的交友圈還是有不相同的部份,但相葉喜歡在轉頭的當下就能看見對方褐色的眼瞳,更喜歡當他伸出手,便能牽住那雙飽滿厚實的可愛手掌。


十幾年下來,當大家看到相葉雅紀,第一時間會聯想到的名子絕對是這個男人。
就像相葉雅紀所堅持的,綠色的手機吊飾旁邊一定得掛著相同的黃色吊飾,就算在漢堡排上面淋上麻婆豆腐,相葉都覺得是人世間的美味。


倆人打打鬧鬧的滾上了床,男人十分清楚相葉很怕癢,於是也老是朝對方纖細的腰身搔癢,那沙啞的咯咯笑聲對男人來說是任何旋律都比不上的天籟,屬於對方的每一聲呼喚,都帶著獨特的撒嬌與甜膩。

「我認輸、認輸啦!」笑到無力的相葉最後還是舉起雙手投降,望了眼跨坐在自己腰間的男人,相葉凝視著上方那雙清澈的眼眸,頓時一陣莫名的情緒襲向胸口,他歪著頭思考了下後便接著開口,「吶、我問你喔。」突然害羞的急欲爬起身,相葉像個溺水的娃娃掙扎著。

「幹麻?」不解的看著戀人的舉動,男人瞬是起身讓相葉得以脫困,只是褐色的瞳孔正閃閃發亮的投出疑問。


「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嗎?」脫口而出的話語讓男人輕輕一怔,相葉閃爍的眼神裡也能看見隱約耀動的不安。

倆人相處的甜蜜時光也許太過幸福了,相葉老是怕這麼幸運的自己會遭來天譴,雖然他們絕對不可能得以光明正大的談戀愛,但就算只能偷偷的牽手也讓相葉覺得幸福的快要死掉。

不想讓男人放開自己、也不願意輕易讓男人離開,越是幸福的過著每一天、心底的恐懼就越是無限延伸,『擁有』這件事情對相葉而言絕對是奢侈的,但同時他也自私的不願意放手。

男人深深的注視著相葉,隨後伸出手握住對方、收緊,輕巧的往對方靠去,隨後宛如羽毛的柔軟輕吻一路延續而下,從光潔的額然後來到鼻翼、最後是豐滿誘人的紅唇。


被動的微微張開了唇迎接男人溫暖的舌,沒有強烈的索求,對方僅僅是品嚐、同時也在安撫相葉那顆躁亂的心,直到一記溫柔的吻結束,男人才緩緩開口。
  
「我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在一起很久很久…-」男人先朝相葉投以一枚可愛的笑容,接著牽著那雙比自己稍大的手掌來到自己的心口。

「但我知道我會永遠、永遠不放開這雙手,就像這樣緊緊的牽著、握著。」


長久所培養下來的習慣、以及默契,甚至遠遠比親人更加親密。
男人有著比所有人還了解相葉的信心,相葉有著比所有人還明白男人的把握。

難得聽見的承諾讓相葉笑開了,不再擔心受怕、因為他還有男人給予的力量,彼此牽著手跳下了床,相葉帶著愉悅的心情隨後喳呼著要去兩人平常最常光臨的燒肉店,胸口被一股甜蜜給充斥的又漲又滿,如果在不抽離男人的柔情,他一定會哭出來的。


簡單的準備好後兩人一前一後的往玄關走去,然而一大一小緊緊相握的手卻沒有放開的意思,走在後方的相葉用另一手在口袋邊摸著,突然在發現了什麽後大叫了一聲。

「糟糕!」

「幹麻啦?」轉過身男人皺著眉望著那張著急的小臉。

「我找不到鑰匙啦!怎麼辦!?」慌張的在原地打轉,那是男人家裡的鑰匙,就算沒有住在一起、但相葉偶爾還是會在收工後直接繞到男人家裡,而為了方便,對方也早再第一次便打了一把全心的鑰匙給相葉。

「你真的是笨蛋耶!這已經是這個月的第九把!」男人佯裝生氣的怒罵著,卻還是帶著笑將手伸進了口袋裡掏出皮夾,隨後從裡頭找出了一枚泛著銀光的全新鑰匙。


然而鑰匙圈上似乎還別了另一個閃閃發亮的環。

男人示意相葉伸出手後,便緩緩的將鑰匙圈放在那粉嫩的手心上,冰涼的觸感讓相葉一愣,發現和以往不同的鑰匙圈後他也迅速的拿起,接著僅僅是一瞬間,滾燙的液體漸漸凝聚在相葉明亮的黑瞳下。

和鑰匙別在一起的環,是一枚造型非常簡單樸素的戒指,但上頭卻鑲著非常亮眼的碎饡。


「這是給你的最後一把鑰匙,在弄丟就沒了喔。」淡淡的笑容溫暖了相葉的心,也讓凝聚的液體成形滾落。

「嗯!」吸了吸鼻子相葉用力的點了下頭,緊緊握住那把別著戒指的鑰匙圈,最後在男人微微張開手的瞬間一愣。

「笨蛋,還不過來。」一個擁抱,讓兩顆心就此貼合,帶著笑所滾落的淚滴,甜的…-,讓人感到幸福。


雖然現在還不能給你一個光明正大的浪漫求婚,但你要記得,相葉雅紀的這一生,已經讓我給定下了喔,我的身邊…-,早已注定是你的歸處。


這就是他們的愛情,雖然不一定非得是你、但卻也早已經注定是你。
親愛的,我們的永遠、是永無止盡的未來,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