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作家:芯芙






凌晨約莫兩點,相葉雅紀在收工後抵不過工作人員的邀約,一夥人就這麼去吃飯了,過程中他聽著工作人員喧鬧,喝著酒卻完全無法全心全意的放鬆自己,心裡惦記著的是屬於戀人的反常,默默的在心裡思考了半响,相葉還是決定待會兒回家後要好好和櫻井翔談談,他不適合壓抑心底的疑問,既然櫻井那把鎖鎖住了,那就由他開啟──


可惜,他失敗了。




滿地的雜亂在相葉眼中形成一片足以刺痛他眼眸的畫面,他和櫻井翔吵架了,不算嚴重、卻摔碎了杯子,不算嚴重、卻讓他的心臟感受到一陣疼痛,他們很幼稚,如果硬要說的話。

事情的起因真的很微不足道,由於在相葉回家後經過不氣餒的詢問,才得已明白整件事情的起因。


因為拍戲的關係,相葉必須和女主角有許多頻繁的對手戲,這是工作、是專業,但對於那如此深愛相葉雅紀的櫻井翔來說,卻是一種難受與痛苦,他實在不願意看見自己心愛的人和別人有著太過親密的互動,演戲、他知道,但他就是不好受,簡單說就是吃醋,很嚴重很嚴重的那種醋。

如果這件事情傳進團員的耳裡,櫻井肯定又要被責罵了,大家都是成年人、甚至都能當人爸爸的年紀了,何況大家從小就在這圈子裡成長,這麼平常的事情又怎麼可以認真,偏偏,櫻井翔在怎麼強迫自己不許多想,卻還是辦不到。


無論再怎麼幼稚、再怎麼小家子氣,他所有情緒的原因都只是因為太過在乎相葉雅紀而已。


「就因為這種事情翔就非得這樣對我嗎?」泛紅的眼框有著硬是佯裝的逞強,逼自己不許哭、決不能為了這種事情哭,可是他實在不了解櫻井為什麼可以反應這麼大。

「不提到關於我的任何事情、完全避開所有牽扯我的話題!這就是你說很愛我的方式?」無法置信的丟過一個抱枕,相葉雅紀今天真的再也無法保持沉默,失控的低吼逼問著,然而從頭到尾幾乎緘默不語的櫻井,更讓相葉火上加火。

站在相葉身前不遠處,櫻井微低著頭不肯看往對方憤怒的眼神,他是很孩子氣沒有錯,可是他並非真的想得到什麼實質性的安慰又或者承諾,即便只是一句安撫、一句撒嬌就夠了,他只是想確認彼此之間依然堅定的愛情。


畢竟,他有太多太多無法為相葉雅紀做的事情,光是身為男人這點,他就輸了。


「你不要不說話!我不是白痴、不是笨蛋!我不想跟空氣對話!」再次生氣的向櫻井丟去另一個抱枕,相葉好討厭那人的駝鳥心態,為什麼總是這樣?為什麼每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無法好好談?

「…雅紀可能,比我想像中,更適合…有個正常的家庭,吧…」


有個賢慧溫柔的太太、也許幾年後會有一個、兩個可愛的子女,對櫻井翔來說這就是所謂的正常,在凡人眼中亦然,而如此平常普通的「正常」,他給不了。


什麼意思?所以只因為這微不足道的醋意,要丟棄他、不要他了嗎?


「…櫻井翔!你再說一次!如果這是你的真心話,看著我再說一次!」含著淚水,相葉衝向對方一把抓住櫻井的衣領,帶著微微哽咽的聲線吼著。

緩緩抬起黑瞳,那悲傷的眼神震的相葉倒抽一口氣,只見櫻井在一個深呼吸後,帶著些微的淺笑慢慢的張開嘴,「…雅紀適合…更正常的…-」


『啪──!』。


淚水自眼角滑落,相葉的手又痛又麻、但心臟卻因為櫻井而緩緩淌著血,倔強的抹掉自己的眼淚,他凝視著那張被自己狠狠搧過一巴掌的臉蛋──好痛,心臟,好痛。

「我以為翔會不顧一切的信任我…原來也只是我以為…」輕輕的往後退一步,相葉淡淡的說完後拿起自己的手機以及鑰匙還有滿心的碎片,轉身離開了兩人的屋子。


凌晨兩點半,外頭的黑夜像是狂狼般的張著利齒,等待獵物的到來──。





聽見大門關上的聲音,櫻井覺得自己的心臟像被狠狠刺了一刀般難受。伸出手扒亂了頭髮,他不是不願意去相信相葉,只是他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光看雜誌他就沒辦法接受了,聽著周遭的人說著日劇裡相葉跟女主角多麼相配,就算錄了影他也沒勇氣去看…

信任嗎…被相葉賞過巴掌的半邊臉頰隱隱作痛著,他的臉很痛,想必相葉的的手也很疼吧。抬頭看了牆上的時鐘他才察覺現在已經是半夜了,相葉能去哪?

剛剛相葉沒有穿外套吧,外面還這麼冷…心裡突然擔心了起來,猛站起身,櫻井抓了鑰匙及相葉掛在沙發上的外套追了出去。


相葉沒有開車,因為今天收工時因和工作人員一起吃飯就有小喝了些酒,為了安全、加上他又是公眾人物,車子便停在餐館的不遠處,這也是剛剛相葉頭也不回的離開屋子後才想起來。

所幸他單薄的T恤後面還有帽子可以遮掩,但反正現在也有夠晚了,外頭目前除了他還有偶爾開過的車子外也無其他了。

揉了揉濕潤的眼,相葉漫無目的的在人行道上拖著腳步,現在,可以去哪裡?


二宮和松潤那邊鐵定不能去,要是讓他們知道他和櫻井吵架,明天到樂屋肯定又會變的更混亂,而且小翔也鐵定會被責怪的…,不對,櫻井都已經不要自己了,他幹麻還替對方想?

撇了撇唇,相葉一邊生氣自己沒骨氣,一邊又開始思考下個人選。

那麼隊長呢…,不,算了吧,那個人估計現在已經不知道睡了幾回了,相葉也不願意因為自己的私事而去打擾大野智,所以說來說去,他好像完全沒有地方可以去呢…。


即便已經是暖春,但入夜的東京還是很冷的,相葉有些挫敗的垮下了肩膀,因為太過突然他根本沒有多帶一件衣物,現在他真的覺得好冷喔…

邊走邊望著身旁的建築物,相葉多希望這時候可以讓他發現還沒結束營業的居酒屋或小店,這樣至少可以讓他避避寒,只要撐到早上六點,他就可以直接請經紀人接他去公司了,然而人在倒楣的時候真的連走路都會被石頭拐到,雖然他這次不是跌倒,卻也讓他和迎面而來的男人狠狠互撞了下。

吃痛的扶著肩膀,相葉發現對方似乎是個喝醉酒的男人,本來他是想去攙扶對方的,但那人在看見自己之後,卻莫名露出了詭異的笑容,還沒來得及反應,那原來跌坐在地的男人已經搖搖晃晃的起身,接著一把環住了相葉。


「做什麼!?等、這位先生!」措手不及的相葉一瞬間根本忘記自己是個男人,人家說喝醉的人一身都是蠻勁果然一點也沒錯,儘管他再怎麼掙扎都無法脫離對方的鉗制。

「嗝!讓、讓我抱抱嘛!好可愛──嗝!」


一邊打著酒嗝一邊死死的擁住相葉柔軟的身子,從那纖細的身子上還能聞見淡淡的清香,酒醉的男人這下更是過火的貼上相葉的頸邊,意圖貼上自己的唇。

被嚇壞的相葉幾乎都要哭了,鼻間嗅著難聞的酒酸味,那不屬於熟悉的手掌正肆虐的胡亂撫著自己的背脊,好噁心、真的好噁心!
 


「你幹什麼?快放開他!」熟悉的聲音才在耳邊響起,還來不及反應的相葉手臂猛然被一扯,整個人落入了熟悉的懷抱中。


是翔……。


用力推開黏在相葉身上的酒醉男子,櫻井覺得他真是個混帳,相葉才剛離開他的視線沒多久就被纏上,要是他沒追上來怎麼辦?

而酒醉男子在被櫻井一推後就跌坐在地上哀嚎著,「痛阿…混小子,你搞什麼…」撐著地面想站起卻因為酒精而站不太起來。

怒火攻心的櫻井想也不想的便往男人衝去,一把將對方從地上扯起眼看拳頭就要往那人的臉頰揮去,要不是一旁的相葉動作快將對方搶先一步拉住,估計櫻井的拳頭就揮出去了,「翔!不可以!快走、我們走啦!」


不是不生氣、不是不委屈,只是他們的身分實在不適合做這種出氣的事情,即便剛剛才和櫻井大吵一架,但思緒依然清晰的相葉明白他們絕對不能讓事情越來越大,雖然四周黑漆漆靜悄悄地,但誰知道附近會不會有突然經過的路人,要是今天他們的事情被拍下來,那就真的完蛋了。


「雅紀你讓開!我一定要揍醒他!」實在無法冷靜,櫻井只要一想到自己剛剛看見的畫面他就不禁渾身發麻,要是他沒有追出來…-,他真的一點也沒有勇氣再往下想去。

扯著對方強而有力的手臂,相葉見那人幾乎快失去理智,一個用力的從後頭擁住櫻井的腰身,身子不由自主的微微發顫,哽咽的聲音也自後頭悄悄傳自櫻井的耳中。

「翔、翔──算了、真的!拜託你、我們走了好不好…外面好冷、我很不舒服──…」


相葉可憐兮兮的聲音讓櫻井一瞬間冷靜了下來,望著那被自己扯住衣領的男人,他最後不悅的用力推開對方,見男人跌坐在地卻依然一臉迷濛、連話也說的不清不楚,他想了想決定依相葉的話放過這該死的男人,此時此刻還是先帶相葉回家比較重要。

無視那持續哀嚎的男人,櫻井先將不知何時掉在地上的外套撿起,隨後連忙先拉著相葉走了好一段距離,直到再也見不到男人才放慢了腳步,拿著外套拍了拍上頭的灰塵,櫻井將外套給相葉披上,「穿上吧,外面很冷。」

抓緊身上的外套,看著櫻井轉身朝家的方向往前走的背影,相葉低著頭跟在他身後,斂下眼睫隱藏那還未奪眶而出的眼淚,緊咬著下唇,相葉不懂,到底是為什麼會弄成這樣?


昏黃的街燈把兩個人的背影拉得好長好長,原先安靜的街道也因為兩個人的沉默而更加冷清。走啊走的,櫻井突然停下了腳步,像是想到了什麼而回過頭牽起相葉的手,真的好冰。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不該亂吃醋惹你生氣的…」輕輕一扯就將相葉給攬入了懷中,將頭埋在相葉的頸窩汲取相葉身上獨有的香氣,櫻井用著低沉的嗓音認著錯。

吸了吸紅通通的鼻子,相葉不語讓眼淚沾濕櫻井肩上的布料,輕輕的推離對方後便拉著衣服獨自往前走去。


距離不到十公尺處就是家門口了,相葉不覺得在外頭說話是件正確的事情,而身後的櫻井並不曉得對方是帶著這種想法,一心認為相葉肯定不會原諒自己,嘆了口氣他感受著心口的漲痛感,低著頭跟著進了屋子。

寒冷的感覺一下子讓屋內的溫暖給取代,相葉背對著櫻井默默脫下外套,直到聽見對方輕聲的關上門,卻依然不見那人來到自己的前頭,相葉想,櫻井此刻一定很自責所以才會不敢靠近自己,於是,這次換相葉主動走向櫻井翔。

轉過了身子果然就看見對方呆然的佇立在門邊,白皙的俊臉上寫滿了愧疚以及心疼,眨著同樣濕潤的黑瞳望著自己,相葉一步、一步的靠近,緩慢的朝對方伸出了手,數秒過後,直到兩人緊緊相握──。


當兩人雙手觸碰的那一瞬,櫻井一下子用力的將相葉扯進懷裡,用力抱著那發抖的人兒試圖安撫對方不安的情緒,他真的好自責好自責,要是他不要這麼無理取鬧,今天也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翔…我好怕…」

將自己緊密的埋進對方溫暖的懷中,相葉只要想到自己剛剛居然被不認識的男人觸碰了身體,他就感到一陣惡寒,即便是隔著衣物都不行,他一點也不想要讓櫻井翔除外的人靠近、以及觸碰。


明明是這麼、這麼的需要彼此,那為什麼還要愚蠢的推開對方。
無論是櫻井翔、還是相葉雅紀,真的都只是個傻瓜而已。


「對不起…對不起…」用力收緊自己的雙臂,感覺相葉又瘦了一圈。


櫻井明白為了拍這部戲相葉從去年八月就開始練習調酒,一直到最近不但忙著趕拍戲,又接了一堆雜誌的拍攝,自己還亂吃醋讓他難過…他真的很糟糕。

「翔…我快不能呼吸了啦…」從櫻井擁抱的力道,相葉就感受得到櫻井有多責備自己,其實櫻井是很不安的吧──。

但他又何嘗不是呢,回想去年櫻井拍攝特上的時候,看見櫻井吻戲的自己當下也是那麼的難受…-。


「抱、抱歉…」放輕自己的力道,櫻井低著頭道歉,不敢對上相葉的眼神,只敢將視線放在相葉那分明且漂亮的鎖骨上。

「吶…翔…看著我好嗎?」相葉撫上櫻井頂上的髮絲,下滑至肩頸、寬闊的背、最後落在櫻井的腰際上。


櫻井緩緩抬起頭對上相葉略顯疲憊的雙眸,黯下眼神,他伸手撫上相葉加深的黑眼圈,然後輕輕在上頭印上一個輕吻。

深深吸了口氣,細心的感受櫻井給予自己的溫柔,相葉很清楚無論到了幾歲,對方偶爾的孩子氣也永遠都不會有任何收斂,但另一方面相葉一點也不希望櫻井改變,因為這也是他所深愛的一點。

他不需要櫻井翔替自己改變什麼,情人之間有爭吵是正常的,也許在這當下他們總是口不擇言的說出違背真心的話,但真正冷靜下來後,便不會有人比他們更清楚──這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出自於在乎而已。


愛情,不過就是如此的單純。


「翔,答應我一件事情好不好?」抬起水汪汪的眼望著戀人,相葉沙啞的聲音隨後傳來,而那人在聽見相葉可愛的聲線時也溫柔的點點頭。

「以後我們可以吵架、可以吃醋、可以冷戰、可以任性,但絕對不要傷害彼此好嗎?不要推開我、不要說出要丟掉我的話…」委屈的低下頭將自己的小臉藏進櫻井的頸項,相葉輕輕的蹭了下又緊接著開口。

「跟櫻井翔在一起,對相葉雅紀而言就是最正常、最理所當然的事情…我不要別人、不要結婚不要小孩都無所謂,可是不能不要小翔…」像是害怕那人下一秒就會消失似的,相葉用力的、急欲的想感受櫻井的存在,似乎抱痛了也沒關係。


因為只有這樣,他們才能更加確認彼此的存在。


「我答應你。」輕輕拍著相葉的背,剛剛的他果然糟糕透了,害得相葉傷心難過不安…「對不起,剛剛都是我不對,我不該讓你傷心…櫻井翔除了相葉雅紀以外,誰也不要。」櫻井低下頭吻上相葉的髮旋,一次又一次的。

得到滿意的答案,相葉這才願意稍稍鬆開環抱櫻井的手,微微鼓起雙頰,用著紅通通的雙眸對上櫻井的雙眸:「這是你親口答應的,不可以違約喔!」

「嗯,我答應的。要是違約…我就──…」櫻井空出一隻手做保證,只是話還沒說完就被相葉的唇給消了音。

「你要是違反約定,就罰你去高空彈跳!」紅唇才剛離開,口中卻吐出讓櫻井驚嚇萬分的話語。

「欸──??」


瞪大了雙眼,櫻井讓相葉逗趣的頑皮模樣給逗笑了開來,高空彈跳什麼的根本不是重點,而是相葉終於不再生自己的氣,露出今晚最美麗可愛的笑容,眷戀的在那人臉頰上輕輕一吻,由上而下的視線所看見的是懷中人兒顫動的眼睫。

「雅紀,快洗個澡暖暖身子,明天還有工作吧。」心疼的撥著相葉的瀏海,櫻井又再一次在心底咒罵自己的不是,都是因為自己的關係,害相葉減少了好多休息的時間。

「……可是我現在還好怕…」沒有正面回應相葉撒嬌的蹭了蹭櫻井的肩膀,他不想離開這溫暖的體溫,而且剛剛的恐怖經歷還讓他心有餘悸,相葉知道他需要更有力的安撫來去除心中的恐懼。

環在櫻井腰後的手慢慢的潛進對方的衣服裡,當手指碰到櫻井的肌膚時,也順勢換來那人一個重重的顫慄,「雅紀?明、明天…」不是不明白相葉的一舉一動,可是明天一早對方應該還得工作,以正常來說他是絕對不能碰相葉一根手指頭的…。

「噓…小翔你聽──」伸出一手輕抵在櫻井的唇上,相葉凝視著對方微微笑著,隨後抓住那人的手貼在自己的胸口上。

感受來自相葉有些急促的心跳律動,櫻井莫名的也跟著心跳加速,相同凝望對方的眼神也閃爍了許多。

「聽──它在跟你說,我想要你──。」說完後相葉笑的撫媚,接著主動奉上自己的唇。


這樣就好、什麼都不需要再多說,閉上雙眼今晚他只想好好感受櫻井翔的體溫、以及櫻井翔的溫柔與在乎,其他的,再無所謂。


噓,現在他們只需要吞吐彼此的喘息,什麼事情都無須再思考了──就連明天其實不需要拍攝的事實,相葉也決定不讓自己那笨笨的情人知道,嘛…誰叫他欺負自己呢,光想到櫻井明天早上不知所措的神情,相葉便像隻偷吃了魚的狡貓,甜滋滋的笑開。


而被相葉給吻去了聲音後,客廳那雙雙擁抱住的兩人隨著濃厚的情感,就這麼糾纏著彼此跌跌撞撞的跌進身旁的沙發裡,此時此刻兩人在清楚不過了─…


我愛著你,而你也愛著我。

──愛情,不就是如此單純的事情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