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0217 VS






昏黃的臥室,凌晨一點半櫻井手裡捧著書本半靠在床頭櫃上,而相葉就正躺在自己懷中犯睏著,雖然春天已經到來卻還是有些涼意,將棉被蓋到懷中人兒的肩膀上卻依然只蓋到櫻井翔的腰間,不過只要對方夠保暖,櫻井自己倒比較無所謂。

今天的工作其實還挺累人的,一個禮拜一次的遊戲定番讓平日工作就不少的五人又更疲勞了些,然而櫻井翔現在卻一點也沒有睡意,手裡的書本也沒看進多少內容,一心將注意力頻頻放在那臉色微微泛白的戀人上,皺起英挺的眉,櫻井翔情不自禁的空出一手撫上相葉的臉頰。

似乎是察覺正被觸碰著,相葉微微的在櫻井懷中輕蹭,不稍幾秒便漸漸轉醒,其實他也沒有睡的多熟,環住戀人腰身的手順勢收緊了些,「…小翔?還不睡嗎…?」眨了眨酸澀的眼,沙啞的甜膩嗓聲也跟著傳出。


「雅紀,還好嗎?」沒有回應相葉的問題,櫻井翔放下書後俊臉上寫滿了心疼,微低著頭按撫上戀人新口的位置。

「…痛嗎?」也許是他自己過度擔心了,關於相葉雅紀的氣胸事件無疑是櫻井心中永遠的刺,他想忘記當年的恐懼,連同幫相葉忘記當時的痛苦,然而即便事情過了這麼多年了,直到現在看相葉為了工作而變的如此疲憊、憔悴時,他的心就如同被人狠狠打了一拳又一拳。

明白愛擔心的櫻井翔媽媽是指什麼,相葉勾起溫柔又可愛的笑容凝視著上方的戀人,「不會了…只有剛跑完當下比較難受,小翔不要擔心,我好好的喔…在你懷中。」


其實今天錄製節目時,當來到他和櫻井負責的關卡開始後,那人就老是頻頻回頭關注著自己的一舉一動,相葉真的比誰都清楚的,自己那個又精英又笨蛋的戀人又再擔心他了。

也許是因為發過氣胸的關係,相葉的體力當然沒有以往的好,何況加上最近的工作他不否認是真的有感到疲勞,而就在今天遊戲結束的當下,相葉想也不想的下意識輕聲說了句好痛,雖然不是真正感到劇烈的疼痛,但還是讓櫻井翔一個晚上就這麼擔心著自己。

隔著衣服不安的撫碰著那已經變的好淡好淡的疤痕,櫻井翔不語的低下頭在相葉的額上輕輕一吻,帶著憐惜、帶著心疼、帶著不捨。

不只是今天的節目,相葉這陣子因為拍戲的關係也讓好不容易豐允一些的臉頰又消瘦下去了,「…我好怕,雅紀越來越輕…好怕繼續這樣下去你就會這麼在我懷中消失了…」恐慌的將戀人抱緊了一些,而對方似乎也察覺到自己的情緒而跟著收緊雙手。

將小臉埋在櫻井溫暖厚實的胸口上,聽著對方那鼓動的心跳聲,相葉悶著的聲音隨後響起,「不會消失喔,小翔不要怕…。」擺在櫻井翔腰間上的手不知何時來到了那人又寬又牢靠的背上,安撫的在上頭規律的拍著,好溫暖、好安心,相葉明白在這世上唯有這個懷抱會讓他捨不得放開手,而他也不會放。

擁抱了一會兒,櫻井將相葉稍微放開後深情的注視著對方清澈的雙眸,伸出一手撥著那過長的瀏海,「不可以勉強自己喔,雅紀一定知道我會一直、一直在你身旁支撐著你,所以雅紀累的時候,別忘記還有我的懷抱喔。」指尖順勢滑過相葉水嫩的臉頰,來到迷人的雙唇上稍待停留後,直到見對方輕輕帶著微笑點頭,櫻井才放心的跟著露出笑容。


相葉雅紀是個男人,擁有絕對的自尊心、面對自己執著的事情時會意外的偏執,老是害怕給別人添麻煩、老是不希望別人擔心自己,然而就算知道這些,櫻井翔的堅持還是永遠不變,相葉固執、他就會比對方更甚,相葉擔心、他就會努力做到讓對方安心的依靠自己。

因為愛著、深深愛著,無論那眉、那眼、那一瞥一笑,都是櫻井翔珍愛不已的寶物,雅紀痛、小翔就痛,雅紀哭、小翔也會哭,他們是相對應的,而牽扯著彼此的就僅僅是『愛』而已,而這也會是永久不變的承諾,櫻井翔給予相葉雅紀的承諾。

微微起身關掉了床頭上的檯燈,瞄到擺放在上頭的兩人合照時相葉又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將自己的位置調高了一些,在櫻井不解的視線下相葉半強迫的環住了對方的肩膀,隨後也讓櫻井靠在自己的懷中。

「今天我抱小翔睡吧,乖喔…。」讓櫻井的俊臉貼在自己的胸口上,而雙手環在自己纖細的腰上,就以往而言兩人的姿勢都是對調的,只是今天相葉就是想這樣抱著櫻井入睡。

有些錯愕的眨了眨眼,櫻井愣了一下後便馬上露出會意的笑容,他的寶貝正在哄他呢。

乖順的將臉貼在戀人的胸口上,聽著那規律的令人心安的心跳聲櫻井不禁放鬆了緊繃的思緒,「雅紀的心跳…好好聽。」感受著相葉的手掌在自己的背上輕輕的一拍一拍的,櫻井閉上了漂亮的雙眼一刻也不想離開這副溫暖的身體。

「嗯…是為小翔而跳的喔。」沙啞的笑聲甜甜的,相葉隨後更靠近了戀人幾分。


和櫻井翔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一秒相葉都能感到無比的幸福,以前他會為了不讓對方擔心而試圖隱瞞逞強,然而當兩人在一起越久,相葉就越明白一個道理。

愛以及被愛的當下,最幸福甜蜜的時候也包含了替對方擔心這件事情,接受關懷又或者是付出的同時,唯一不變的就是濃烈的愛情,無論是怎樣的愛相葉都想體會,只要是櫻井翔給的,他就要。

「所以我會很健康、很平安,會照顧自己不在那麼慣性勉強自己,這樣的話,這顆心臟才可以為小翔跳好久、好久呢…」慵懶的語氣充斥著滿滿的撒嬌,相葉雖然不太會說話,但這是他表達的方式,也許用的文字以及描述都不夠美麗,但卻是他最真實、最坦率的真心。

閉著眼也能感受自己正發熱的眼眶,櫻井默默的將這些最甜、也最窩心的情話聽進耳裡,然後感覺自己的心口澎漲著、也激動不已的滿懷感動著,「…我相信雅紀喔…我相信…。」眷戀的將臉往相葉的懷中藏去,雖然一個大男人就這麼哭出來實在很丟臉,可是只要是為了相葉雅紀,那讓他再怎麼丟臉都無所謂的,伴隨著上方傳來的啞啞笑聲,櫻井吸了吸鼻子後將手收的緊緊的。

像是想到什麼,相葉帶著迷濛的意識再度開口,「吶、小翔。」

「嗯?」

「今年夏天,我想過一次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夏日祭典…。」

床頭櫃上的照片就是兩人為了雜誌取材而拍的,雖然當時的經驗很開心,但相葉一直好想好想私下和櫻井翔過個甜蜜的夏日祭典,吃棉花糖也好、撈金魚也好、共享一碗冰涼的刨冰也好,只要是和櫻井翔『兩個人』一起。

回憶,永遠都不嫌多,其中讓相葉想一直、一直創造的,就是唯有兩人的愛情記憶,而他相信對櫻井而言也絕對是一樣的,也許愛情有分多寡,但他和櫻井翔對彼此的情感,是同等的。

雅紀好愛小翔,小翔好愛雅紀,在愛情的天枰上他們維持了平衡,所以也相對的誰都沒有離開誰的理由以及機會,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只會每天比每天更珍愛彼此。

「嗯…將我們房間的牆壁都貼滿只屬於雅紀和我的回憶吧…」不只是夏日祭典,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櫻井只想和相葉一起度過,揚著溫柔的笑櫻井翔寵愛的承諾著。

這次不是雜誌、不是取材、沒有團員、沒有腳本,而是最真實也是最珍貴的回憶。

將下巴抵在戀人的頭頂上方,相葉打了個小呵欠後接著開口,「小翔,我好愛你喔…晚安-…。」滿足的在睡前輕聲低喃,而櫻井在聞言後也笑的更暖、更甜了。

「我的寶貝,晚安。」兩人緊密的靠在一起,櫻井在感到放心後才跟著讓睡意給侵襲,然而即便閉上了雙眼、進入了夢鄉,他也會帶著最溫柔、最滿足的笑顏。

吶,雅紀,就算在夢中,也要創造只有我倆的回憶喔。
我也愛你,好愛好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