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TV ガイド ~嵐便。 樱井翔日记 オトノハ 2011.03.10





水曜日。

淡淡的柑橘香充滿了溫暖的臥房,聳立在床鋪兩邊的藝術燈散發出溫馨又舒服的橘黃,房內很靜,似乎只有從不遠處的音響傳來輕輕的和弦旋律,現在才下午一點,平常的話這時間如果不是在工作就是早已睡醒,但對二宮和也來說,他從昨晚凌晨直到現在都還沒正式的闔眼。

瞥了一眼還縮在床上昏昏欲睡的男人,二宮裸著上身替那人拉了拉被子,柑橘香中隱約還夾雜著尚未完全退去的情慾香氣,勾起微笑二宮伸出手眷戀的撫了下對方頸肩上的紅印,這是激情留下的證據、也是專屬於他的証明。


早就預定了今天所有該做的事情,包括整理、包括洗掉自己笨蛋戀人的一大籠衣服、如果時間足夠也許兩人還可以一起去逛個超市,買些料理做做那傢伙愛吃的炸雞塊或麻婆豆腐…,不過這些都只是預定──。

畢竟當兩人被情慾給沖昏頭,所有的「預定」理所當然被拋至腦後,雖然現在時間也算早,但想到一整個早上他就這麼霸占著相葉,二宮就不禁紅了耳根,他鮮少這麼失控的──。


平凡的情感生活中帶了些不可或缺的激情,濃烈並且深刻。
心底那股強烈的悸動,讓二宮要了相葉一次又一次。
然後一次次深深眷戀的,訴說著情意──。


「唔…NINO?怎麼不睡覺…?」似乎察覺到有人在觸碰自己光裸的背脊,相葉睡的非常不安穩,最後終於勉強睜開酸澀的眼望著二宮。


回過神的二宮隨手撥亂了戀人的頭髮,本想讓對方繼續睡的瞬間突然又想自己的東西似乎還遺留在對方身體裡…,「起來洗澡,不然晚點會肚子痛。」


「…可是我好累,NINO幫我洗‥」扁扁嗓音遲緩的咕噥著,相葉覺得現在只要給他一分鐘,他絕對可以馬上就昏睡過去,比起肚子痛相葉寧願選擇睡覺。


看著累壞的戀人二宮不免愧歉的噘起上唇,或許是因為工作太忙,難得遇到兩人休假於是一下子就得意忘形了,「哪次不是我幫你洗,等等洗完吃點東西在睡好不好,快起來。」


每每只要相葉累的幾乎動不了,二宮即使嘴裡唸著但總會溫柔的支撐著相葉,雖然他不夠坦率、又老是喜歡欺負對方,但這在他們兩人的相處模式裡,卻是一種情趣的表現,二宮和也是個何其冷淡的男人,如果不是在意著、掛記著,他連甩都不甩一眼。


「…嗯──,我想吃ピザまん…」說到吃相葉終於稍為清醒了些,想到幾乎從小吃到大的肉包他就覺得自己的肚子都在抗議了,在床上東蹭一下西蹭一下,花了最少有五分鐘相葉才正式從舒服的床鋪爬起。


「冰箱好像還有,等等弄給你吃。」因為二宮也喜歡吃,所以他們總會趁空餘時間去買一些回家放,反正這食品只要在保鮮期裡好好冷藏,之後加熱還是很美味的,簡單又方便。


見相葉乖乖的點了下頭,二宮隨即牽起對方的手走進浴室,平時他真的很少說甜言蜜語,但疼愛以及寵愛的表現不一定是來自言語,溫柔的讓相葉先坐在旁邊的小椅子上,看著那人雙手搭上膝蓋將頭靠上去,二宮馬上進行放水的動作。

沒多久整間臥室已經充滿了熱水的蒸氣,調適好溫度後二宮這才拍了拍相葉,將戀人拉起身示意對方把身上僅有的底褲退去,隨後壓了些沐浴乳至手心,溫柔的替對方洗淨全身的黏膩。


從頭到尾相葉只是乖乖的環著二宮的頸子,他真的很睏、很累,熱水以及對方的力道都舒服的讓他睜不開眼,只能半掛在對方身上讓二宮伺候自己;等洗的差不多後二宮隨即抓起蓮蓬頭將相葉身上的泡泡給沖乾淨,維持著讓那人靠在自己上身的姿勢,他伸出手探向對方的股間。

有著熱水的沖刷讓相葉僅僅顫了下,下意識的環緊戀人,相葉微微嘟著紅唇一臉害羞,「NINO…痛‥」輕輕的掙扎,畢竟不久前才剛承受了一場激烈的歡愛,相葉不適的皺緊了眉,杏瞳也蒙上了一層水亮。


「在忍忍,要清乾淨。」雖然不捨,但二宮還是沒有抽出手指,但一聽見對方喊痛他當下也立刻更放輕了力道,隨著熱水以手指的律動,戀人體內的白濁一下子便緩緩流出。


等確定清除乾淨,二宮才輕輕的拉開彼此的距離,抬起手憐愛的撫了撫相葉紅噗噗的頰,隨後靠前輕吻了下那紅潤的唇,「泡一下吧,會比較舒服。」見相葉順從的踏進了浴缸,二宮才準備清洗自己的部份。


退去了下身的褲子,一切舉動都和平常一樣,然而就在二宮無意間瞄到相葉時不禁失笑,只見那人已經歪著頭打起盹來了,快速的洗好頭髮,二宮先自顧的抹上潤髮乳,接著拿起一旁櫃子上的牙刷,想到戀人現在肯定連刷牙都沒力氣,他選了多幫對方準備的電動牙刷,擠上牙膏後才搖醒幾乎昏迷的相葉。


看似笨笨傻傻,無比天然的純真性子總讓二宮無可奈何。
愛的,無可奈何、無可奈何的,深深愛著。


「小心溺斃,快點刷一刷,不是餓了嗎?」二宮一邊說一邊也跟著刷牙洗臉,過程中還不忘偶爾回頭看顧著相葉,就怕對方真的不小心沉進水裡。


一個澡洗去了快兩小時的時間,刷完牙順勢將頭上的潤髮乳沖洗乾淨後,二宮拉起相葉將對方溼透的身子擦了擦,最後依然牽著那隻手掌走出浴室,「衣服穿好就快出來喔,我先去弄吃的。」


快速的套上乾淨的T恤,看似黃色的布料卻沾上了部份淡綠,明顯是退色又沾染上其他色彩的衣服就是不久前櫻井送給大家的禮物。

明明算是同色系,沒想到材質卻沒好到哪,不過不小心和相葉的那件同款綠色T恤一起洗,就把兩件衣服都給毀了,然而雖然不能穿到外頭,現在卻好好的成了兩人的居家服,反正還能穿嘛,那就不要浪費了。

一邊抓著頭一邊走向廚房,打開冰箱拿出兩人都喜愛的ピザまん,接著俐落的準備好放進微波爐裡,從小二宮就有接觸烹飪的機會,對於簡單的食物他多少還做的出來,歪著頭想著就吃這些似乎不太夠,折回冰箱後他再度拿出幾顆蛋以及培根生菜,打算做個簡單的三明治。


用心、細心、貼心,是二宮和也對相葉雅紀的愛。
滿滿的、濃烈的愛情。


深怕相葉餓著,二宮用著俐落的手法在短時間內準備好兩人的午餐,雖然今天沒有預定的炸雞塊以及麻婆豆腐,但就算是極為平常的食物當中所包含的,永遠是二宮同等的熱情,何況他們的未來還很遠、很長,今天沒吃到、明天吃,明天吃不到可以後天吃…-

二宮一點也不擔心,因為他們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明天。


見相葉完全沒有走出房間的跡象,二宮嘆了口氣後隨即將所有食物放上拖盤,接著小心翼翼的端進房內,果然一晃眼就馬上見到那高挑的身影已經將小桌子給安置在液晶電視前,然後縮著膝蓋打起瞌睡來。


「別睡了,快起來吃飯。」知道戀人沒有在客廳吃的意思,二宮沒有多說什麼端著食物來到小桌前。


由於平常兩人偶爾也會在房內一邊玩著電動一邊吃宵夜,所以早就有準備一張小方桌在房內,輕輕踢了下那縮著腳的情人,二宮坐好後貼心的拿起ピザまん還不忘抽張面紙包好,隨後塞進相葉的手裡。


揉了揉眼睛,被香味給喚醒的相葉點了下頭默默的咬了口手上的肉包子,有些酸酸甜甜的醬汁完全引起了自己的食慾,一口接著一口吃的好不開心,「NINO,下次我們也來做實驗,把披撒口味的內餡換成麻婆豆腐好不好?」異想天開的這麼說著,不意外的換來二宮的一枚白眼。


「除了麻婆豆腐你就想不到其他東西嗎?」

「嗯…納豆?」

「…你還是別說話,快吃。」


輕拍了下那顆毛茸茸的頭,二宮沒輒的咬了口自己做的三明治,接著打開電視後無聊的切換著節目,這個休假雖然沒有特別去哪遊玩,但兩人一點也不覺得沉悶,即便幾乎天天都黏在一起,但對彼此而言,只要可以在對方身邊,最平凡的生活也能無比幸福甜蜜。


手を伸ばしてそう摑めるように
【伸出雙手希望能夠緊握住它。】

真っ白な未來がどこまでも続いてるから
【純白的未來始終會持續著。】

確かめるだけ
【這是唯一能夠確信的。】


平凡也好,一成不變也好,只要兩個人一起、只有兩個人一起,他們就相信未來這件事情。
如此平淡的日常,卻充滿了無法忽視的愛情──。


兩人沒有在進行對話,二宮吃著吃著突然覺得異常安靜,不禁偷偷瞥過頭瞄了相葉一眼,只見那人已經拿著未吃完的食物,歪著頭一頓、一頓的打起瞌睡,嘴角沾了些許深色醬汁,那滑稽模樣惹來了二宮一聲輕笑。


「不想吃了?」靠向戀人,二宮溫柔的拿起對方手裡的食物,相葉這才微瞇著眼疲倦的點了下頭。

「睡吧。」輕柔的將相葉的頭壓向自己的肩膀,而對方也順從的挪好姿勢勾起一笑,對於二宮和也所說、所做的每件事情、每個決定,相葉從來不會有所質疑,打從心裡的深信著,這樣的習慣,似乎從兩人初次見面的那天就開始了。


於是,彼此相連了。
心跳,聲律交疊了。


微微彎下頭,二宮朝相葉的嘴角吻去那抹淡淡的醬汁,酸甜滋味就好比愛情一般令人心跳加速,眷戀的伸出小舌在戀人的唇上一舔,隨後印上深吻,濃濃的甜蜜就此散發開來──。


「唔嗯…NINO…,我們親太多,會不會真的變成笨蛋情侶啊…-」聞言二宮瞬間一怔,隨後再次輕笑的在相葉額間一吻。

「笨蛋,早就是了。」輕柔的嗓音瞬起,當褐色的眼珠對上墨黑的杏瞳,兩人貼的極為相近的相視而笑。


早就是了,無論是何種意義。
所以,放不開了。

我們,分不開了──。
永世的日常愛,會這麼持續下去,ずっ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