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真紀的夢(大笑)





好暗。

佇立在一片黑暗中,相葉一身穿著白色襯衫、鬆垮垮的牛仔褲,一臉茫然的在充滿霧氣的詭異空間裡打轉,他不知道這是哪裡、也不清楚自己是怎麼來的,四周寂靜的嚇人,就連他拖地的腳步聲都清楚的在這浩大的空間裡環繞,一聲比一聲還顯的更加陰森詭異。

相葉很不安,這裡不是他熟悉的環境、沒有他熟悉的氣味、更沒有熟悉的人,那總是笑的不可一世的人呢?那總是一派慵懶縮在沙發裡的人呢?那總是會適時發出的吐槽聲呢?那總是在嚴厲背後卻無比溫柔的守護自己、包容自己、疼愛自己的人呢?


二宮和也,在哪裡?


環抱著身子,相葉一步步的往前走去,他現在除了往前似乎也沒有其他選擇,恐懼包圍著那纖細的身軀,走沒三步就停下來東張西瞧,雖然至始至終他依然什麼也看不到,停下腳步相葉微微歪著頭,不對勁、一切都很不對勁。


「這到底是…」不解的低喃,突然像是想到什麼的相葉伸出了食指,接著輕輕的張口咬下。

「咦…-不痛!?」所以,他在作夢?


一領悟過來,相葉原本的恐懼便讓一股安然取代,什麼啊,原來他在作夢,可是為什麼他會這麼清楚自己是在夢境中呢?

不對,他應該醒來、拼命醒來才對,夢裡沒有他喜歡的麻婆豆腐、沒有他喜歡的桂花樓、沒有他喜歡的爸爸媽媽親朋好友、更沒有他喜歡的NINO,所以要醒來、快醒來──。

抱著頭相葉無助的抓著、晃著,但無論他意識多麼清楚自己正陷入夢境,卻偏偏連一點辦法都沒有,喪氣的垮下肩,他緩緩的深吸一口氣,好吧,既然醒不過來,那他就好好瞧瞧自己的夢究竟長什麼樣子好了…。


下定決心的相葉這下子突然卯足了勁的往前走,稍早的害怕也消失了,如果無法如自己的願、那他何不好好享受,人家說夢境都比現實來的美麗,雖然他實在看不出來眼前的黑暗以及荒蕪哪裡稱的上美麗,但相葉雅紀天生就是樂觀,他相信等等應該會有意外驚喜,又或者是什麼奇遇記之類的…-。

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相葉漸漸的覺得有些無趣了,這裡四周什麼都沒有,別提風景了、根本連根草都見不到,只是當他正嘟起嘴咕噥時,前方似乎閃著些微的燈光,心底一喜,相葉像失了魂似的加快自己的腳步,從快步的小跑變成氣喘吁吁的狂奔。

他伸長著手彷彿要抓到些什麼,只是究竟想觸碰何物相葉自己也不知道,而就當他努力的追著那道光時,突然腳步一個踩空,相葉連驚呼聲都來不及發出便直直往下快速墜落。


「哇啊啊啊──…」淒厲的沙啞尖叫在這空間裡迴盪,相葉正想著自己肯定完蛋的同時,還不忘在心底和他最愛的爸爸媽媽道別,而當腦海裡出現二宮的臉孔時,相葉根本沒有悲傷的時間。


因為疼痛別沒有傳來。
相葉毫髮無傷,而身子早讓不知從何而來的樹藤給綁死。

眨了眨帶水的杏眸,相葉顫抖著喘息著,因為掙脫不了也無力掙脫,他索性就這麼讓樹藤給吊在半空中,待氣息平穩後,他這才有閒暇環顧四周的景象,雖然一樣昏暗,但一旁正在燃燒中的枯木替這裡營造了不少光亮,甚至還挺暖的。

再往另一頭看去,相葉看著那似乎應該是要稱為乾草床的東西,上頭還有一條米白色的毛皮…所以,這裡顯然是有人居住,雖然很簡陋可是相葉卻很篤定這個結論,但另一方面他又不禁感到毛骨悚然,敢情他現在是掉入陷阱裡了?


撻、撻、撻──。


聽見腳步聲的相葉驚恐的抬起頭,現在被捆的跟毛蟲似的他根本不用想要逃,他連怎麼下來都是一個問題了,心臟跳的極快,就算知道自己在作夢,相葉卻還是覺得好害怕好害怕…-。

從黑暗處走出來的那人一時之間還無法辨別長相,瞇了瞇眼相葉想著好歹在變成食物之前也得認清楚吃他的人長什麼樣子,然而這一看卻讓他驚呆了,熟悉的眉眼、熟悉的鼻子、熟悉的唇,就連那一貫從容高傲的眼神都一模一樣,還有夜深人靜時相葉最愛輕啄的黑痣…。


「NI、──」

『ウサギ?』


呼喚一半的相葉被無情的打斷,他微張著嘴一臉愕然的盯著對方,那聲音相葉打死都不會誤認,這就是二宮啊!可是為什麼對方擺明一臉不認識他,甚至還叫他兔子,他是雅紀、是相葉雅紀!

相葉一點辦法也沒有,而且似乎越掙扎就被樹藤綁的越緊,急的快哭出來的他淚眼迷濛可憐兮兮的望著那人,只見長的很像二宮的男人只是輕輕一笑,隨後便溫柔的撫上自己白皙的臉頰。


『好可憐的樣子,不會吃你的,乖。』


溫柔的嗓音讓相葉悄悄鬆了口氣,不只長的像、語氣像,就連那觸碰自己的力道都和二宮一模一樣,相葉靜靜的望著那人,下意識更主動的將自己的臉靠向男人溫熱的手,他也不曉得那是出自於什麼情緒,這個人是二宮、卻又不是二宮,因為在對方的眼裡,自己似乎只是一隻糊裡糊塗掉進陷阱裡的兔子。


『ふふ,真愛撒嬌呢。』


男人伸出食指點了點相葉的鼻子,接著輕輕的往下滑去,來到那豐碩紅潤的唇時,相葉突然莫名的緩緩張開口,不是狠狠咬去,而是輕柔的一口含下──。

舔吮著男人的手指,那聲音顯的既煽情又情色,相葉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他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只是一種安心感讓他想更靠近對方,另一方面也許知道男人沒有傷害自己的意思,於是相葉也就漸漸放下戒心,不一會兒男人的手指已經沾滿了他的唾液,在通紅的火光下泛著絲絲晶亮──。


『餓了嗎,我去找些東西給你吃。』


男人說完溫柔的抽離自己的手指,伴隨著相葉迷濛的眼神下轉身離去,望著那單薄的背影相葉突然覺得好失落,只是除了失落感以外他卻有著更多的安然,似乎,是不是真的二宮也沒關係了、似乎,醒不過來也無所謂了。


這裡,有二宮的影子、二宮溫柔的笑。
所以,就算只有一點點二宮和也的熟悉,就好──。




…雅、──
…相葉雅紀──
…マーくん──!!


皺起了眉,相葉似乎聽見了誰的聲音正焦急的呼喚著他,一聲比一聲來的強烈,促使他慢慢陷入一團漩渦裡,黑暗的四周漸漸讓白光給取代、乾燥的空氣也隱約傳來一陣淡淡的香水味,隱約的陣痛從太陽穴傳來,相葉在掉入另一個空洞時,也慢慢的睜開了他的眼。


「笨蛋!你終於醒了、有沒有哪裡痛?」才剛掙開眼的相葉就見到二宮的臉出現在自己眼前,一時還回不了神的他只能沉默的回憶著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工作結束之後的相葉因為隔日是OFF,所以相約了幾個工作人員一同吃飯喝酒,大概是情緒太高漲所以也多喝了幾杯,好不容易回到家的相葉一看見二宮就死抱著對方那嬌小的身軀撒嬌嚷嚷,似乎在行走路程中一個不注意打滑,在渾沌的思緒裡還記得要護住二宮的當下,推開對方的下一個瞬間,相葉就這麼一頭撞上房內的電視櫃──。


「…NINO?」沙啞的聲線在記憶完全恢復的時候緩緩傳出,二宮慌張的靠前,一手溫柔的撫著對方微腫的後腦杓。


從相葉昏倒的那一刻,二宮真的以為自己的心跳就要停止,不停的喚著對方卻絲毫不見那人轉醒,雖然沉穩的呼吸說明相葉大概是不勝酒力而睡著,可是撞那麼一下說什麼二宮都不可能放的下心。


「下次你在喝這麼多酒,我就放你在外頭餵蚊子!」心疼的按撫那腫包,二宮惡狠狠的瞪了相葉一眼,見對方被按疼了而皺起眉,這才又自責的放輕了力勁。

「NINO好兇喔…還是夢中的NINO比較溫柔…」楚楚可憐的嘟起唇,相葉說了句對方聽不懂的話後接著慢慢拉起自己頭邊的手,果然還是能碰到對方最真實了…-。

「說什麼?糟糕、是不是要去看醫生比較好…」望著相葉的眼二宮喃喃自語的說著,稍早撞的那一下真的不算輕,該不會真的撞壞腦子了吧?


緩緩搖了下頭,相葉自顧的拉著二宮的手來到唇邊,眷戀的在那可愛的短短手指上輕吻著,細細的搔癢感讓對方一怔,隨後馬上不爭氣的刷紅了耳根,「你、到底怎麼了?」

無論是叼著菸的手、彈吉他的手、敲著鋼琴鍵盤的手、因為無聊而打擊著桌面的手、沉思時支撐在下巴的手、溫柔觸碰自己的手、甚至是在他身上燃起一層又一層慾火的手…-,包含了這些所有,是相葉雅紀最迷戀的人。


所以,看的見的、聞的到的都未必是真的。
只有這最貼切、直接的觸碰,只有這最溫暖、柔和的溫度。
我才如此確定,原來我是無比的依戀、以及需要你。


「沒事喔,我只做了一個夢而已。」勾起淡淡的微笑,相葉閃爍光芒的黑瞳正緊緊盯著二宮,這張臉、這抹神情,即便是看一輩子也不嫌多。


因為時時刻刻的想著、念著,所以才會連在夢中…-
都遇見了你。


「別撒嬌了,餓嗎,我去煮東西給你吃?」擔憂的輕拍了下相葉的小臉,二宮疼愛的以大拇指朝戀人的唇邊一抹,隨後見對方輕輕點了下頭才放心轉身離開。


望著二宮的背影,心底深處的悸動似乎更深了,那背影與夢中的他幾乎毫無縫隙的貼合在一起,一樣的單薄、卻是百分百的牢靠,只是相葉明白,比起虛無的那個人,他要的永遠只有這個真實。

其實根本都是一樣的喔,無論是夢中的二宮和也,又或者是現實裡的二宮和也,相葉雅紀都出乎自己想像中的依賴、眷戀,所以哪怕是在夢中,他也不願意離開這個人,一生。


「好香喔…-」側過身緊緊抱住了被子,上頭傳來了屬於二宮的香味讓相葉甜甜的笑開來,頭上的疼痛似乎也更加提醒了他一點──


原來,無論是夢境還是現實,他都最愛最愛NINO了…-。
關於陪伴、關於存在,所以一直以來,──有你,真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