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可愛的手。』

『22歲長的這麼可愛的手。』

『大家都說長的像漢堡包一樣。』



諾大的走廊傳來人們來來往往的步伐聲,門外隱約傳來的歡呼聲撫不平他眉間的結,頸子上掛著剛才工作人員給的紅色毛巾,黑色頭髮被汗水打濕,部分貼在白皙的臉頰上,濕黏的觸感絕對撐不上舒服,但他絲毫沒有打算起身去淋浴的意思,從包包的暗袋裡找出一條藥膏,那一瞬間休息室的門也隨後被開啟,眼神在空中交會數秒,那人褐色的瞳孔還在閃著光,因為演唱會而略顯興奮的情緒並未完全退卻。


俊臉上沒有什麼表情,僅僅是淺淡的職業笑容,伸出比對方大了一些的手掌握住對方纖細的手腕,強勢卻又刻意放輕了力道將那人拉到沙發上,不說一語的、無視對方訝異神情地,顧自打開藥膏的蓋子擠了些在手上,隨後輕抹至那有些微紅僵硬的左手上。


「痛嗎?」低沉性感的嗓音在稍嫌沉靜的空間裡響起,與外頭吵雜的氣氛嚴然成了最鮮明的對比。

「ふふ,我可沒這麼脆弱喔,翔さん。」褐瞳閃過一瞬訕笑的晶亮,沒有打算抽回手,他只是難得安靜的、乖順的任由櫻 井溫柔的按摩。


粉碎性骨折。

當年那隻幾乎毀掉的手、白皙又軟嫩的手、無論年紀多大永遠都顯的無比可愛的手。

即便當時的傷已經好了,但也注定二宮再也不能長時間的使用左手,無法用力的緊握、因為最後會讓手變的又酸又麻,所以每每演唱會到了後半段,二宮總會慣性的交換拿麥克風的手。


已經幾年了吶?

二宮不自覺的微歪著頭,一邊注視著眼前專心幫自己按摩的男人,和自己不同,櫻 井翔的手非常漂亮。

骨節分明、又白又纖細,其實就和他的人一樣呢,每一個觸碰、每一道溫度,都是那麼溫柔又暖和。


已經幾年了吶?

每次演唱會結束,櫻井總會趁著大家還沒回來的前半小時擅自抓住自己,擅自替自己按摩、擅自散發他絕對的關心。

不是不知道這人對自己的想法,但二宮沒有辦法去多加思考,他們都是聰明人、卻又無比的笨拙,很多事情並非想要就能去做,他的心裡有他、然而他的心裡卻已經有了另一個他。


「翔さん沒有去當按摩師真是可惜。」帶著一貫慵懶的笑,二宮舒服的半靠在沙發上,望著櫻井輕柔又技巧性的按壓輕聲說道。

「每次你好像都說這句吶。」回以對方一枚笑容,接著又再次沉默。


所以,櫻井翔,我該說什麼呢?

或者說,你希望聽見什麼?


這不是一個無解的三角關係。

不曾明說,因為沒有必要。

不能明說,因為害怕崩壞。

哪怕曾經有那麼一瞬間,二宮的確差點就輸給了那溫柔的男人。

但是不行的吧,他該守護的、他所愛的、他所心心念念的…-永遠都只有那麼一個人啊。


自然的抽回手,二宮甩了下後隨即將臉望向隨後被撞開的門,「啊啊~真的超HIGH的啊!!」沙啞的嗓音搭上見牙不見眼的燦爛笑容,相葉汗流浹背興奮的嚷嚷,聞見空氣中似乎瀰漫了一股清涼的薄荷味,相葉愣了一下後接著緊張的湊到二宮身旁。


「NINO手又痛了嗎?還好嗎?」不同於櫻井的溫柔,有些粗魯的小心翼翼是屬於相葉雅紀的溫度。

「笨蛋,吵死了,還沒進來就先聽到你的聲音。」伸起另一手輕輕的拍了下相葉的腦袋,即便抱怨著、但二宮卻沒有抽回那隻被相葉握住的手。


對著二宮露出可憐兮兮的黑眸,相葉將二宮的手捧至唇邊貼上,「對不起喔NINO…剛剛都沒注意到。」總是那麼高情緒、總是有些粗心大意,相葉的心疼與自責看在二宮眼裡瞬間瀰漫在胸口的不是甜蜜、不是溫暖,而是讓他驚慌的愧疚。


「…沒事了,在不去洗澡會感冒。」冷靜的輕語,二宮不經意的轉移自己的視線,然而在他瞥過沙發上的人時,他頓時黯下眼。

「嗯!那我們一起洗!欸?小翔要不要也一起?」拉著二宮,相葉轉身之際便見櫻井正拿著頸上的毛巾有一下沒一下的擦拭著臉上的汗。

「不了,你們先洗吧,我回個電話。」對著相葉澄淨的眼,櫻井拉起嘴角的笑容一貫溫柔的回應。


沒有多想也沒有在干擾對方,相葉帶著依舊高亢的情緒,拿了自己以及二宮的衣物後便哼著愉悅的旋律走往浴室,緩緩跟在後頭的二宮在對方進了浴室後像是想到什麼,停下了腳步轉過身,隨後深深的和櫻井對視著,看見那人眼眸裡的複雜光芒,二宮沉下眼沉默了下。


「翔さん,謝謝。」


謝謝你的溫柔。

謝謝你的關懷。

更謝謝你,那份我永遠也不能要的愛。



沒有片刻猶豫的轉回身跟進帶有相葉氣味的浴室裡,好像什麼都明白了。

Another guy by your side

如此堅決的背影刺的櫻井眼眶發熱,拿起毛巾蓋在自己的頭上,遮去了臉、遮去了眼,也遮去了那從眼角滑下的熱液。

Someone who hopefully treats you right

這雙碰過你的手還在隱隱發熱、這顆愛你的心也在陣陣刺痛,空氣裡滿滿你的氣味,幾乎就要…讓我窒息。

But you don’t know how much I wish that I was

your boyfriend - that other guy..



腦袋裡還存有剛才相葉握住二宮的畫面。

那麼清晰,那麼刺眼。

同時也那麼殘忍的訴說著,我能擁有的、僅僅一瞬間。

Love is splendid when it is defined between uncertaint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