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090917的秘密嵐。

 

 

 

 

 

 

已經不知道瞪著眼前的人多久了,從剛才錄完影松本潤就扳著一張臉,雖然一路上看見工作人員還是擺上專業的笑容,但現在的他可是滿腹怒火無處發,而罪魁禍首就是這眼前正埋頭玩著電動的二宮和也。

 

 

 

回到樂屋後的其他四人並沒有發現松本的異樣,只是像平常一樣做著自己的事情;慵懶的相葉躺在櫻井的大腿上看著漫畫,而櫻井翔則是一手來回撫摸著身下人兒的頭髮一手拿著報紙閱讀著;隊長大野智則是看著前方的某個點持續發呆,而二宮依然是心無旁人的專注在手上的電動,然而就是這一點讓松本潤更為光火。

 

 

 「潤幹麻一直盯著ニノ?」剛看完漫畫的相葉想起身喝口水,一抬頭便看見這詭異的景象。

 

 「…」一陣沉默。

 

 

見松本潤絲毫沒有開口的意願,相葉也不敢再詢問下去,只能擔心的看看黑著臉的松本再瞄瞄無動於衷的二宮,然後轉頭看向身旁的戀人發出求救的眼神。

 

無奈的櫻井翔寵溺的看了相葉一眼後並嘆了一口氣,其實他一點也不想干涉別人家的事情,尤其眼前這兩人不管是哪一個他都惹不起啊…

 

 「ニノ…」看著自己的戀人沒有要幫自己詢問的動作,於是急性子的相葉便怯怯的走向二宮身旁。

 

 「別理他,不知道哪根筋接錯。」冷冷的開口,二宮並沒有打算解釋。

 

其實松本潤也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只是剛剛錄影的情況讓一向冷靜的松本難得的斷了理智;這期秘密嵐的特別來賓是和自己共演過的井上真央,在出場後特定會灑的亮片偶爾會掉落在來賓頭上,而井上真央剛好就遇到這種情形。

 

 

在來賓還沒反應過來之前二宮和也便早一步伸出手將亮片取下,一邊嘻皮笑臉的說「我很溫柔吧?!」逗的井上只能紅著臉羞笑,而松本潤就在一旁將這一幕畫面全數收進眼裡,雖然在當下他也只能用笑容帶過一切,但其實從那一刻起松本潤心裡就開始不舒服了。

 

 

 「我看根本是你心裡有鬼吧!」松本潤瞪著二宮,咬牙切齒的擠出這句話。

 

 

在剛結束錄影時,松本看著持續和井上真央聊天的二宮,一氣之下也沒問過對方便將二宮拉往旁邊的佈景轉角處凶惡的質問,一頭霧水的二宮只覺得手臂很痛然後很莫名其妙,當下也懶的多說便甩開手轉身離去。

 

 

一聽見松本潤這樣說,二宮和也難得丟下電動不管,氣憤的站起身想要乾脆揍對方一拳讓他清醒算了,眼看兩人的情緒都已經飆到最高點,櫻井翔皺著眉頭趕緊站到兩人中間,為了避免這一觸即發的爭吵。

 

 「你們…怎麼了…」回過神的大野智看著松本潤兇神惡煞的臉孔,皺著短短的八字眉問道。

 「LEADER…他們會不會打起來啊…」相葉雅紀和二宮和也相處也超過十年了,他不是不知道自己竹馬的個性。

 

 

苦著一張臉,相葉用著氣音悄悄的問著身邊的人,雖然身為隊長的大野智看似什麼都無所謂,其實心思細膩的他可是很在乎其他成員的心情,哪怕只是一點小事他也會非常的擔心。

 

 「不知道怎麼跟你說話!我走了。」二宮丟下這句話後,便低下頭整理自己的物品準備回家。

 

 「不准走!把話說清楚!」

 

松本一把拉住二宮的手,強硬的阻止對方的動作,疏不知憤怒中的自己壓根不懂的拿捏力道,於是便將原本就很纖細的二宮弄痛了。

 

隨後二宮被手上的疼痛一驚之下,原本拿在手裡的NDS也在自己一個鬆手後「碰!」的一聲掉落在地。

 

 

一切就像慢動作似的,除了松本潤之外其他三人不約而同的倒抽一口氣,全傑尼斯家族甚至是所有喜愛二宮和也的人都知道,這水藍色的NDS可是二宮的寶貝,不管去哪他可是都隨身攜帶的…。

 

 

一股令人窒息的沉默蔓延開來,相葉緊張的一手摀著嘴一手抓住相同處於震驚中的櫻井翔,大野則是一臉呆滯失去了講話的能力,原本三人都以為下一秒松本潤一定會受傷,不…搞不好還會出人命…

 

但在幾分鐘過去後什麼都沒有發生,只見二宮將自己的電動撿起來,接著只是冷冷的看著相同扳著臉的松本潤。

 

 

 「看來…我跟你無話可說了。」

 

 

二宮輕聲的拋下這句話後,面無表情的拿起背包後便轉身離開,站在原地的松本潤瞬間石化,一臉愕然的盯著被二宮甩上的門。

 

 

他不懂這句話的意思,是說…要分手嗎?

 

 

幾天下來,松本潤活了26年來第一次想舉白旗投降,而對手則是令自己愛瘋了的二宮和也。

 

從那天爭吵過後,他就沒在私下與二宮說上一句話,真的是連一句「嗨!」或者是「唷!」都沒有!!

 

一開始松本潤也是固執的不願意先放下姿態;開什麼玩笑,這又不是我的錯!跟女來賓親親我我的是那個叫二宮和也的!要道歉的根本就不是我!

 

 

秉持著這個想法,起初松本潤真的自以為二宮會主動來求合,只是一天一天過去了,二宮不僅完全不和他說話,甚至閃他閃的比誰都快,啊不然現在當他松本潤是鬼嗎?蛤? 

 

雖然在節目上還是會搭上幾句也勉強會正眼瞄他個幾眼,但只要一下節目二宮就彷彿不認識他似的,完全的不理不睬。

 

這讓一向自傲的松本潤初嚐踢到鐵板的滋味,撇開尊嚴不說,他現在心裡是真的很受傷。

 

經過幾天的冷靜,其實松本也知道自己吃醋吃的有點過火,他不是不清楚二宮和也的敬業,所謂的節目效果他也常在做…但他就是氣不過嘛!只要看到二宮對其他人展露笑顏,松本潤就整個想捶心肝啊!

 

 

 「松本潤!我警告你快點把你家那隻搞定!不然我真的跟你拼命喔!」

 

 

以溫柔出名的主播櫻井翔正怒氣衝天的對著沙發上的軟骨生物咆哮著;是說他也真的夠可憐了,難得他家的寶貝戀人可以休息幾天,卻因為擔心那隻小柴犬丟了句「翔ちゃん,ニノ這樣好可憐…」然後用水汪汪的漂亮眼睛對自己露出閃亮亮的無辜表情,他櫻井翔雖然很不想妥協,但看見這樣的相葉雅紀他怎麼說的出「不可以」這三個字…。

 

 「我也想啊…但和也完全不理我嘛…」現在的松本潤彷彿從一隻獅王退化成吉娃娃,縮在沙發上悶悶的說著。

 

 「不管啦!快把我家雅紀還來啦!」

 

櫻井翔憤怒的衝到沙發旁,將手搭在松本的肩上劇烈搖晃著,那景象說有多可笑就有多可笑;一旁的大野智嘴角抽蓄的看著號稱阿拉西最受歡迎二人組心裡默默想著。

 

 「吶…松潤。」大野歪著頭,平淡的口氣讓松本默默的抬起頭。

 

 「因為是松潤,我才放棄的,你…不要讓我失望喔。」語畢,大野給了個淡淡的微笑。

 

沒頭沒尾的一句話讓松本瞬間清醒不少,他不是不知道大野話中的意思,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二宮和也身邊總有個大野智,一開始的確是因為事務所推出大宮SK的原因,但漸漸的,大野的眼神開始跟著二宮跑,雜誌留言板上也常常出現一些曖昧的留言。

 

起初松本潤覺得那肯定是故意的,畢竟事務所老愛他們搞搞曖昧吸引眾粉絲的尖叫聲,可久而久之,他發現就算身邊沒有攝影機沒有媒體,大野智還是常常注視著二宮和也。

 

 

於是在某一天,松本潤趁那對笨蛋情侶和二宮不在樂屋時,直接了然的問了困擾自己很久的問題,果然答案也如自己想的那樣。大野智是喜歡二宮和也的,不是公司政策也不是開玩笑,而是很認真的那種喜歡。

 

 

一向不服輸的松本第一次想要放棄對二宮的愛戀,畢竟對方是和自己相處多年的同伴也是很重要的朋友,他不是一個自私的男人,只是當他還來不及退出之前,大野智只給自己一個很溫暖的微笑,然後淡淡的說「如果是你的話,我甘願退出喔!」

 

於是,大野智選擇默默的在背後支持著兩人,必要時給予雖然單薄卻意外可靠的肩膀;松本潤知道,這是屬於大野智的溫柔。

 

 「我…」坐起身子皺著濃濃的眉,松本張開口卻覺得現在說什麼都是多餘。

 

 「二宮和也的倔強只有在外人面前看的見,其實他很脆弱的,松潤你就是想太多了。」

 

原本還在大鬧的櫻井翔也緩緩站起身,伸了個懶腰後順手拉拉弄皺的襯衫說著,隨後從口袋裡掏出一包菸,點燃。

 

 「嗯…」像是永遠都睡不飽的大野智臉上依舊掛著淺淺的微笑,發出單音節的附和著。

 

 「快去找他吧!不然我估計再不久你真的要跟ニノ說BYE-BYE了。」櫻井翹起腿慵懶的說道。

 「是說都幾天啦?三天還是四天?哇噢…那不是擺明著……」

 

櫻井並沒將話說完,只是附送松本一個耀眼的微笑;開玩笑,再不趕快讓這兩個麻煩的人合好,他到底哪時候才可以跟他的雅紀兩人世界啊?

 

而聽到櫻井翔丟下這句奇怪的話,松本瞬間感覺不太妙,的確自己已經拖了好幾天了,他家的小柴犬該不會以為自己真的同意分手吧?!

 

不行!不管怎麼樣他都不准這種事情發生在他身上!

 

默默消化完櫻井的話後,松本急忙的抓起自己的外套和車鑰匙離開櫻井家,他現在只想快點見到二宮,然後緊緊的抱住他,不讓他有一點機會從自己身邊逃走,二宮和也只能是他的,唯獨松本潤可以獨佔。

 

 

 

 

急躁兩個字現在拿來形容此刻的松本潤是再適合不過了,坐在駕駛座上,松本緊皺的眉頭彷彿可以夾死一隻蒼蠅,左手握著方向盤,右手拿著手機狂打二宮的電話,可惜從剛出發到現在傳出的一直都是冰冷的機械女聲。

 

 『該用戶未開機,請稍後…』

 

還不開機!「嘖!」用力的拍了一下方向盤,松本整個人坐立難安的將手機往旁邊丟。都是櫻井翔害的!要不是因為剛剛說了那些風涼話,也不會害他現在完全無法定下心來。

 

和二宮和也認識至交往也有一段時間,要說ARASHI裡面誰最了解團員,大概就屬松本潤本身了。

 

一向都很冷靜、一直都很細心,只要團員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他都大致可以猜出對方的心思,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現在才這麼不安;二宮和也一直不是一個好搞定的人,還沒在一起的時候松本潤就很清楚了,在一起之後還需要說嗎?

 

 「拜託一定要在家…」

 

擔心撲了個空的松本,一路上雖然因為分心而好幾次都差點與別台車子擦撞,但總算還是平安的到達二宮住處,將車子俐落的停好後,一邊加快腳步一邊著急的往包包裡搜著二宮家的鑰匙。

 

記得那是交往第二個月他向二宮要的禮物,即使兩人在同一團又有共同節目,要天天見面根本也不難,但是松本潤就是覺得意義不同,是說當時還跟二宮鬧了很久才拿到…。

 

因為小跑步的關係,當松本潤站在二宮家門口的時候不免有點小喘,順了一口氣,松本在心裡默默的替自己說了聲加油後,便拿起鑰匙準備開門,突然…

 

 『ニノ,好痛喔好痛!』

 

 『你安分點不要動啦!一直掙扎當然痛!』

 

正要插入鑰匙之際便聽到這詭異的對話,手僵硬的停在半空中,松本潤俊俏的臉孔彷彿又更黑了。

 

 『啊!輕、輕一點啦…ニノ好痛!』

 

 『我不痛啊,你趴好啦!』

 

 『嗚…人家翔ちゃん都很溫柔…』

 

 『再吵我就讓你更痛喔!』

 

趴好?

 

松本潤聽到這,頓時覺得有點頭昏腦脹的,誰來跟他解釋一下現在是什麼情形?他的寶貝老婆現在是試圖要硬上別人的寶貝老婆嗎…?

 

雖然他很不願意這樣想,但這對話怎麼聽怎麼不對,還有一直盤旋在自己腦袋的那些畫面是什麼!快給我消失、消失!!

 

本來就不是很有耐性的松本潤已經無法忍耐下去,隨即憤怒的將鑰匙插入、拔出、接著抬腳用力一踹,三個動作一氣呵成。

 

 「你們到底在…幹嘛?」

 

映入眼簾的並沒有像自己的想的那樣,眼前兩人身上的都還好好的穿著衣服,褲子也沒有脫掉的跡象…

 

 

 「潤?你怎麼來了?」趴在地上的相葉雅紀一看到松本,便馬上爬起身子往門口跑。

 

 「啊…沒什麼…」

 

 

沒有正面回答,松本潤刻意將眼神繞過相葉停在二宮身上;從剛剛進門,二宮都沒有說半句話,只是瞄了眼松本之後,便懶懶的站起身,接著拿了NDS便往一旁的沙發上窩。

 

 「那個…潤你剛剛都在門外?」想起剛剛松本潤的破門而入,相葉歪著頭問。

 

 「欸?」松本看向相葉,一時恍神。

 

 「那個、我和ニノ沒做什麼喔!是我滑倒腰有點扭到了、所以ニノ在幫我按摩!就是這樣!」

 

緊張的將一切事情交代清楚,雖然相葉給人家的印象總是笨笨的,但是他絕對不是真的笨蛋,從松本潤剛剛的舉動到自己回想他和二宮的對話,就算本來就只是很單純的動作,聽起來的確好像也有點奇怪。

 

 「嗯…我知道了。」給了一個微笑,松本在心裡鬆了口氣;雖然有點過份,但他剛才真的以為…

 

 「啊!我想到還有事情,先走了喔!」

 

像是突然想到什麼,相葉看了松本一眼之後大聲的嚷嚷著;由於剛剛經過二宮有點粗暴的「治療」,相葉的腰好像沒有一開始那麼痛了,「ニノ明天見!」相葉一邊倉促的收著自己的物品,一邊背對著二宮喊。

 

而二宮其實也早就猜到相葉接下來會有的舉動,認識幾十年的時間可不是假的,加上相葉那簡單的腦袋想讓人猜不透都難。

 

很清楚相葉是特地要留下松本和自己獨處,於是二宮也只是沉默的揮揮手代替回答。

 

相葉離開後,取代的是一片死寂的沉默,松本依然佇在原地,而二宮則是繼續手上的破關工作;幾天下來二宮和也不是沒考慮過分手,他一直都很討厭麻煩的事情,所以也不打算去解釋什麼,何況本來就沒什麼好解釋的不是嗎?

 

尤其松本潤這種吃醋的行為在他看來只是不信任他罷了,他何必死守一個疑心病這麼重的男人?

 

雖然想是這樣想,可是他同時也放不開,放不開這一個又霸道又固執的男人,所以才一直保持沉默,他相信松本始終會來找他,假如他夠愛他二宮和也的話。

 

 「和也,對不起。」松本站在二宮身後緩緩的開口,因為這句抱歉也讓二宮輕輕的震了一下,但松本並沒發現。

 

 「我承認是我反應太大,但是…和也…我好不安…」

 

松本潤的語氣非常輕,好像脆弱的不堪一擊似的,二宮放下電動沒有開口,這樣的松本潤他好不習慣,難道是因為自己的原因…?

 

 「和也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即使我有再多的自信,也有用完的一天…」

 

 「但是我想過了,不管我再怎麼摸不清你的想法,我依然不會放棄。」

 

一直以來,二宮都是處在被動的那方,松本明白二宮的個性本來就很倔強,所以他也從不要求什麼,可是長久下來只是讓自己越來越不安。

 

當他看見二宮和大野勾肩搭背時、當他看見二宮帶著寵溺的眼神在笑罵相葉時、當他看見二宮偶爾帶著撒嬌的口氣喊著櫻井翔時…隨之換來的總是滿滿的空虛感,松本潤不是不相信,只是這樣的二宮讓自己無法捉摸,只要自己越愛對方,相同的也越恐懼失去。

 

 

 

盯著那嬌小的背影,松本緩緩的走向二宮身後,幾天沒有好好的陪在對方身邊,怎麼就感覺他好像更瘦了一點?

 

不再多想,松本潤從背後將二宮往自己懷裡帶,雖然明顯的感覺到眼前的人大力的震了一下卻沒有掙扎的意思,於是松本更是用力的、緊緊的擁抱著他想念多天的人。

 

 「我不會放開你的,誰也不許把你搶走,二宮和也只能是我的!」將臉貼在二宮的耳旁,性感的嗓音緩緩的傳進耳裡,二宮垂下眼,淡淡的嘆了口氣。

 

有點不滿精明的自己還是要敗在松本潤手裡,其實在看見松本之後,二宮心裡還是投降了,雖然這男人總是愛吃一些無意義的醋,雖然總是霸道的讓他覺得莫名其妙,但他卻還是深陷的放不開手,嘖!他二宮和也怎麼會變的這麼軟弱!?

 

 「吶…和也,不要不理我好不好…」見二宮遲遲不開口,松本將臉埋在對方頸子裡悶悶的請求著。

 「…你一直勒著我,我還能呼吸就不錯了…」

 

二宮沒好氣的說著,雖然依舊不失毒舌的本性,但松本潤還是非常開心,至少現在二宮願意回應他了。

 

兩人的沉默繼續維持一段時間後,二宮緩緩低下頭,語氣雖冷淡卻意外堅定:「二宮和也的笑容和溫柔可以給很多人,但是心,只能給松本潤…」雖然聲音不大,但松本潤聽的一清二楚。

 

 

一句話讓松本潤打了好久的死結瞬間解開。

 

 

什麼不安的情緒因為這句話也消失的一乾二淨,苦了好幾天的俊臉終於露出笑容,果然他還是最愛二宮和也了。

 

 「那…你不生氣了?」松本抬起頭小心翼翼的問,隨後又加深了擁抱的力道,好像懷中的人隨時會消失似的。

 

輕輕的將自己的漢堡手覆在搭著自己的另一雙手,二宮嘴角悄悄楊起。「嘛…聽說最近又出新的遊戲了說…」帶著笑意的一句話讓松本潤愣了愣,隨後苦笑著點了點頭。

 

即使對方是自己的戀人,但是絕不允許自己吃虧的二宮和也哪可能這樣就放過松本潤?

這幾天松本的不聞不問二宮和也可不打算就這樣無視,因為他的關係害自己的遊戲一直無法破關,沒有好好拗一筆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只是二宮才剛這樣想,就發現自己身後的人已經不安分的將手伸進自己鬆垮垮的居家衣裡…。

 

 

 「等、松本潤、你手在幹嘛!」白皙的臉頰上瞬間浮上一層紅。

 

 

想起那天二宮在節目上的話,松本壞壞的一笑。「吶,和也,我也會很溫柔的啦…」當二宮還想再說些什麼時,紅潤的小嘴已經被松本迅速的堵住。

 

一點也沒給二宮掙脫的機會,松本潤已經輕鬆的將人給壓在身下了,原本還很壓抑的空氣早就被一陣又一陣曖昧的喘息聲給取代。所以說…真正吃虧的到底是誰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