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100527 秘密嵐

*破天荒all雅的真紀居然寫了翔智文(失笑)
 大概是受到某兔的影響前陣子覺得翔智這組實在很可愛XD
 然後雖然我不知道這第一篇翔智會不會成為最後一篇,但我自己還是
 很喜歡這篇文章喔。

*另外這是送給兔兔的文,裡面總合了你喜歡的二相以及翔智
 要開心喔:)

*備註:此篇文風偏KUSO,好笑的話,儘管笑就是了(心)

 

 

 


能當上主播不容易,能在每次演唱會當MC也不是隨便決定,除了要有絕佳的記憶力以及高智慧的對談能力外,那腦筋的運轉速度可非同小可,本來是應該這樣的啦,可是櫻井翔自認他離機器人進化路線還有一段距離,欸?不懂嗎?就是說至目前為止他還只是一個要睡覺要進食要拉……痾,就是非常普通正常的平凡人,所以對於記憶這東西實在、偶爾、很不小心的,遺忘了。


「智,我不是故意忘記啦…就最近事情很多…」為了不讓其他成員注意到而調侃自己,櫻井壓低了音量偷偷摸摸的解釋著。


說真的今天這件事情他坦承他是有不對啦,可是他的親親戀人一定會理解他的不是?幾乎無慾無求一天二十四小時就有二十小時處在無我狀態的那人怎麼會那麼小心眼的跟他計較?但偏偏他這次真的踢到鐵板,因為那黑色版的麵包超人不只要跟他計較而且還有非常火大的感覺…?!


「……」


見櫻井那討好又帶著歉意的表情,大野在心中不自覺的抱怨著,虧我那天還推掉船長的邀約跟你去看電影,結果你看的高興當晚也「玩」的盡興事後居然忘記這件事情到底叫他要情何以堪,即便性格真的很好但又不是真的和尚七情六慾老子還是有好不好(怒)。


但儘管他的胸口有好幾把無名火在蠢蠢欲動,但卻只是僅僅是瞄了櫻井一眼,大野微微的噘起唇沉默,說什麼才好?人家都說是因為事情多了…算了、他現在不想說話。

貓著的背挺了挺,大野不理會的往一旁沙發走去,目的地是二宮和也身邊的位置。


「…智…」皺起英挺的眉,櫻井細小的聲音消失在空氣中,他知道大野不會玩那種故意氣死你的把戲,畢竟他和二宮本來就很常黏在一起、不,更正確來說是大野本來就很常被二宮黏著,慣性吧他想。


可是,還是有點不舒服,二宮和也你幹嘛不去找你家的笨蛋馬力歐或是笨蛋偽馴獸師,老是黏著我家的智是居心何在啊!!


似乎是察覺到某主播的埋怨眼神,二宮的視線飄了一下、隨之勾起一抹頑皮的笑容,淡到讓人無法察覺;挪了挪位置,二宮整個幾乎都半躺在大野的手臂上,平常反應力就幾乎是ZERO的那人也只是眨了眨眼,接著任由二宮在小小的沙發上蠕動。


正在一旁抓著包包找著這個月不知道弄丟的第幾隻護脣膏,相葉想著他明明昨天晚上有丟進去啊,而且NINO還有看到呢!啊、問NINO不就好了嗎!…下個轉眼,相葉不經意的抬起小臉便見到二宮不知何時已經整個人幾乎躺在大野的腿上了,而隊長淺淺打結的眉似乎也是不知所措卻沒有任何動作,相葉嘟起唇更悶了。


相葉雅紀不是個小氣的人,也不像女人那樣妒心,可是他可是AB型、遇到自己的執著可是誰都無法改變的,當中二宮和也就是其一可以讓相葉如此固執的人;站起身他也不管會有什麼後果,直挺挺的走向大宮組身前,隨後用力的哼了口氣後將二宮一把拉起,也不等對方隨後不解怒罵的聲音,就這樣把人給帶離大野的懷中。


「喂、…相、相葉雅紀!」由於對方沒有斟酌自己的力道,讓二宮有些倉皇失措的差點跌個狗吃屎。


一路將二宮拖進更衣室,儘管那兇猛的柴犬不停的吼著相葉雅紀我的電動還沒紀錄之類的餘音,但相葉還是難得強勢的將戀人給拖著走,開玩笑他長這麼高大本來天生就不是被壓的要不是對方姓二宮名和也他哪可能乖乖當隻小兔子!


而且被壓歸被壓,該宣示的還是要清楚明白得讓對方知道,這就是相葉流!


隨著原本吵雜的聲音自二相組進了更衣室後頓時恢復寧靜,櫻井愣了愣不禁回過神在心中掬一把感動的淚水,相葉醬啊你終於長大了終於要反壓了我祝你成功,不過這當下最重要的不是相葉雅紀和二宮和也的更衣室禁播版,而是他該如何好好安撫一下他的船長先生。


看起來永遠是沒脾氣、臉上不是呆就是可愛的那人,這些通通都只是「看起來」罷了,不出聲音不代表沒情緒,這一點基本的道理櫻井翔至少還懂,好歹他也是從那高級學府畢業的門生之一,如果這都不懂他乾脆隨著相葉去和動物相處算了,看看動物多單純、連二宮都這麼吃這一套可見大野也會一樣。


既然二宮被拖離現場,於是也代表大野身邊的位置是空的,櫻井虎視眈眈的看著那白色沙發,一點也沒意識到一旁的松本冷冷的看自己一眼順便在心裡OS原來我當初崇拜的櫻井君如今已經退化成這地步…


深怕繼續看下去會讓自己身心受創的松本,乾脆俐落的收拾好自己的物品準備離去,打算跟翔智組說一聲但一個在放空一個在自我感覺良好所以估計他說什麼也是被無視吧,側了個身子又想那至少跟二相組說一下也好但隨後又想起如果待會聽見那聲再見參雜了什麼喘息…

松本想到這渾身一抖,算了,他就隨風輕飄飄的走好了,他松本大爺可不能因為這四個同性戀而耽誤了自己和女伴的約會,將外套帥氣的甩上肩,松本最後僅僅是瞄了那眼神中已經帶有貪婪意味的櫻井翔以及再不快點阻止就快飄然遠去的大野智一眼,隨之哼著輕快的曲調離開樂屋。


像個小媳婦一般,猶豫很久終於走到戀人身邊坐下的櫻井,雙腳合併將手掌放在膝蓋上頭,直挺挺的腰讓那僵硬的身軀看起來更是硬了幾分,悄悄側著近日有些消瘦的臉頰,慣性的微嘟上唇瞄著一旁的大野智。


「吶,智…等一下我帶你去吃你最愛的白菜鍋好不好?」


人家說要制伏一個人得先收服他的胃,雖然櫻井翔根本不會烹飪甚至進廚房就有火燒房子的危險但是不怕!他口袋滿滿的福澤諭吉可是讓各各店家為他們開啟著大門,何況大野智基本上吃東西根本不挑,只是長年下來的相處讓櫻井知道這人對白菜鍋似乎更多了一絲喜愛情緒。


「…我只吃媽媽煮的。」不是刁難,他只是承述事實,何況他有很愛白菜鍋嗎…?

「那、那我們去看電影?」真是哪壺不提哪壺,才剛拋出去這個選項櫻井就後悔了,輕輕咋舌他接著更小心翼翼的看向大野的側臉。

「……」


果然,大野難得危險的瞇了雙眼盯著櫻井刷白的臉蛋,但幾秒後又像是看開了什麼淡然的嘆了口氣,算了,他本來就不擅長任性,小翔今天也不是有心的,何況他也不氣了,尤其是看見那昔日的精英現在正苦著臉求著和好的模樣,可愛的讓他都不知道該怎麼生氣了。


不說出來的話他是不可能會知道的,尤其大野的心思更是團裡最難猜,櫻井慌張的左想右想後再次開口,「不然我今天陪你夜釣!我們出海我們去海釣就算無人島我也跟你去!」


大野愣愣的張大眼看著櫻井說不出話,應該說他實在不曉得要回應什麼,即便他真的也想去釣魚但是這主播先生估計是忘記他們目前的行程已經是滿檔中的滿檔到底是要從哪邊擠出時間出海,拜託現在能讓他去小溪河邊釣個意思他就要偷笑了。


「…翔君,小心這話被NINO或松潤聽到就完了,嗯…可能連相葉聽到都會罵你。」無奈的露出一個淺淺笑容,大野看似同情的拍了拍櫻井的斜肩帶著可惜的語氣。

 

『我聽到了!櫻井翔你、笨蛋不要動!』

『NINO你很不專心喔腦袋只能有相葉雅紀啦!不可以想小翔小大小潤都不行!』

『你這傢伙、等-』

 

「「………」」


靜待幾秒樂屋又恢復了寧靜,更衣室也不再發出聲音雖然想的到大概是什麼事情但櫻井翔一點也不敢繼續往下想,尷尬爬滿了俊俏的臉孔櫻井將自己以及大野的東西通通掃進包包裡之後,根本只能用落荒而逃來形容那拉著戀人離開樂屋的速度。


氣喘吁吁的一路將大野牽至停車場,而對方也乖順的任由自己緊握著,直到上了車後大野才歪著頭看向一旁將臉靠在方向盤上的男人,見那人還有些喘大野想了想隨後搭上櫻井的背溫柔的拍撫著,而隨著大野的溫柔瞬間僵直背脊的櫻井,幾秒後便露出可憐兮兮的神情瞄了瞄戀人,眼神中透漏了兩分抱歉八分可愛。


翔君真的老是喜歡做勉強的事情呢。

明明沒什麼運動天份、明明精英皮囊下總是任性又愛耍賴,可是,大野智卻意外的喜歡偶爾逞強的櫻井翔。

因為在逞強之後,他喜歡翔君的撒嬌,只對他撒嬌。

那總是成為被人依賴的對象,反過來依賴的卻是自己。

對於這樣的關係,大野智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智…不氣了嗎?」輕聲的、害怕的問道,櫻井有些無措的搔了搔頭髮。

「嗯,翔君是保險IDOL嘛,就算偶爾忘記和我在一起,翔君的心中也不會有別人的。」這是大野鮮少露出的自信表情,笑開的可愛容顏漏出了已經藏著很多年的小虎牙,櫻井不禁看呆了,甚至有想傾過身的衝動…。


「不是要去吃白菜鍋嗎,今天…不是媽媽煮的也無所謂喔。」像是察覺自己說了什麼不得了的話,大野害羞的微微垂下臉,圓圓的可愛臉蛋還是掛著溫和又迷人的笑容。

「嗯!GO、GO、GO!」


終於放心的啟動車子,櫻井再次燦爛的朝著大野智笑開。

他們的愛情比起二宮以及相葉似乎過於清水一些,但是那又何妨,因為愛情的濃厚在於的是成分而不是模式。

櫻井翔與大野智的成人愛,當中濃度可是百分之兩百呢。

 

END


如果有感受到一點點點點點的愛那就好了。
我是真紀,最近忙到要撞頭的真紀(崩壞)
謝謝大家的感文,愛你們(緊抱)。

PS:我不寫相二的,所以即便看起來很像但它絕對還是二相!!
  「不要動」的情況有很多種,比如說正被握..咳咳,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