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潤27歲生日賀文、生日快樂(笑)

 


通常只是一個觸發,也許是一段對談、一句話、一個承諾。

又或者是一個擁抱、一枚親吻、一記笑容,甚至只是一個眼神的交會也好。

因為兩顆心的貼合,所以即便不用言語,我也能懂。

 


夜幕低垂,一台白色高級跑車在早已被黑簾給覆蓋的寂寥馬路上奔馳,駕駛座上的男人笑的有些無奈,不時偷偷瞄向隔壁座位的男人,窗外月亮黃澄澄的高掛在上,仔細一瞧還能見到許多亮眼的繁星,只是也許他們目前還滯留在都市,所以那點點星光也被不少雲朵給遮掩著,是有點不妙、也有點擔心,但他還是相信待會肯定會有所改變的,嘛、畢竟他是奇蹟男孩嘛!


「相葉雅紀你到底要做什麼!?我很累我想回家!」一旁的男人緊緊皺著眉、但也僅僅只能看見眉,畢竟那深邃的帶電美眸早就搶先一步被條黑色寬緞帶給遮了起來,就算此時他的怒氣彷彿要讓眼睛噴出火來,對方估計也什麼都看不到。


松本潤現在情緒真的非常暴躁,他現在只想趕快回到家洗個熱水澡然後直接癱軟在床上呼呼大睡,一整天電視劇的拍攝工作已經讓他筋疲力盡,雖然有工作是好事、加上今年是個關鍵年,只要有機會就會拼命去爭取的確也是他的工作態度,但最重視身體健康的松本其實不否認對於目前的工作量真的有點吃不消了。


是說一開始接到戀人的電話說要來接送自己真的很開心,每每在最疲憊的當下只要能看見相葉帶笑的臉蛋,他瞬間力量就會再恢復不少,但可惜的是那開心的時光並沒有維持太久,試問當你上車後不僅要答應對方詭異的要求還無論自己怎麼問都問不到的情況下,誰還會高興啊?而且他真的很累真的只想要回家!


然而松本就算當下想拒絕、但在看見相葉那可憐的水潤大眼時又什麼話也說不出口;就他的視力目前而言根本就等於零,奇怪的是靈活修長的雙手並沒有被束縛住,所以如果松本真的想終止這種愚蠢的行為並不是不行,偏偏他已經答應相葉了,言而無信一向不是他的作風,何況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是相葉雅紀的要求,松本潤都會拼命的去完成,也許就是愛上了才會老是拿他沒辦法吧。

 

「潤不可以拿掉緞帶喔!你答應我的。」其實相葉一直都清楚松本的脾氣,看似易怒暴躁的背後是絕對的細心體貼,松本只會對自己在乎的人大聲、也只會對自己關心的人咄咄逼人,因為他是真的為你好替你想,所以才會用這樣的方式掩飾容易害羞的自己。


一手握上松本的手,相葉有些安撫的在那滑嫩的皮膚上輕輕安撫,小獅王即便天生是肉食性動物、但只要你溫柔的梳著牠的鬃毛,牠便會乖順的躺在你懷裡慵懶滾著圈。當然對相葉來說松本不外乎就是那隻小獅王了,即便霸氣、但不失溫柔,松本潤對相葉永遠都像是世上唯一的珍寶,只能細心呵護的。


「嘖!」用力的咋舌,松本悶悶的將頭轉向一邊,被相葉覆蓋住的手隨後反過來牽制對方,自己答應過的所以沒理由反悔,當然最重要的,大概是他果然還是被安撫到了吧。


見戀人不再反抗,相葉瞄了自己被對方牽住的手一眼隨後淡笑;一下子車內又恢復了寧靜,只有窗外風聲呼嘯而過的聲音,也許是工作的關係加上被矇住了眼,隨著時間的流逝松本不自覺的打著瞌睡,不用聊天也沒關係、因為手上的溫度夠深刻,而看不見的不安其實早就被這簡單的動作給覆蓋過去。


由於一隻手和松本緊緊牽著,為了安全著想相葉還是放慢了行車速度,窗外的畫面由一棟棟高樓大廈慢慢轉換著,漸漸的不只看不見那些彩色的霓虹、混沌的空氣也被一股鹹鹹的味道所取代,離目的地越近相葉的笑容就拉的越開,興奮的情緒也越加雀躍。

轉了一個彎車子進入了短暫的顛坡,被細細的震動給吵醒的松潤只是疑惑的皺了皺眉,但雙手依舊乖乖的沒有任何動作,他不知道相葉到底帶他去了哪裡,不是質疑也不可能害怕,畢竟他們是戀人、畢竟相葉有多單純他也比誰都清楚。


身體緩緩的往前傾靠隨後又順著引力輕輕撞到軟軟的車座,隨後感受相葉掙脫了被自己牽住的手、下車,不可否認這時候松本就有些慌了,他可以把緞帶拿掉了嗎?還有相葉去哪裡了?什麼都沒說也沒交代就離開自己身邊到底是在想什麼?當松本在幾秒鐘的掙扎後他決定要拿掉眼前這該死的障礙物。


「潤!不可以拿!等等、等等啦!」手才剛碰到柔軟的布料相葉的聲音就跟著響起,松本的手順從的再度放下,接著聽見自己這邊的車門被輕輕打開。

「你到底要幹什麼啦!唔、!」


不是太愉悅的聲線說明松本的耐性即將磨光,相葉匆忙的扶著松本下車,只是顧的了這邊就忽略了那邊,一心擔心松本眼上的緞帶掉落於是沒保護好對方的頭部,一聲撞擊的聲音又讓松本的怒氣瞬間攀升。


「相葉雅紀!」摀著自己的頭,松本發誓要是待會拿下緞帶沒有敲回來他就跟相葉同姓。

「對、對不起啦…潤不要生氣嘛…」軟軟的聲線急切的道歉著,相葉將車門再度關上後小心翼翼的牽著松本,「潤要牽好我喔!」踩在有些不平的沙地上,相葉擔心看不見的戀人會失足摔跤,於是一點也不敢大意的領著松本,一步一步往目的地邁進。


「是你要牽好我吧,現在我可跟瞎子沒有兩樣。」沒好氣的嘆了口氣,松本有時候真的不太能理解相葉的思路,當然今天他這樣說也對啦,只是偶爾冒出的天然話語總是讓一票人瞬間無言,其實松本知道相葉絕對不是笨蛋,只是那毫無心機的單純總是往往讓人又氣又笑,但也是因為這有些不顧前後的純真,才會讓松本愛的如此深刻吧。


再愚蠢都知道自己現在身在何方,耳邊傳來的海浪聲、腳下柔軟的沙地、鼻間聞進的鹹味,都足以證明自己被戀人帶到了海邊,但是他不解的是為什麼要遮住眼?畢竟在這個地方的確不用特意去看也能略知一二啊。


「到了到了,潤先不要動、再等我一下下喔。」將松本帶到一處空曠沙灘地,相葉說完後也不等松本反對便迅速的往後頭跑去,窸窸窣窣的像是在找著什麼東西。

「笨蛋!你、…」被放開的雙手在空中輕輕揮舞,松本顯然相當不滿。


只是那咆哮的聲音下一秒便頓止在空氣中,眼上的緞帶突然被溫柔的拆解下來,一時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松本重重一愣、接著是自然的瞇住眼,長時間處在黑暗的瞳孔突然接觸到光源,讓松本緊緊皺著眉不能適應,即便那並非強光;就在自己的眼睛漸漸能恢復視力時,相葉已經乖順的走到自己身邊牽起他的手,習慣性的十指交扣、緊握。


相葉沒有插話、只是靜靜的帶著微笑側著臉注視那眷戀的俊顏,直到松本眨了眨眼定心一看後,一股暖流瞬間竄進心窩,夜晚的沙灘無非是一片黑暗,除了高掛在上的月亮以及閃閃滅滅的星點,基本上並不會有外來的光源,但現在他所站立的周圍卻被七彩的霓虹燈泡給圍繞,其實只是聖誕樹上頭那種燈泡罷了,但通常越能讓你感動的事往往越普通平凡。


由一閃一滅的霓虹燈圍繞著他們兩人成了一個大大的心型,仔細一看便能發現相葉的手上牽引著開關,不解的望向戀人,他想不起來今天是什麼日子,何況明天他們並非假日,下午還要進錄影棚的相葉居然犧牲了睡眠做這件事情?


「吶、潤,以我們現在的情況,沙灘排球可能還要再過一段時間才能玩了。」有些失落的聲音讓松本一愣,「可是我有帶棒球喔!我們玩投接球好不好?」像是怕戀人也跟著失望,相葉匆忙的想轉身跑回後頭的小石頭處,裝了一堆物品的包包就擺放在那裡,只是人都還沒踏出步伐的下一瞬間就被松本強而有力的拉回。


緊緊的擁抱讓相葉錯愕,但那也是僅僅五秒鐘不到的時間,原本停滯在空氣中的手跟著環上松本的腰,相葉瞇著眼揚起微笑感受著這溫暖的懷抱;其實他今天會做這些事情不過是出自他們不久前雜誌的對談,當時松本有些小孩子氣的模樣至今還存留在相葉心中,最近工作量大到不像樣的戀人真的連好好休息的時間都快沒有了,不想只是在一旁心疼不捨,相葉總希望可以做些什麼,只要是能讓潤開心的、只要是能讓潤疲累的心能瞬間喘口氣的。

 

松本感到眼眶有些熱,不可否認他真的很感動,只不過是曾經講過的話卻讓相葉如此記在心上,這就是屬於相葉雅紀的單純,儘管偶爾他未必是出自真心所表達的言語,儘管他都忘記當天接受訪問時為什麼會說出這樣一個任性的願望,但相葉卻惦記著、一心只希望自己開心,也許這一切並非是多大的工程,也許這些物品甚至是場合都無需花太多費用,但是簡簡單單的背後卻是最能讓松本潤感到滿滿的幸福。

 

「謝謝你…雅紀、謝謝。」將臉埋進相葉的頸項,松本濃重的鼻音讓相葉失笑。

「比起潤以前為我做的,這些都不算什麼喔。」溫柔的拍了拍松本的背、撒嬌用力鑽進戀人的懷抱裡,那帶著啞啞笑聲的聲線彷彿成了最動人的樂曲,流竄在夾帶著海潮聲響的空氣中,這樣又輕又柔的幸福,就已經很足夠了。


即便沒有陽光只有寧靜的星空,即便大家嘻嘻哈哈的玩鬧聲變成了平穩人心的海水拍打聲,但對松本潤來說這一切、這相葉雅紀為自己所做的一切,早就勝過了他原本想要的願望,沙灘排球不是松本非得要做的事情,他只是想要更多能和相葉相處的時間,也許那個當下不可能只有兩個人,但是兩顆心卻只為了彼此跳動。


帶離戀人的擁抱,相葉有如彎月的眼眸深深注視著松本,隨著一陣海風吹來,他溫柔的覆上戀人的唇,有些冷、但有你在我身邊,海風有些鹹、但有你的味道,最初的一點寂寞、有你幫我緩和,相葉雅紀的身旁--有松本潤。


深吻過後是彼此包裹不住的淺淺笑聲,輕輕撥開相葉被海風吹亂的髮,松本的胸口細細的感受那澎湃的濃厚感動,憐愛的再度將戀人拉進懷中,用自己的身軀擋住那有些涼意的海風,也用自己的體溫傳達此刻的悸動。


這個夜晚是松本潤今年最開心、獲得最多的一夜,能牽著摯愛的那人互相依靠坐在沙灘上賞空、輕淡的閒聊話語有著最深的意義、嘴裡吃的是便利商店隨意購買的餅乾飲料也瞬間成了最豪華的點心,伴隨沙地上的閃爍霓光一來一往的玩著投接球,一切看似普通但松本卻感到源源不絕的甜,這是相葉雅紀給的、這世界上也只有相葉雅紀給的起。

 

 『潤,也許你會有聽膩的一天,但直到那天到來之前,我都想跟你說…-』

 『我愛你唷…。』

 

將我全部的愛情化作一顆球拋給了你,吶、答應我,接住了就絕對絕對不可以丟掉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