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12/5名古屋演唱會。*小馨贈文。

 


當我在後頭看見那熟悉的背影瞬間,

下一秒總會下意識的-…,追了上去。

然後…,視線再此無法轉移,永遠永遠…-。

 

雙手抱著麋鹿玩偶的頭,相葉拉開臉上大大的燦容從後台一路奔回休息室,剛結束演唱會的他並不是馬上休息、也不是馬上沖掉汗流浹背的一身粘膩,而是苦巴巴地向工作人員求了好久好久,目的就是為了他手上的麋鹿玩偶頭套。

雖然相葉雅紀絕對猜想得到成員們看見後會有怎樣的反應,尤其是某個老愛欺負他的壞心戀人,但是不管了啦。

因為--,真的很可愛嘛。


雀躍地撞開休息室的門,只見前方不遠處一抹嬌小的背影正背對著他和松本談話,脖子上圍著藍色的浴巾、髮絲還隱約地滴著水,不用多想就知道對方肯定剛沖完澡,而松本一臉嚴肅地似乎正在說什麼重要的事情,相葉原本是打算不吵那兩人的,但在他有動作之前卻已經被松本給逮個正著,當對方深遂的眸子瞥見他時,帶過一瞬的錯愕背後是一道玩味的眼神。


有些緊張地抱緊玩偶頭套,相葉小小地退了一步後二宮已經先行轉過頭,當對方那雙水亮的褐瞳注視著自己時,相葉有一下子又心跳加速了起來,說到這個他就有些不甘心,即便兩人交往了這麼久、但直到現在相葉還是會常常為了二宮和也而臉紅心跳,就算是再小的事情也一樣喔…真是太不爭氣了。


「你…抱這顆頭打算做什麼?」沉下眼,二宮望了下相葉懷中的麋鹿頭套,隨後板著臉問。

「NINO不覺得很可愛嗎,我要了很久才要到耶。」拍了拍毛茸茸的玩偶,相葉流的解釋讓二宮皺起眉,最終還是沒有正式回應他理由嘛。


識相地退開將空間讓給這對笨蛋情侶,基本上嚴格來說松本潤是不想跟著被牽連,尤其相葉的思考邏輯有時候不太符合常人,還是閃遠一些比較不會被流彈打到,二宮冷冷地瞥了對方一眼後什麼也不想多說,他實在沒什麼力氣去爭辯可不可愛的問題,何況那有很重要嗎?


「吶吶、不可愛嗎?」將麋鹿玩偶的頭套推向二宮,相葉從一邊探出頭又再次問道,其實今天會想要將這玩意兒帶回來並不完全是可愛這麼單純,在花道上和二宮跑來跑去時、當他以為二宮絕對不會帶上卻又帶了的瞬間,相葉真的就差一點點便準備撲抱上去。


比起自己,二宮帶起來才真正叫可愛好不好!

所以一定要帶回家的,雖然私下要成功讓二宮帶上的機率非常渺小,但他絕對絕對要帶回家。


「怎樣都好,反正你不准把它帶回家。」隨意拿起脖子上的浴巾擦拭著頭髮,二宮淡淡地說完後又繞過相葉拿回桌上的手機以及物品。

「欸--可是很可愛啊、而且NINO明明自己也有帶!」


鼓起頰,相葉顯然很不開心二宮的斷絕,慌張地繞到戀人身後,相葉不死心地打算再次說服,他真的跟工作人員要了好久才得到的耶,到底知不知道他的用心啊?


「那是演唱會,上了情緒當然不一樣。」無視相葉嘟起唇的不甘神情,二宮不留情地往那人好看的額彈了下,果然下一秒就見對方吃痛地伸長一手捂著痛處。

「拜託啦NINO…」


慣性地睜著水汪汪的杏眼向戀人撒嬌,其實這並非相葉刻意,而是長久以來對二宮和也才會有的習慣性舉動,雖然二宮也常常在心裡告誡自己絕對不能在因為這樣而妥協,但卻又常常拗不過相葉。


「不要就是不要!沒事帶顆頭做什麼、很佔空間耶。」皺著眉朝相葉抱怨,二宮真不知道為什麼累個半死還得和對方一起帶個玩偶頭套回家,而且他們今天是坐經紀人的車子來會場的,現在回去當然是請經紀人載又或者坐電車…-,所以如果是後者、那啟不是更顯眼?


微微垂下頭,相葉嘟起唇委屈地咕噥,「NINO好小氣…」語畢只見二宮挑起眉,隨後沒有在說話地將自己的東西收好,接著再開始陸續替那笨蛋收拾物品;小氣又怎樣?他就是不想要相葉抱著那顆該死的玩偶頭,如此漂亮又讓他眷戀的雙手,一但緊緊護著那懷中的玩偶,那麼-…


「不管你了,我要回家。」背起自己的提袋一邊也不忘記幫相葉拿著,即便嘴巴永遠這麼尖酸刻薄、但他可不會忘記自己身後總有個身影會緊緊跟隨。

「欸-!?等等我啦NINO--」迅速抬起頭,似乎早就習慣總會替自己收拾一堆雜亂物品的小小體貼,相葉依然抱著那可愛的麋鹿玩偶頭套,跟上自己的腳步。


看吧,我的身後,總會有那吵雜的旋律。

啞啞的、軟軟的,卻無比好聽。


They don’t know how long it takes.

Waiting for a love like this.

Every time we say goodbye.

I wish we had one more kiss.

I’ll wait for you I promise you, I will.

 


由於最後顧全他們身分的關係,兩人還是選擇讓經紀人接送自己回家。

一邊瞄了瞄正專心在電動上的戀人,相葉歪著頭用肩膀頂了頂對方,沒辦法啊誰叫他現在正抱著玩偶頭套?


「幹麻?」

「對不起喔NINO,在演唱會上不小心把洗澡的事情說出來了。」


聞言,二宮小小地愣了下,隨後微微勾起嘴角沉默不語,想起今天在演唱會上相葉說起稍早和自己的共浴事件他就有些無力,怎麼會有人單純到如此口不澤言,要不是平常嵐的最大賣點就是感情好,那這下子絕對又有得鬧了,前陣子的國立場因為親吻事件才被上層碎唸了一下,但撇開這些不說,他私人倒不反對相葉這樣的天然。


畢竟在某種層面上,這也算是特別地宣示吧;雖然有些好笑也有些奇怪,但二宮並不討厭就是了,尤其之後還見到相葉害羞地向全國道歉的可愛模樣,他一點也不吃虧啊。


「我是無所謂,但喜爺那邊我就不知道了。」愉快地如此說到,坦白說二宮這句話帶有更多的惡意捉弄,悄悄見對方有些慌了,果然又讓二宮仰起一抹勝利的笑容。


無力地抓了抓懷中的絨毛頭套,相葉像是在思考些什麼一瞬間沉默了下來,接著不稍幾秒又再次小心翼翼地開口,「吶、我以後真的不能再去NINO的浴室洗澡嗎?」最讓相葉在意地莫過於這句話了,雖然他想過二宮常常會因為效果而說一些場面話,可是他還是很在意吶。


「你一個人就不能好好洗澡嗎?」帶著淺淺地笑看了對方一眼,接著將視線丟向窗外後他順勢關掉電動,前方轉角處就是租屋處了,經紀人總會習慣地將車子停在那方便迴轉的地方放他們下車。


其實關於這兩人的事情身為經紀人的他又怎會不知道,只是除了工作以外他也幾乎不干涉其他,基本上只要別出亂子找麻煩他就謝天謝地了,何況二宮和也是個聰明人,嘛、擔心太多也是庸人自擾罷了。


「那又不一樣…。」相葉細聲地說道,而接著車子果然也緩緩地放慢速度。

「今天辛苦你們了,請早點休息吧。」經紀人停好車後轉過頭向二宮以及相葉說著。

「你也辛苦了,晚安。」倉皇地帶起笑容回應,相葉拍了拍二宮的肩後才見對方輕輕地點點頭。


下車後目送經紀人離開,從這走回租屋處大概還要五分鐘,這個時間點基本上路上也只剩下兩人的身影,畢竟當初二宮就是看上這邊的清靜以及單純才選擇租下來,他的確討厭吵雜、除了相葉雅紀的聲音。


「NINO剛剛有沒有聽啊?我說這不一樣!」和二宮慢慢地走著,相葉嘟起唇再次重複。

「嘛、你不能來不代表我不能去吧。」輕聲地說著,二宮確定對方肯定沒聽見,因為那人皺起的小臉已經訴說了一切,不過那也無所謂,反正他本來就不打算讓相葉聽清楚的,總是將人捉弄一番後才肯給甜頭吃,尤其是對相葉雅紀,二宮更是將這點做得淋漓盡致。


「欸?什麼意思啊…?」

「沒事,你走好啦、在跑到跌倒我就揍你!」


嘴裡凶狠但心底總是擔心著對方,每當情緒一上來相葉彷彿不全力衝刺就會全身不舒服似的,演唱會上也好、出外景也好,甚至在節目上都好,那過高的情緒總是往往帶給自己一堆傷口。

但,傷在那笨蛋的身上,痛的卻永遠是二宮的心口。

就是這麼地珍惜,就是這麼小心翼翼地關注著相葉雅紀的一切,因為如果全部都是出自一字愛,那理所當然。


由於手裡抱著玩偶不便跑步,有些落拍的相葉被小小地丟在後頭,不悅地提起嗓子他急忙地在身後低吼,「等等我啦--NINO到底是什麼意思我不懂嘛!」賭氣的停下腳步相葉只差沒整個人蹲在地上耍任性,見二宮終於肯停下來轉身面向自己,他不禁帶著美麗的水潤眼瞳望向對方。

輕輕嘆了口氣後,二宮緩緩地走到相葉身前一步路的距離,悄悄地伸長手至那人面前後緊接著開口。


「意思是,我的右手…-現在很冷吶。」揚起一抹不可一世的笑容,二宮右手手心正等著專屬的體溫降臨。


當相葉乖乖地搭上自己的左手後,暖得不只是彼此的掌心、就連胸口也熱了起來。

月光將兩人的身影拉得長長的,即便不是一前一後的追逐,但並肩的完美角度更能讓人感到甜蜜,我們契合度--將永遠永遠。


所以在你牽上我之前…

我總是能先一步感受到你熱切的目光。

儘管追上來吧…-

我右手邊的位置將是你的特等席--永遠永遠。


I’m lucky we’re in love every way.

Lucky to be coming home someda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