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100703王樣のブランチ(嵐)


好不容易等到兩人共同的休假日,他們破天荒的哪邊也不想去,昨晚回到家後兩人便早早擁著入眠;從交往到現在、從任性到穩重,不管是櫻井翔還是相葉雅紀都為彼此改變了許多,總是在每次的挫折中成長、總是在每次的不安中獲得力量,雖然偶爾還是會因為受歡迎的對方感到小小的醋意,但經過時間的粹煉也漸漸變成一種出自心底的驕傲。


對相葉來說,櫻井翔永遠是這麼的吸引人,無論是播報新聞時的穩重談吐、為了節目刻意製造的愚蠢形象、總是毫不改變的溫柔笑顏、每一次每一次都會帶給他濃濃感動的溫暖擁抱,對他來說這一切都是上帝給予他最好的禮物。


曾經因為恍恐不安而爭吵、曾經也因為那深不見底的壓力而崩潰,但每一次相葉最終都還是會被櫻井翔給救贖,儘管就只因為一個笑容、儘管就只因為一個用力的擁抱,相同櫻井翔也是,要說不安他其實不比相葉還少,只是十年的歲月過去了,櫻井除了對相葉的愛依舊日漸增加之外,更多的另一種情感叫做自信。


就算是這麼不可能的愛情、就算是註定這條路得走得傷痕累累,他們彼此都相信這一切看似艱難的阻礙,最終都是讓他們更加幸福的唯一捷徑。


靜靜看著櫻井的睡顏,相葉打從心底感到一陣甜蜜與知足,伸出拇指輕輕劃過那英氣的眉、相葉最喜歡它的些微霸氣,往下延伸輕點那堅挺的鼻翼、相葉最喜歡偶爾調皮的捏住換來對方的無奈苦笑,愛戀的撐起身子小心翼翼的輕啄那豐潤的唇、相葉最喜歡對方每次都像在對待針品似的、愛憐的吻遍自己的全身,最後深深望向那雙沉睡中的眼、相葉最喜歡最喜歡凝視櫻井翔的瞳孔,因為深深的看進去、他便可以瞧見自己,十年下來、櫻井翔的視線永遠不會離開相葉雅紀;每一個最喜歡最喜歡,都是來自櫻井翔給予的悸動。


似乎是察覺到被人緊緊的注視著,原本沉睡中的櫻井也漸漸的轉了轉眼珠、接著微微的張開眼簾;如果問櫻井翔現在有什麼事情最可以讓他感到幸福,那就是在每天早晨張開眼的瞬間都能見到相葉雅紀的笑臉,彼此注視了幾十秒後,櫻井淺淺的勾起嘴角、接著伸出溫暖的手掌往相葉滑嫩的臉龐溫柔來回撫弄。


被對方觸碰到的瞬間,相葉乖順的閉上眼細細體會著,片刻後才再次張開烏溜的杏眼帶著充滿笑意的微笑看著戀人;在這一段感情裡其實他們都一樣,會猜忌、會迷惑、會害怕,但是儘管有這麼多複雜的情感,全數相疊在一起的那個唯一、就只是因為彼此相愛而已。


「早安,雅紀。」緩緩的往相葉的方向靠近,櫻井沒有收回手、只是將額頭抵住對方的,隨後溫柔的開口。

「早安,小翔。」貫有的沙啞聲線在之後跟著響起,櫻井在聽見那自己這輩子最愛戀的聲線後,滿足的揚起笑容。


其實櫻井曾經很認真的思考過,關於他和相葉的愛情;被視為精英的他要的真的好簡單,他不需要有驚人的家世背景、也不稀罕在這個業界得到多好的前途,即便他最後什麼都失去也無所謂,至少他還擁有相葉、因為相葉雅紀就等於是他的一切;所以他是可以放棄的、他是可以不顧一切放開手的,他的願望其實好小好小,只要可以每天抱著相葉睡著、只要可以早上聽見相葉的一聲早安、只要可以每天擁著相葉對他說著我愛你,就是這麼簡簡單單也就夠了。


他多希望、他只是一個普通平凡的櫻井翔,但在另一個層面來說他又從不後悔踏進了演藝圈這個世界,畢竟,這是他和相葉雅紀的開端,這是最初。


緩緩的從舒適的大床上爬起,相葉輕輕掙脫櫻井的懷抱後背對著戀人伸了個懶腰,「小翔不可以在賴床喔!我去弄午餐給你吃。」伸完懶腰後相葉帶著笑轉過臉看向對方,聽見戀人這麼說以後櫻井乖乖的半撐起身體,接著從背後溫柔的環住相葉纖細的腰身,將臉淺淺的埋進戀人的頸邊、寵愛的輕輕一吻;而相葉察覺對方的舉動後當然也沒有阻止或反抗,只是安靜的感受來自櫻井的溫柔。


「小翔想吃什麼?義大利麵還是三明治?」將手覆上環在自己腰上的大大手掌,相葉歪著頭可愛的問道。


兩人的距離一直都是這麼近、不管是身體還是心,往往只要相葉一個轉身的距離,他就能看見櫻井翔,就像現在一樣、只要他緩緩的撇過頭,他的唇便能貼上對方。


「嗯…我想吃雅紀…。」性感的笑著,櫻井又吻了吻相葉敏感的耳朱後不意外的感到對方的微微掙扎。

「小翔好色喔,現在才早上耶。」小力的拍了拍櫻井的手表達自己的不滿,嘟著嘴相葉淡淡的紅了臉。


「那是說晚上就可以吃掉雅紀了嗎?」

「那、那個晚上再說啦!小翔你到底要吃什麼啦…」不甘心被櫻井壞心的捉弄,相葉鼓起臉頰卻又擔心戀人會太餓,畢竟櫻井最近的確已經漸漸回胖了,他可要繼續注意對方的飲食才行,生怕櫻井又因為太忙而消瘦下去了;坦白說相葉一點也不喜歡櫻井尖尖的下巴,每次總是看的他心疼。


「那…オムライチユ作ってくだちやいよ…。」想起在節目上說過的話,櫻井在一次刻意佯裝著嬰兒語氣說道,果不奇然下一秒他便見到相葉燦爛的笑容;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只要能讓相葉開心,那要他扮醜耍愚蠢都無所謂。


「哈哈哈、哪有、哪有這麼不可愛的嬰兒啦。」原本就被櫻井牢牢的鎖在懷中,於是相葉只是順著對方的方向笑癱;看著有些笑到無力的相葉,櫻井一個順勢的放倒戀人,隨後輕輕的壓住對方後,深情的凝望著那雙清澈的眼。


喜歡那雙儘管不夠大卻總是散發著金黃色光芒的眼、喜歡那總愛輕輕嗅著自己身上氣味的鼻子、喜歡那雖然偶爾聒噪卻永遠這麼紅潤柔軟的唇、喜歡那無論配帶什麼耳環都能帶出個人特色的敏感小耳、喜歡那藏在白皙皮膚下的喉結、喜歡那雙不管何時他都不願意放的手、喜歡這副永遠只會為了他而泛紅的身體;這麼、這麼的喜歡著屬於相葉雅紀的一切、這麼喜歡著自己能全部擁有的相葉雅紀,櫻井翔真的真的覺得自己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被櫻井注視的害羞起來,相葉軟軟的嗓音緩緩響起,「小翔幹麻一直看我啦…。」縮了縮肩膀,相葉將手抵在櫻井的胸前,雖然它也是個男人,但每次只要被櫻井如此深情認真的看著,他就會沒來由的感到心跳加速。


「呐,怎麼辦?」沒有正面回應的櫻井只是帶著溫柔的眼神開口,只見相葉先是一愣、臉上盡是莫名的疑惑表情。

「什麼怎麼辦?」


不懂櫻井話中的意思,相葉輕聲回問後便被對方瞬間接下來的動作嚇到,一個用力的緊抱住相葉,櫻井將整張臉都埋近戀人的耳邊,用力的嗅著相葉的味道、細心的感受相葉的體溫,其實櫻井翔只是突然很害怕,這所有看似都是屬於他的一切,會不會哪天終究要離他遠去?


「這麼喜歡你的我、越來越喜歡你的我、每天都覺得還不夠的我…要怎麼辦…?」

「雅紀,我好愛你、好愛好愛你…但是除了愛、其餘的我卻什麼都給不了你…。」


關於光明正大的牽手擁抱、關於那所謂世俗的名份,只不過就是一個合理的名稱,櫻井翔知道要做到讓相葉擁有這些其實很難,不是第一次衝動的想牽著相葉回家、不是第一次生氣的想在攝影機前宣示他的獨占權、不是第一次心疼的想要拋棄所有顧慮只為了想好好擁吻這讓他愛瘋了的人。


「誰說的,小翔給了我好多好多東西喔。」看著櫻井有些失控,相葉滿心不捨的帶起笑輕聲說道。

「小翔總是給了我好多力量、笑容還有疼愛,我只要在每次的難過當下轉頭,就能看見小翔笑著對我說加油。」

「我要的不是那些表面上的東西、而是心上的,小翔每次每次都帶給我好多好多的感動。」


「對我來說,僅僅是愛、僅僅是小翔的愛,就勝過一切了喔。」

「吶、小翔,你大概不知道,我只要能這樣緊緊抱著你…」隨著落下的話語,相葉伸出雙手用力的、像是要崁進自己身體裡的力量擁抱住對方。


「只要能這樣抱著櫻井翔,這個體溫、這個距離-…就是相葉雅紀的全世界喔--。」


帶著櫻井最愛的笑容、時間彷彿在這一秒靜止,望著那有些泛紅的眼,聽著那比什麼都還動人的告白,櫻井無法克制的感到一陣悸動,隨後就這樣沒有用的跟著紅了眼,有些顫抖的吻住戀人的唇,櫻井認真又疼惜的品嚐那屬於相葉的美好,而心中不斷膨脹滿溢而出的是滿滿的感動。


交換著彼此的呼吸、擁抱著那只為了自己而發燙的身軀,舌與舌的交纏在此時帶來的是情慾之外的心安,一點一點的感受著來自對方的柔情,無論是櫻井翔還是相葉雅紀都打從心底感到滿足,體溫與體溫的相疊讓彼此都心甘情願的淪陷,即便未知的下一秒鐘是如此令人害怕,但如果是和你一起走、我就有足夠的勇氣。


我們要的一樣很簡單、相葉雅紀要的真的很簡單,他就只要這麼一個櫻井翔,一個會對他笑、會寵他、會這麼憐惜他、耍笨也沒關係、偶爾不夠可愛也無所謂的櫻井翔。


吶,小翔,所以其實幸福離我們只有一步的距離喔,就在我轉身走向你的瞬間、就已經擁有了喔,那個只有你、只有櫻井翔的-…全世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