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嵐にしやがれ0619堺 正章&0522中山秀征

 

 
說真的相葉雅紀已經很久沒有笑得這麼無法控制,雖然以他的個性來說加上笑點實在也頗低,但從以前到現在通常在好笑的事情也不會讓他不間斷的笑超過半小時以上,其實一開始他真的是很擔心的,畢竟他也是男人理所當然清楚那種疼痛有多可怕,加上那還是攸關自己幸福的事情…,只是真的不是他要說無論看了幾次那個畫面,相葉即便想忍到最後也只能忍不住的爆笑出聲。


估計戀人正在鬧脾氣的相葉,終於願意正視櫻井的情緒,將錄好的節目關上後,他做了個深呼吸好壓抑著身體每個細胞都想笑的衝動,輕手輕腳的走到櫻井身邊,隨後帶著一臉擔憂的表情瞄了瞄戀人。


「小翔,還、還很痛嗎?」也許是剛才笑的太過頭,相葉原本白皙的臉龐也頓時多了些粉紅,然而就在他說完話,櫻井卻連看都不願意看相葉一眼。

「…走開。」


其實櫻井翔真的從來都不願意對相葉發脾氣,今天會發生這種事情坦白說他自己回過頭想想都覺得有夠愚蠢,而且二宮根本就是故意的吧,明明知道自己就站在那邊還刻意讓飛機筆直的往這方向飛,別小看這一架小小的飛機,硬的去撞軟的最終吃虧的還是後者啊…嘛嘛,雖然這形容是不怎恰當,但本來就是嘛!


「我是關心你耶…居然趕我走…」微微嘟起嘴,即便也認為自己剛剛可能笑的太過火,可是他現在都已經要來安慰櫻井了,到底還有哪裡不滿意嘛!

「你明明就笑的很開心!」受傷的撇了相葉一眼,櫻井委屈的道。


櫻井絕對相信自己的戀人有多清楚那一瞬間的事情,畢竟意外就是在相葉的眼前發生的,好啦雖然他也承認的確是很好笑,明明腳就不夠長還自信的以為飛機會自然的從跨下飛過去,可是當他意識到行不通時就已經來不及了啊,所以二宮肯定是故意的、一定是知道自己反應比較慢比較僵硬所以故意的啦!


而最最讓他不滿的就是相葉了,好歹怎麼說也在無數個夜晚讓自己服侍的舒舒服服,現在如此重要的道具(?)受傷了居然還笑,而且還一笑就超過了半個鐘頭,不斷的Replay到底是想要讓自己多糗啦。


「可是…真的很好笑嘛…」自知裡虧的相葉低下頭輕聲的喃喃自語,瞬間又惹來櫻井不悅的吼叫聲,「什麼?」原先只是下半身受傷現在連上半身都有些受創,櫻井突然感到一陣心寒。

「沒、沒有啦!小翔不要生氣嘛!不然我帶你去看醫生啊。」沒錯,有病就要看醫生雖然櫻井不是那邊生病,為了想平息戀人的怒氣相葉討好的撒嬌著,只是那天然的腦袋怎麼可能贏的了上過慶應的優質腦,櫻井不只不想這麼快就妥協,甚至更想好好的捉弄一下相葉。


「不要!我可是偶像耶、主播耶、公眾人物耶!要是被拍到還得了…」完全不願意接受相葉這個建議的櫻井,索性將兩隻腿都縮上了沙發,無賴的抱著膝蓋將臉撇向一邊表示自己的堅持。


被逼急的相葉現在是真的完全笑不出來了,櫻井雖然偶爾也會耍任性鬧脾氣,但是鮮少像今天這樣如此頑固,平常總是對方在安撫自己的,如今這角色一對調還真讓相葉手足無措,皺著眉咬了咬下唇,相葉慌張的將戀人的臉扳向自己。


「可是、可是受傷了就要看醫生嘛!還是我請經紀人去幫你拿個藥膏之類的…」越說越小聲的相葉不安的看著戀人,是說他其實也不清楚櫻井到底傷得多嚴重,不過基本常識他還是有的,既然不看醫生那總要擦個藥吧。


眨了眨無辜的小鹿眼,櫻井一聽見相葉拋下這句話後,隨即將語氣放輕,「那…雅紀要幫我擦嗎?」帶著期待的眼神,櫻井性感的嗓音隨即傳進相葉耳裡,只見對方先是一愣,接著便有些不悅的嘟起嘴。


「櫻井翔,你現在受傷耶,不要再想那些有的沒的!」揮掉那悄悄牽住自己的手掌,相葉有些不可置信的瞪著對方,虧他還是真的擔心櫻井,沒想到戀人滿腦子就只想著要做些奇怪的事情…


「我哪有啊,我只是希望雅紀幫我擦嘛…」垂下眼櫻井再接再厲的開口,「而且就算我有想那些事情,也不是什麼有的沒的,那是讓雅紀快樂的事情耶!」才剛說完相葉便瞬間紅了臉,又羞又怒的打算乾脆不在理會櫻井,卻被對方迅速的抓住手腕。


其實就算相葉真的推開對方,櫻井也絕對不會強迫自己做任何他不願意的事情,只是相葉從來就不會真心的想拒絕這個人,何況今天他們的關係還是如此親密的戀人,相葉更不可能在這種時候拒絕櫻井,但、但是…現在根本不是好時機嘛。


「小翔不要鬧了,我要生氣了喔!」由於甩不開櫻井緊緊握住的手,相葉漲紅著臉威脅道,只是這個畫面在櫻井看來,不過就是害羞和撒嬌的綜合體罷了。

 
「不然雅紀吻我一下就好,吻我一下小小翔就不痛了。」揚起一抹討好的笑,櫻井隨後輕輕的將相葉往自己的方向一拉,在對方還沒抵抗的動作之前,戀人便已經穩穩的坐在櫻井的腿上。


就算在笨也知道全天下絕不可能有這種止痛法,但如果將這一切解釋成是那優等生的撒嬌,那相葉最終還是只會妥協,「那…那就一下喔!只有一下喔,小翔絕對絕對不可以在騙我!」已經不知道被櫻井給拐了幾次的相葉認真的說道;其實很多時候相葉也清楚櫻井只要一開始就很難在停下來,只是儘管都知道但最終還是放任對方對自己做那些令人臉紅的事。


曾經為了這情況相葉還煩惱了一段時間,由於怎樣也想不出該怎辦,最後他還是傻傻的去詢問了二宮;不是沒有想過要問其他人,但也許就是和二宮相識最久,所以相葉的腦袋第一個出現的名子就是二宮,加上這種問題如果問松潤的話肯定會被賞白眼、問隊長的話估計什麼答案也得不到…,所以完全只有二宮和也這個人選了。


 『只有兩條路,要嘛就是換你壓他、要嘛就是他性無能。』


得到二宮給予的答案後相葉腦中也只出現兩個感想,其一是二宮小和你是在跟我開什麼玩笑要是壓的贏我還需要問你這問題嗎、其二是好吧要櫻井翔性無能根本就等於是要叫自己考上慶應一樣,無理。

於是,這個沒有答案的問題就這樣一直存在著,雖然到現在相葉偶爾還是會抵抗櫻井突然的狼變,但久而久之其實相葉真的感到有些累了說…。

 


看著櫻井那帶著滿滿期待的明亮瞳孔,相葉紅著臉輕輕的貼上對方的唇,柔軟的觸感讓相葉的心跳突然加快了起來,不管兩人是否已經交往這麼久,每一次每一次的碰觸都讓相葉不自覺心悸,想起這次櫻井在男星性感嘴唇的選拔中也華麗的得到第二名,這讓相葉又是感到一陣驕傲。


偶爾失控、偶爾耍笨,但更多時候又是如此精明,不僅擁有優秀的頭腦、家世又這麼的好,不管是帥的沒天理的俊俏外表、還是就算只是不經意也會流漏出來的溫柔體貼…等,全部全部的綜合體就是櫻井翔,相葉真的常常害怕自己會得到天譴,畢竟能擁有櫻井全部的自己真的好幸運也好幸福。


幸運到相葉每晚睡覺都會帶著笑、幸福到相葉好害怕下一秒就會失去,失去這些原本只屬於自己的一切。

 


有些混沌的腦袋才剛想起原先說好吻的一下也實在太久,將雙手搭在櫻井的肩膀上,相葉施了些力氣想將彼此分開,但對方彷彿瞬間就理解相葉的目的,櫻井將手環上相葉纖細的腰身,相同的施力讓對方更加貼近自己。


微微的張開眼慌張的輕推著戀人,然而在櫻井面前就會完全失去優勢的相葉,根本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讓對方不費一點力氣的撬開自己的貝齒,隨著體溫越來越高,相葉基本上已經漸漸喪失力氣,只能任由戀人霸道的索取小嘴裡的甜蜜。


所以就說他真該好好想個辦法,不然每次說好的事情到最後總會被櫻井推翻,就算事後他在怎麼生氣最後還是敵不了櫻井可憐的無辜表情,而且如果又配合著擁有主播專業的能言善道,相葉在怎樣也贏不了櫻井翔。


當相葉嘴中的氧氣漸漸的消失殆盡後,從自己臉上露出的掙扎表情才讓櫻井甘願放過自己,獲得呼吸權力的瞬間,相葉感受著來自自身的燥熱、有些急躁的輕喘著氣,充滿水氣的雙眼迷濛的望著戀人,隨後有些不悅的嘟起嘴。


「小翔又騙我…以後真的不理你了…。」

「哪有,我是真的吻一下啊,是雅紀沒限制怎麼吻、吻多久的。」看著對方淺淺的笑開,相葉在聽完後只能在度認輸。


輕輕的拍了櫻井一下表示自己的不滿後,相葉突然感到有些不對勁,因為剛剛被吻的失去心神,所以相葉真的完全沒發現自己已經被戀人給放倒在沙發上,而且櫻井還穩穩的卡在自己的雙腿間。


「小、小翔,讓我起來啦…。」有些不安的想起身,但卻因為櫻井的重量而無法如願。


不理會戀人的著急語氣,櫻井隨後伸出手輕輕的轉開相葉的褲子紐扣,「雅紀剛剛這麼擔心我,我想我們應該實驗看看小小翔到底有沒有事,你說對不對?」刻意放慢速度以及放輕的語氣,一字字都讓相葉感到危險的氣息。


「小翔不要玩了、我、我們去吃飯啦!我很餓耶!」緊緊抓住櫻井的肩膀,相葉試圖轉移對方的注意力開口說道。


只是當櫻井接著丟下最後一句話後,相葉突然領悟其實會讓戀人一而在在而三吃的死死的問題根本就出在自己身上;當嘴唇在一次被櫻井給堵住後,那被壓在沙發上的人頓時想起二宮曾經在24時間上說過的話,櫻井翔果然是個聰明的笨蛋啊啊啊啊--。


「呐,雅紀…-,食べてイイ?」


所以不要說是吃飯了,搞不好今天連宵夜都可以省掉了呢…-

 


[後話]


當五個人在之後共同的工作上碰面時,二宮看著座姿有些詭異的相葉只是愣了愣,隨後便ふふふ的笑了出來。

所以說那天在節目上操控著飛機撞上櫻井之後,那簡視飛機傷勢的動作根本就不只單純為了效果,雖然那瞬間二宮相信的確會很痛,但如果對方是那個下半身特別健康的櫻井翔,估計也只有相葉雅紀會笨笨的上當受騙了。(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