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0925 志村動物園/微慎

 

 


冷氣靜靜運轉僅僅發出的呼呼聲、從電視裡頭傳出的熟悉沙啞聲、手中電動隱約傳來的背景音樂聲,二宮維持著大約十秒就抬眼瞄瞄電視上的畫面,因為某個笑起來很像向日葵的傢伙,私下總是會錄製自己節目演出的習慣,於是久而久之二宮在沒有工作時也會看看那些錄好的節目,關於接話、關於反應,偶爾也會給予戀人一些改善的意見,如果沒有缺點可以挑剔、他也不會吝於誇讚,反正從以前到現在、從二宮和也喜歡上相葉雅紀的那天開始,對他來說這本就是一個驕傲。


也許二宮看起來根本都無心在電視上,但儘管眼裡看的是遊戲機、他的耳朵可都沒有漏聽從電視傳來的每一句對話,尤其這聽了十四年的聲線他更不可能會忽視,就像是雷達一般,二宮總是能再最短的時間內辨識出那獨特的沙啞音線。


白皙的臉龐上掛著淺淺的笑容,可能是因為志村健的搞笑、也許是因為來賓的反應,但最多的原因是因為相葉雅紀,一個莫名的喊叫也好、一個豪不做作的大笑也好,對他來說這就是最大的幸福,關於可以擁有相葉、可以獨占相葉所有的這件事;撒嬌甜膩的一聲ニノ、無辜委屈的一聲ニノ、大笑不止時的一聲ニノ、紅著臉吐出曖昧氣息的一聲ニノ、…,就算是掉著晶亮的淚水哽咽的一聲ニノ,所有所有綜合起來的是二宮和也最愛的、甚至覺得是這世界上最美的旋律。


儘管他不否認他總愛小小的欺負相葉,但是他就是忍不住嘛。

看見那水汪汪的杏眼、紅撲撲的臉頰一臉毫無殺傷力的表情…,二宮總是用那幼稚無比的行為來表示自己的佔有慾。

像是個孩子似的,沒有面具、完全的真實,但也僅有在相葉面前才行、非要相葉雅紀不可。


聽著從電視機傳來的搞笑對話,二宮臉上的笑容突然僵住,手上的遊戲也宣告終止,他緩緩抬起頭將視線定格在液晶螢幕上,女主持人依然很吵、相葉蹲下的曲線一樣很迷人、小袋鼠果然很可愛…,僵住的嘴角莫名地扯了扯,見戀人那愚蠢的天然動作,二宮坦承他的心臟有一瞬間漏跳一拍。


沉默地繼續將相葉出外景的片段看完,接著滿心複雜地將電動丟棄在桌上,隨後便整個人往長沙發側躺而下,手裡抓著那人非買不可的黃色抱枕,二宮閉上眼靜待戀人的歸來;是吃醋嗎?不、這種醋好像沒什麼好吃的…,生氣嗎?不、相葉不過就是當了幾分鐘的袋鼠媽媽,難受嗎?嗯…雖然那女主持人因為效果而說了那一句話,但對二宮來說他本人卻不怎麼喜歡聽,好吧,他承認他小心眼的點是有些低啦…。

 

その辺大人気だよね!動物な癒す空気な!そこから出してるんじゃない?

 

大門傳來輕聲開啟的聲音,二宮連頭都不抬就能知道是誰,畢竟這個家裡除了他以外擁有鑰匙的還能有誰;共同使用的香水味在那人走過來之前就先飄過來了,淡淡的卻是非常時尚的味道,因為這熟悉的氣息讓二宮糾結的胸口舒緩了些,相葉本來今天也是休息日的,但因為臨時通知他回去公司開會,所以一個早上的時間就這樣浪費掉了。


相葉對每個工作總是很拼命努力,就算是休息但手機依然24小時不關機,就怕事務所也許會臨時通知行程變動,但二宮偶爾總會貪心地想著,哪怕只是一小時也好、是否能讓相葉毫無掛念地好好休息一下,或者什麼都不要做地就窩在自己身邊;…但這種話實在太不好意思了、二宮怎樣也不可能說出口的。


他在不安、他在害怕,-…他好眷戀、一分鐘也不願意放手的那種。

即便總是不明顯的地達出來,但心中那份鼓噪、那種莫名不上不下的不踏實,總是讓二宮好難受。


以為二宮再睡午覺的相葉不敢製造太大的聲響,他放輕腳步悄悄地來到沙發旁,接著放下自己的包包小心翼翼地往二宮身旁坐下,正想順便喘口氣的他突然被二宮一個抬頭給嚇到,那口氣便這麼哽在胸口讓相葉皺起小臉拍著胸。


「ニ、ニノ--,你幹麻裝睡啦!害我嚇一跳。」心臟還跳得很快,相葉抱怨地開口卻換來二宮一個白眼。

「我有說我在睡覺嗎,是你自己做虧心事吧!?」瞥了相葉一眼,二宮自顧自地丟下這句話便微微起身,相葉一頭霧水地看著那情緒似乎有些波動的戀人,一時之間都還不曉得要怎麼反應就被二宮死死抓住手。


藉由扯住對方施力將自己拉往相葉的腿上,二宮躺在上頭將臉埋進對方的肚子上,雙手順著姿勢環住相葉的腰什麼都不肯說,「欸?!ニノ你不舒服嗎?」被二宮那詭異的行為給嚇到,相葉先是緊張地詢問然後試著要將對方撐起,只是二宮卻完全不妥協地死巴住相葉的腰身,幾分過後發現一點進展也沒有的相葉,微微嘆了一口氣視線隨即瞄見那早已停止運轉的電視上。


沒有畫面只有顯示錄製影像已撥放完畢的字樣,比不上二宮的精明但不代表相葉真的是笨蛋,隨著自己轉了轉眼珠後,他大概、似乎想到了些什麼。


戳了戳二宮軟軟的臉頰,相葉情不自禁地勾起笑容,「吶吶、ニノ在吃醋嗎?」雖然沒有太大的把握,但二宮鮮少這麼反常的,如果綜合他所知的幾條線索,那相葉唯一猜得到的就是這個原因了。


「我才沒有!」迅速地抬起頭瞪了相葉一眼,雪白的臉頰依舊、但耳根早就不爭氣的飆紅,相葉無法抑制從心底蔓延開來的喜悅,哧哧的竊笑幾聲不外乎又換來二宮冷淡的輕視,只是儘管這麼不坦率、但可愛的漢堡手似乎也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ニノ就是吃醋!還是跟動物吃醋呢。」

「就說沒有了!」


「小袋鼠的天性就是會窩溫暖的地方,啊、和ニノ現在好像喔。」彷彿像是發現什麼,相葉佯裝驚訝地瞪大雙眼接著又沒禮貌地笑開,完全不擔心會惹毛對方的猛戳對方的痛處,「可惜ニノ和小袋鼠比起來還是太大了,我的褲袋裝不進去說。」恰巧今天也剛好穿著吊袋褲的相葉,伸出手拉了拉自己胸前的布料,隨後無視二宮那越見不甘的小臉,微微嘟起嘴吐出帶著可惜的語句。


「相葉雅紀…你真的很欠揍!」咬著牙難得不曉得該怎麼反諷回去,二宮不爽地起身。

「欸--可是ニノ這樣好可愛喔,我好喜歡。」沒有阻止戀人起身,相葉甚至大方的訴說情意後又大方地擁住對方那嬌小的身子,將臉靠在二宮的頸邊、相葉依戀地在上頭輕輕摩蹭,殊不知二宮在自己看不見的背後已經悄悄地勾起嘴角。


敢嘲笑他?憑你相葉雅紀還要練個一百年呢!

 

回抱了相葉數秒,二宮挪了挪位子後突然往後頭靠去,一時找不到施力點的相葉順勢地倒往對方的懷中,原本在那當下相葉淺意識裡是要趕緊起身的,因為倒下的力道好像不輕、他擔心會不小心壓痛纖瘦的戀人,然而人才剛站起就被二宮迅速地握住手腕,一個反拉讓相葉來不及回神便直接往二宮方向跌去,只是這次和剛剛不同,依靠著二宮胸膛的是相葉的背,幾次想起來都被對方死死地環住腰,專屬二宮那溫熱的氣息不斷在自己耳旁吐露,敏感的相葉開始有些不自在的縮了縮脖子。


「ニノ?」不解地喚著戀人的名,相葉完全看不見二宮的表情,這讓他不安也讓他有些緊張,只見對方依然自我的沉默、只是右手似乎有意無意地往自己腰間撫去,慌張地抓住二宮那隻手,相葉瞬間紅了臉。


「ニノ要幹嘛啦…讓我起來啦、…唔、」


二宮伸出粉嫩的舌尖輕舔了一下相葉的耳廓,惹來對方輕輕地一顫,鬆開手的瞬間二宮奸詐的往相葉吊帶褲側邊的寬鬆處伸去,碰觸到底褲的當下又讓相葉害羞的掙扎起來。


用手指在相葉的腹上滑行,二宮終於緩緩地開口,「吶、マーくん 的這裡…真的是大人氣嗎?」飄忽的問句又輕又柔地傳進相葉耳裡,那溫熱的氣息早已讓相葉的耳朵發紅,想阻止二宮惡意的行為卻只能無助地伸手壓在自己的腹上,從外頭看去相葉彷彿只是將手放在小腹上頭罷了、但其實相葉是在阻止褲子裡那隻作亂的手,然而對方如果會這麼簡單就放過自己就不叫二宮和也了。


原本環在他腰上的那隻手強勢的抓住相葉纖細的手腕,接著移到自己的胸前箝制住,「ニノ、放…放手啦…」雖然真的反抗起來他贏面也不小,但心底深處似乎又像是在期待些什麼,比如二宮的氣息、二宮的溫度、二宮的力道、二宮的擁抱。


「マーくん不是說我在吃醋嗎?我只是在作吃醋的事情啊。」理所當然地丟出這句話又惹來相葉不滿的嚶嚀;他剛剛只是開玩笑的好不好、而且、而且就算真的要做也讓他好好地躺在床上嘛!沙發好小讓他的背脊很不舒服、而且二宮的手一直在自己的褲子裡,那明顯隆起的弧度實在讓相葉羞得不敢再多看一眼。


其實這件吊袋褲並不小,就算讓二宮的手在裡頭搗亂空間也還算足夠,但是敏感的相葉早就因為這過於親密的舉動而起了反應,慢慢漲大的分身加上二宮的手著實讓這部分變得有些緊繃,二宮聽著戀人那隱忍的喘息,隨後直接拉起底褲探進那溫度頗高的私密處,「嗯、…不、不要-…」因為二宮比一般人還低的體溫碰觸到自己敏感的瞬間,讓相葉不由自主地輕弓腰身,撇過頭覺得羞恥地發出毫無意義的抵抗聲,然而往往身體都是最為誠實的,尤其相葉的身體對二宮的每一個挑逗都有著絕對無法抵擋的意識。


「明明就這麼有感覺,マーくん不要逞強了。」輕聲一笑,二宮冷不妨地握住那堅硬的器官,讓相葉發出一聲舒服的抽氣聲。

「哈啊、ニノ…-」


像是在渴求些什麼的緩緩扭動腰身,對於二宮那保持不動的舉動相葉有些急,儘管有開著冷氣但他還是覺得好熱,二宮見戀人頸邊冒出薄薄的水氣順勢低下頭,寵愛的地出小舌在那平滑的肌膚上來回舔弄,讓相葉更是敏感的左閃右躲,只是不管他怎麼避開最終都還是被固定在二宮懷中,只能無助地發出類似求饒的呻吟。


「マーくん很想要嗎?嗯?」只是握著卻完全不肯動作,二宮非常了解戀人的身體,一個顫抖或者一個喘息,都讓他明白相葉現在肯定難受地不得了,見對方慢慢睜開眼無辜由下往上望著自己,最後猶豫許久才輕輕點頭,二宮總算滿意地勾起笑容,但是他並不打算就這樣妥協,「要什麼?マーくん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對於二宮的壞心眼相葉總是又愛又氣的,那證明對方的在乎也證明對方的佔有,可是儘管已經在一起這麼久、相葉還是無法非常輕鬆說出那些煽情的話,現在的他非常掙扎,因為身體的渴求讓他已經快要無法保持理智,被困在二宮懷中連雙手都被緊緊握著,如果要結束這甜蜜的折磨估計是非二宮莫屬了,「嗚、…ニノ、動…」聽見那好不容易脫口而出的要求,二宮滿意的一笑。


眷戀地在相葉的頰邊一吻,二宮慢慢動起自己的手掌,腦袋裡不停閃過好幾幕畫面,二宮藏在自己褲底的手、經由套弄而一上一下的起伏…,情色的模樣讓相葉更是害羞,因為二宮的強勢也讓相葉的身子越是敏感,不停滲出的黏液讓對方套弄得動作加倍順利起來,由慢而快的緊握也讓相葉無法忍住那迷人的呻吟聲。


「唔嗯、哈、啊…」想要咬緊唇卻無能為力,相葉只能下意識擺動著自己的腰配合著二宮的動作,每每當戀人惡意的伸出大拇指刷過自己垂淚的小孔時,又會讓相葉激動的一顫,「不、那…那邊、啊啊…」緊握的小手彷彿連指甲都快陷進肉裡,褐色的髮絲已經因為汗水而黏貼在額邊,關注著相葉的表情二宮時而放輕時而加重,儘管只是套弄就讓相葉興奮的快承受不了。


「マーくん,說愛我。」


熟知戀人每一個反應的二宮知道相葉就快宣洩,刻意放慢速度他任性地提出這個要求,表面上彷彿是惡意捉弄但其實更像二宮在確認什麼、尋求著什麼,溫柔的聲音讓相葉微微一愣。

只見相葉睜開迷濛的雙眼,夾雜著混亂的氣息深深注視著二宮,數秒後他輕輕掙脫對方箝制住自己的手,反正二宮從來就不會握痛自己,撒嬌地在那隻可愛的手掌輕吻,相葉不時伸出舌尖劃過那因為彈吉他而長有厚繭的拇指,最後深情地將唇貼上。


「かず…我愛你、只愛你喔。」堅定不變的深情眼神讓二宮心臟一緊,接著滿意地低下頭往那人耳邊靠去。

「我也愛你。」


伴隨著溫柔聲線二宮再次動起自己的手,原先稍稍冷卻的熱情也因為強而有力的套弄再度回溫,相葉皺起眉感受著不斷襲來的快感,腰身也自然地漸漸弓起,難耐的呻吟聲不再隱忍地放大,雖然很害羞但是他希望讓二宮知道自己正因為他而快樂,只能是他、唯有二宮和也。


「啊啊、…不、不行…哈、」緊抓住二宮的手,相葉的身子已經緊繃到不行,隨著戀人不停加快的動作也讓相葉不自覺的晃著頭,「嗚…嗯、哈啊啊…-」一個用力的往下一拉相葉終於忍不住迎向高潮,弓起的腰停滯幾秒後又無力的往沙發上落下,溫熱的液體弄濕了二宮的手也讓相葉的牛仔褲跟著有些濕潤,靠在二宮胸前他呼吸急促地不停喘著,一瞬間過激的快感讓他的腦袋有些空白,只是下意識地尋找著那眷戀的懷抱。


「舒服嗎?」即便已經高潮但二宮還是沒有馬上收回自己的手,藉著掌心的液體他輕輕的撫著那依舊燙人的碩大。

「唔、嗯…-」害羞的撇開臉不敢直視二宮的眼,對於這露骨的問題他才不敢直接回答,只好藏著臉輕聲地表示默認,但接著二宮的話語讓相葉足足愣住有好幾秒,難得的休息日、他真的不要都在床上度過啦--!


「那,接下來沒做的事情,我們就回房間在開始吧。」

「欸欸!?等等、唔--」


堵住那也許會說出口的拒絕以及抱怨,二宮將相葉有些吵雜卻又相同悅耳的聲音給通通吃進嘴裡。

感受著彼此的氣味、呼吸著彼此的情慾,今天的夜晚、--還很長呢。

 

笨蛋,就算你那裡有著高人氣,但是最終只有我可以獨佔。

記住,屬於相葉雅紀的所有一切都是我的,全部都是二宮和也的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