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100605 嵐にしやがれ *來賓:テリー伊藤

 

 

 『我前天坐計程車的時候,在六本木的十字路口,看到一個路過的女生穿了條叉很高的裙子。』

 『因為車子遇到紅燈,前面是人行道,我就一直看著、緊盯著看呢!』

 

相葉雅紀很不爽、相葉雅紀非常不爽、相葉雅紀超級無敵不爽!

因為櫻井翔在節目裡的一句話,讓相葉在下了節目後難得的板著一張臉,一點笑容也沒有氣沖沖的回到休息室,平常總是任由櫻井吃得死死的,即使不願意不甘心也乖順的像隻小貓,相葉開始懷疑自己肯定是太放縱櫻井了,雖然他也了解男人愛看美女是天性、雖然他也明白今天在節目上說的也未必是真的,但是說到底他就是不高興啦,想到櫻井那一臉像是偷吃到魚的貓,相葉滿腹的不悅簡直飆到了最高點。

到底有沒有這麼開心啊?到底把他擺在哪裡啊?


「相葉ちゃん,你很久沒有好好餵飽你家的老鼠了?嘖嘖嘖、那一臉貪婪啊…。」翹著二郎腿一臉看好戲的二宮,正一邊洗著手中的撲克牌一邊調侃著自己的竹馬。


在櫻井脫口而出那句話時,二宮瞄見相葉在攝影機沒拍到的底下,那臉色轉變的可精采了,秉持著二宮家有好戲哪有不看的道理之家訓,他可是非常好心的幫助自家成員一把,為了怕相葉的怒火不夠旺導致這場戲不夠好看,他可是極盡所能的挑撥著。


「ニノ…不要說了啦。」大野慌張的看著相葉越來越黑的臉,緊張的阻止壞心的戀人,只是如果他的阻止有用的話,那二宮和也就不是二宮和也了。

「我們的帳還沒算呢,智、君。」有些陰冷的口氣來自一旁正在檢查唇上傷口的松本,聽見另一個情人的這個聲調大野頓時失去了所有聲音,一個字也不敢在多吭。


說到這個大野其實也有些委屈,他當然知道咬在嘴中的橡皮筋是打死都不能放的,可是誰知道伊藤さん會突然問自己問題,前輩問問題他當然要回答啊!

所以就這麼一瞬間忘記嘴巴還緊咬著橡皮筋、所以就這麼一瞬間理所當然的放開嘴…嗯…所以松潤的嘴唇也就這麼一瞬間被狠狠的彈到。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垂下可憐的眉,大野無辜的往二宮身邊靠了些。


是說有一個惡魔情人就算了偏偏他有兩個,雖然他的確也很受寵可是偶爾還是會很怨嘆啊,尤其是當被兩人同時擁抱的時候縱然要說舒服是很舒服啦可是隔天那個腰痛可是加倍的耶!

冷冷的瞪了一眼大野,松本嗤之以鼻的冷哼一聲,現在最要緊的是得先好好處理他嘴唇的傷,虧他還是這一期男星性感嘴唇的第一名耶,要是弄醜了還得了;至於大野的帳他絕對會好好的算的,只是那也是回家之後的事了。


被櫻井給搞的一肚子悶氣還得看自家團員親親我我,這實在讓相葉更加氣悶,對於二宮的話著時讓自己小小的在意了一下;因為最近櫻井和公司正在商討新電影的工作,而自己除了獨自的工作之外也還有共同番組要忙,更不用說本身還有主播職位的櫻井了,他們的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嗯、做愛了;所以真的是因為這樣所以櫻井才會變的如此…欲求不滿?


「リーター也有看見吧?翔さん剛才那副嘴臉簡直就像要吃掉那個路人似的…。」伸出手環上大野的腰輕輕一捏,原先還想替櫻井說句話好緩和相葉的情緒時,二宮便已經搶先一步行動了,嗚…我很怕癢啦ニノ好過份!

「我、我剛好恍神了…我、嗚…」為了閃躲二宮刻意刮搔自己腰部的手,大野紅著臉結巴的說道,但對方開始往後移動的手甚至都要伸進自己褲子裡的行為顯然就是不滿意自己的說詞,「有看到有看到啦!ニノ!」緊張的抓住戀人的手腕,大野決定還是先保住自己比較重要,於是就算對櫻井在愧疚抱歉也只能順著二宮的話說。


如果只是自家竹馬的說詞也許相葉還有理由說服自己,但偏偏他就是沒看見被惡意捉弄的大野,所以在聽見隊長的話後相葉只能讓臉部的線條更加僵;有些受傷的垂下黑溜溜的杏眼,相葉不發一語的默默收拾自己的東西,以為下一秒就能見到對方眼淚的二宮開始期待著接下來的發展,只是卻讓他失望了。


相葉不僅沒有哭,在收完自己的東西之後還對著在坐的三人投以一個可愛到不行的燦爛笑容,「我先回家了喔,明天見。」二宮訝異的笑容僵在嘴邊、大野也愣愣的看著那有些過度笑開的相葉,而松本因為專心於自己的事情上所以什麼也沒發現。


直到相葉完全的消失在門口,二宮才回過神不滿的咋舌,但他隨即又想到雖然一個玩具離開了可是身邊還有另一個玩具呢,將視線瞄向一旁貌似還沒回過神的大野,二宮續將自己的手往那件頗鬆垮的牛仔褲深入…


「欸欸欸--!?ニノ你你你、不要、唔…」本來就沒有什麼效果的反抗在專屬五人的樂屋裡,隨著二宮貼上的唇,緩緩發酵。


不要也不行唷,不是在音樂節目上都說了嗎,因為大野さん是團裡最沒有感覺的人,所以在今年希望可以帶給他一點感覺啊(笑)

 

 

 


一回到家的相葉忿忿不平的將包包用力丟向沙發,雖然剛才笑的挺像朵花但只有相葉自己知道來自胸口的那把火有多麼烈,平常腦袋不太管用的相葉突然靈機一動想到一個可以好好捉弄戀人的方式,原先僵硬的臉孔才又漸漸的笑了開來。

只是這個笑容說有多詭異就有多詭異,和二宮和也竹馬這麼多年也不是假的,什麼叫做一肚子心機詭計此時相葉可非常能體會。 

真是太好了櫻井翔,看到美女很開心是不是,緊盯著是不是,開高叉是不是!我今天就要你在也笑不出來!

 

結束NEWS的工作後又被同事拉去小酌了幾杯,好不容易用明天一早還有錄影的藉口才脫身的櫻井,帶了幾分微醺笨拙的掏出鑰匙開門,一心惦記著戀人讓他怎樣也沒辦法好好的放鬆喝酒;今天在節目上自己大概被鬼上身而說出口的話不用想也知道相葉會有多介意,只是由於他的工作還沒結束於是也無法在當下好好解釋,抱著五分緊張五分擔心打開家門,迎接自己的卻是一客廳的黑暗。


平常相葉都會等自己回家的,即便以往兩人吵架或冷戰都一樣,雖然疑惑但櫻井還是打起精神走往兩人的臥室,輕輕打開房門後昏黃的燈光讓櫻井的視線瞬間模糊,花了些時間待完全看清楚眼前的畫面後,櫻井原本到嘴的呼喚頓時哽在喉嚨口。


幾乎可以用一絲不掛來形容相葉此時的模樣,只在腰間有意無意的蓋上一角單薄棉被,緩緩摩蹭著雙腿相葉側躺的姿勢讓櫻井能隱隱約約的瞄見腿間的景觀,不由自主的吞下一口唾液,櫻井的腳步變的非常沉重。


「翔ちゃん…」


緩緩伸出手,相葉對著呆站在門口的情人勾勾手指,接著在對方還完全沒有動作之前,相葉微瞇著雙眼張開嘴輕輕含住自己的手指,那畫面讓櫻井的大腦瞬間只能出現色情兩個字。

而光是這樣一個動作就讓櫻井全身僵硬,下腹傳來的緊繃感也讓他心跳開始加速,這麼誘人的相葉其實很少出現在自己面前,每每在床上的戀人那羞怯的反應總是讓櫻井百看不膩,不是沒有想過也許哪一天相葉會變的如此主動誘惑,可是他愛的就是原本純真的相葉雅紀,於是也從不要求這些。


也許就是這樣所以對於現在的相葉,櫻井根本毫無招架之力,視線定格在對方被唾液沾濕的手指上,明明是輕鬆不費力的舔弄自己的手指,但相葉卻刻意的發出難耐挑逗的喘息聲,畫面加上聲音,十足的讓櫻井腰下的熱源蠢蠢欲動著。


努力壓下胸口那燥亂的衝動,櫻井沒有轉移視線雙手卻已經來到自己的頸間,有些粗魯的扯著自己的領帶、連襯衫都被快速的扯開丟往地上,急躁的爬上床櫻井只想馬上佔有戀人迷人的身體,只是才解開皮帶摸上相葉的大腿時,對方早已經搶先一步屈起右腿輕輕抵在櫻井的胸前。


「雅紀?」情慾已經如此高漲卻被硬生生的阻止,櫻井不解的喚著戀人的名。

「翔ちゃん不准碰我喔,不然我明天就搬回家自己住。」


微笑的吐出這句成功讓櫻井僵住的話,相葉主動的張開雙腿讓櫻井坐在自己的腿間,不給對方任何拒絕的機會緩緩的解下櫻井的皮帶,接著持續無視對方驚訝的表情,將對方那雙纖細的手腕捆住,又緊又牢。


「雅紀…為什麼要這樣?」因為想要慾望讓櫻井不由自主的輕喘,看著相葉綁住自己的手後接著靠近自己的臉,下意識的向前想吻對方卻又被相葉俐落的轉開了臉,沒有如願以償的嚐到那性感的唇讓櫻井有些不越,但不可否認心中那股慾望也因此更加強烈。


看著櫻井那困惑的俊臉讓相葉開心的輕輕笑出來,「沒有為什麼,我想讓翔ちゃん好好看著我嘛。」甜膩的一聲叫喚就讓櫻井心中的不滿瞬間消失,沒有回應對方的話,櫻井只是帶著熱切的雙眼注視著戀人。


大開的雙腿輕輕摩蹭櫻井光滑的手臂,接著相葉咬起唇伸出手握住自己的分身,開始慢慢的套弄起來,「翔ちゃん也不、不可以觸碰自己唷…哈啊--」強硬的命令櫻井,相葉在看見對方因為慢慢升起的難受感而蹙起眉時,更加得意的勾起的嘴角。


全天下大概沒有比這還要痛苦的酷刑了,眼睜睜看著相葉誘人的表情以及隨著情慾而加快撫慰自己的動作,櫻井只能任由自己的喘息越加凝重,他知道自己的下身已經起了非常大的反應,對方摩蹭自己的動作雖然看似不小心,卻又顯的非常刻意。


一邊想著平常櫻井是如何取悅自己,相葉一邊時輕時重的在自己的分身上滑動,隨著液體分泌的越來越多、他的呻吟聲就越加甜膩,「唔嗯…翔ちゃん-…」本來就很敏感的相葉加上被櫻井緊緊盯著的關係,讓他的反應來的比平常更快,從嘴裡不斷傳出的嬌吟以及叫喚,讓櫻井的下身已經緊繃到幾乎是難受的狀態。


「唔嗯…哈啊啊、翔、翔ちゃん-…」原本還想多折磨戀人一點,但相葉自己其實也已經快忍不住,順著自己一個用力的往下一拉,他弓起纖細的腰身隨著接下來的難耐呻吟全數宣洩而出。


看著滿頭大汗的戀人,以及因為急促的喘息和快感而顫抖的相葉,櫻井其實很想棲上對方的身子吻上,只是腦中不斷響起相葉剛才的那句話讓他一點也不敢妄動,等對方漸漸平撫倉促的呼吸後,相葉先是勾起一道漂亮的笑容,接著撐起自己的身子靠上櫻井。


「雅紀…我想要你…。」


誠實的道出自己的渴望,相葉滿意的啄了啄櫻井的豐唇,只是他一點也沒有要深入的意思,淺淺的伸出舌頭挑逗的在對方的床上輕舔,隨後在對方又要壓上自己之前伸出雙手抵制。


三番兩次給了甜頭又不讓櫻井得逞,當事人就算不甘也無可奈何,其實他是知道的,相葉從來都不是抵抗不了自己、而是因為愛而捨不得拒絕,「雅紀…。」喚著戀人的名希望可以得到一些撫慰,要換做是平常相葉肯定會受不了自己哀求的口氣,可惜今晚對方根本就是下定了決心,無論自己有多想要、多渴求,也不見那人給自己一些安慰。


用了些蠻力將櫻井推上床,相葉先是跨上對方的腰上後,接著迅速的退下櫻井的褲及底褲,根本就無需在進行什麼前戲,當相葉握上對方緊繃的分身時,他就知道櫻井肯定已經快被情慾給搞瘋了。


輕巧的娜好位置後,相葉一手來到身後握著對方的器官,將那燙的嚇人的火熱卡在自己臀溝上,相葉更加折磨人的把戲才剛要上場,「吶、雅紀…讓我進去-…」急躁的櫻井已經無法好好思考,他現在只想狠狠進入相葉溫暖緊窒的身體裡,只是不管自己已經緩緩動起來的腰,對方就是不肯主動將自己的火熱送進去。


配合著櫻井的動作,相葉也開始輕輕的扭動自己的腰,只是那搔不到癢處的難受讓櫻井簡直快崩潰,「唔…哈啊、」因為無法順利進入而使慾望更加強烈器官,開始不斷的分泌出滑膩的液體,而也因為這個原因讓相葉更加順利的夾著櫻井的分身滑動著…-。

 


 

 

 「吶、翔ちゃん…先說好…沒有我的允許,不准射出來喔…」

 「誰叫翔ちゃん今天讓我好生氣好生氣…」

 「這、是、懲、罰、呢!」

 


拋下最後這句話,相葉臉上的笑容持續放大燦爛,今天的夜晚才剛要開始,相葉已經迫不及待的欣賞自己的傑作了。

所以你就繼續看美女、看高叉吧,而且不管你笑的多開心都沒關係喔!

反正我有的是辦法讓你笑不出來-…對吧,翔ちゃん(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