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弦子-天真

 

 

回憶還是溫熱的,但承諾已經冷卻了,我的天真在淚水裡沉淪,孤獨它讓我無法負荷。

 

什麼時候從交叉的曲線變成兩條完全沒有交集的平行線的?

看著那原本只屬於自己的笑容,如今卻不再是給予自己的,相葉的心感到一陣疼痛,臉上就算努力的想堆起笑容卻感到困難重重。


曾經你說過你會牽著我走一輩子,怎麼才一轉眼這些諾言就成了空話?小翔,你不是說你只愛我一個人嗎,你不是說過不管前方的路再難走,你都會緊緊牽著我的手不放嗎?為什麼這麼突然的就放開我呢?為什麼你不斷的往前走去卻只留下我一個人在原地呢?

 

『吶,雅紀,對不起。』

 

身體還能感受到你給的溫度,手心還殘留只屬於你的力道,可是眼前的畫面卻已經都變了,看著你注視的方向從我這邊轉到小和那邊,就算我再怎麼堅強都無法承受那股心痛,吶,小翔,我不是笨蛋,我看的懂。

 

不用假裝還愛著,捨不得還是放開了,我的天真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失去了所有顏色。

 

我的快樂都是因你而起,我的笑容也是因為你才綻放,可是現在我卻笑不出來了,不管我怎麼強迫自己牽起嘴角,卻只能嚐到酸苦的感覺,但是我不想給你壓力,我不希望恢復成團員身分的我們會有疙瘩。


因為小翔你總是這麼溫柔啊,小翔總是捨不得我哭的…雖然這次我是因為你而掉下眼淚,可是我還是會加油的振作,只是、只是我真的需要時間而已。


 
『雅紀,對我來說你還是很重要的,只是…愛已經不在了。』

 

我不會阻止你和小和在一起的唷!和我比起來小和聰明多了、他一定不會老是讓你擔心、生氣,但是能不能偶爾看我一眼呢?就算你不再愛我了、就算你心裡已經被小和給佔據了,但是能不能在某些時候給我一個眼神和笑容呢?因為只要這樣,我就會覺得又有力量了。

 

這次我真的痛了、真的徹底醒了,我試著灑脫換來的只是傷痕,我愛到痛了你卻留下我一個人,埋葬我的天真。

 

只是看著你抱著別人,我的心像是拼圖一樣碎了滿地,小翔,我果然做不到,因為我是這麼這麼愛你啊,我把一切都給了你,為什麼你偏偏不要我了呢?

是我做錯什麼了嗎?還是真的因為我太笨太不聽話? 吶,小翔,對不起,我保證以後我一定會乖乖的聽你的話,可不可以別丟下我一個人?

 

『雅紀,你很好,只是這並不是我們要的愛情。』

 

還能夠說些什麼,當快樂已經掏空了,我的天真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努力拼湊著卻再也無法完整。

 


黑暗的臥房,相葉蒼白的小臉望著天花板,和櫻井分開已經一個多月,這些日子以來他不僅飲食不正常,連晚上都不再可以順利的入睡,小小的腦袋轉來轉去的都是櫻井翔的臉,想起和那人的每一句對話,一次次都讓相葉心痛的快無法呼吸。


真的已經沒有辦法了,就算再不願意、再不捨,他都勢必得放開櫻井的手,即使早就知道他們兩人是不可能會有未來,但當這天真的到來時,相葉還是高估了自己的承受力,身體的力量彷彿被抽的一乾二淨,就連呼吸他都覺得好痛好痛…。

 

徹底的失蹤是在兩個禮拜前,相葉管不了其他成員是否會擔心自己,現在他一點也不想出現在大家面前,畢竟都已經笑不出來了啊…縱然心裡清楚不過就是分手而已,但是相葉不管有多努力都無法忽視心底的感覺,如果現在讓他看見櫻井和二宮,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會怎麼樣,肯定會崩潰的吧…肯定是無法好好面對的…。


看著手機裡兩人的合照,相葉嘴角楊起一抹悲傷的笑容,顫抖的將手機揣進懷裡,相葉任由自己的眼淚自臉龐滑下,他哭了多久了?為什麼眼淚說什麼也不停止呢?


吶,小翔,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要再讓我想你了呢?有什麼辦法可以停止這討人厭的眼淚?

 


我哭的累了,沒有夢是好的,別再說愛我你給的全是悔恨,我愛到痛了你卻留下我一個人, 埋葬我的天真。


將手伸進枕頭下緩緩摸出一把銳利的水果刀,相葉看著那因為尖銳而反光的刀隱隱出神;吶,小翔,我知道要怎麼停止這種心痛了,我也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去祝福你和小和了喔!如果我消失,那麼你一定不會再覺得困擾了對不對?


費力撐起因為好幾天沒有進食而顯得虛弱的身體,相葉將手機放置一旁,接著緩緩伸出白皙的手腕,舉起刀微笑著默默劃下--。


刺眼的鮮血順著被劃開的傷口緩慢流下,一滴、兩滴的墜落在手機上,靜靜的看著眼前的畫面,相葉的笑容加深了些,整個人身影也彷彿變的更加模糊。


小翔,這樣胸口真的就比較不痛了呢,你會想我嗎?如果以後再也看不見我,你會不會覺得有些不捨呢?


吶,小翔,我把我的愛情全部都留給你了喔,雖然也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但能不能求求你,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能否在你的心中保留一個我的位置呢?


小翔,我愛你、真的愛你,用盡一切的力氣在愛著你,只是我似乎沒有機會可以在告訴你這些了,但是我一點也不後悔喔,因為我不希望小翔因為我感到困擾,因為我知道小翔真正愛的人已經不是我了,所以為了小翔,我願意消失在你眼前的喔。


也許以後你會罵我很傻,但是只要是因為你櫻井翔,要我做什麼事情都可以的,吶、小翔,只是最後最後我可不可以再要求一件事情呢,能否讓我抱著你還愛我這樣的假像睡著呢,即使我清楚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天真…。


艱難的抹去自己的淚水,相葉隨後漸漸闔上眼,臉上不變的是那溫柔的笑顏,鮮紅色在手邊蔓延開來,和純白的床單形成一個刺眼的對比。


小翔,對不起,我好像有點累了呢…就讓我好好睡一覺吧,現在的我,只能在夢中擁抱你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