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0715秘密嵐sp

 


一大早陽光才剛照射進房間裡,床上還殘留著昨夜激情的味道,二宮望著相葉的睡臉數秒後,接著壞心地俯下身在對方漂亮的脖子上輕輕啃咬,這世界上大概也只有他會這樣叫相葉起床,被打擾了睡眠、對方有些不滿地微睜杏眼,一張開眼睛便將偷偷竊笑的二宮望進眼底,相葉意外的沒有生氣只是甜甜地一笑,隨後伸出手緊緊環住二宮的頸。


「ニノ早安。」因為昨夜異常激情的歡愛讓相葉本來就啞啞的嗓音更加濃重,但就算聽起來稱不上悅耳,二宮依舊一點也沒有討厭的感覺。


「早,起的來嗎?等等一起去吃飯吧。」輕輕從相葉身旁起身,二宮難得溫柔地問著;只見相葉的睡意在對方問出這個問題後全數消失,想起昨晚有些失控的兩人,他不禁刷紅了臉,拉起了被子將自己埋了進去。


「你是想悶死自己嗎,快起來。」就愛以欺負相葉為樂、每看見對方驚慌失措的可愛模樣就讓二宮感到一陣愉悅;準備將礙事棉被拉掉時,相葉卻搶先一步將手中軟軟的布料抓得更緊。


 
「我、我自己來啦,ニノ你先去客廳等我嘛!」


從棉被裡探出一顆頭,相葉皺著眉軟軟的音調訴說著拜託;但這樣的示弱卻沒讓二宮心軟反而更加想捉弄害羞的相葉,側躺回床上用手支著頭,接著在對方還來不及反應之前將手伸進被子裡。

突然被二宮稍嫌冰冷的手掌覆在自己敏感的腰上時,相葉慌張地想閃躲,「ニノ不要玩啦、不是要吃飯嗎,你快出去等我啦!」努力地想掙脫那隻壞心的手,臉上的紅霞越顯紅潤,兩人略顯幼稚的玩鬧沒有持續太久,二宮似乎覺得捉弄夠了以後才甘願將相葉放開。


「你全身上下還有哪裡我沒看過的,快起來。」用力往相葉的俏臀一拍,二宮並不打算出去等,只是自顧地從衣櫃裡拿出衣服換上。


知道在這樣折騰下去午飯可能會變成晚飯,相葉最後只能咬咬牙盡量避開二宮的視線,笨拙地下床梳洗;過程中二宮意外地沒有中途干擾相葉,換好衣服後也先行走出房間,直到相葉整理完畢一切都準備好後也已經過了半小時。

走到客廳便能發現二宮已經一臉不耐煩地從沙發上起身,兩人其實早在昨天就訂了位,雖然並不是什麼高級餐廳的場合、只是兩人最常去的拉麵店,但因為二宮非常喜歡拉麵,久了連相葉也被影響了愛好,所以對於吃飯的地點通常相葉都不會有什麼意見,對他來說只要是跟二宮在一起、那去哪裡都好。


「慢吞吞!我要餓死了。」儘管嘴裡不饒人的抱怨,但二宮還是習慣性地伸出右手。

「好嘛、對不起啦…-。」嘟著嘴委屈地道,隨後伸出左手、牽上。

 

 

 

讓熟悉的店員領著走向以往的包廂,這間店不是只有他們會來,以前也曾經帶過團員一起來吃過,大概頻率比較多的關係,拉麵店的老闆也總會默默地留下一間包廂給他們;點好菜之後相葉看著二宮從包包裡拿出NDSL,接著開機、進入遊戲、沉默。

其實相葉已經很習慣兩人相處的模式,畢竟二宮比起他的高情緒的確是真的太過沉穩,但是今天難得可以有機會一起吃飯,不是要好好聊天好好培養感情嗎,而且相葉也想多聽聽二宮在片場的事情嘛。


「ニノ不要顧玩啦,我們是來吃飯、吃飯的耶。」不滿地咕噥著,相葉恨不得搶下二宮手中的遊戲機,只是如果他真的這麼做,那後果可能是他無法承受的那種糟糕。

「麵又還沒來,你別煩啦。」連抬頭的動作都捨去,二宮埋頭在手上的遊戲中,一點也沒看見相葉眼中閃過的落寞。


僵持了許久不見好轉,相葉接著乾脆放棄地安靜下來,水潤的眼眸看著眼前在熟悉不過的身影,突然一陣失落感充斥著他的胸口,相葉吸了一口氣後緩緩開口。


「呐、ニノ為什麼會喜歡我?」被相葉突如其來的問題嚇到,遊戲畫面也隨之換來K.O的字樣,抬起小臉不解地望著對方,不意外地看見那人一臉複雜的表情。


在這段感情,相葉常常會感到不安,因為特殊的職業、身份,讓他們無法將戀情公開在陽光下,尤其他們都是男人,即便不是藝人好了,也不見得會有多少人認可這段感情;相葉覺得很不可思議,世界這麼大他們卻在一個小小的事務所相識,人選這麼多偏偏他們被安排在同一個團體裡,比他更好的對象也不是沒有但二宮和也依然選擇了他。


「為什麼ニノ喜歡又笨又愛惹麻煩的我呢?」垂下眼,相葉的聲音弱弱的、細細的,但這僅僅存在兩人的空間裡二宮當然不可能沒聽見。

「你是哪根筋不對…」話未說完,一陣敲門聲將二宮接下來的聲音給蓋了過去,兩人默默地看著笑的燦爛的店員將拉麵以及一些小菜送上桌後,又再度恭敬地離去。


相葉不知道自己是哪裡不對勁,有時候他總覺得他一點也不了解二宮,看似伸出手就能抓到的距離下,其實遙遠的可怕;二宮很愛欺負他、喜歡看著他慌張不知所措,二宮嘴巴很毒、在團裡是吐嘈擔當,二宮很愛彈吉他、做詞曲也非常厲害,二宮熱愛棒球、甚至想當職棒選手…等,只是這些情報就算不是他,也是眾人皆知的。


想到這相葉覺得眼睛有些澀,可是他已經不會再動不動就哭了,因為這樣會給二宮帶來困擾、因為今天是兩人難得的假日,收起悲傷情緒和胡思亂想,相葉隨後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哈哈,ニノ我隨便問問的啦,我們快吃吧。」

帶著一貫冷淡的表情深深望著相葉,他知道那笑得一臉開懷的笨蛋根本就有事,只是相葉決定什麼都不再多說,拿起筷子大聲地說了聲我開動了便埋著頭吃了起來;將定格在相葉身上的視線收回,二宮也不打算強迫對方;兩人在這狹小的包廂裡,儘管在看似愉快的氣氛下共餐,卻獨自默默帶著滿滿的複雜情緒。

 

 

結束了這一頓有些詭異的午餐,相葉原本想著以二宮的個性一定是要回家玩遊戲,但意外的是二宮卻一點也沒回家的打算,車子內兩人什麼話也沒說,二宮俐落地將車開往新宿車站,雖然一路上相葉都非常疑惑卻沒有問出口的勇氣,經過剛才自己些許的胡鬧、二宮肯定又很困擾了吧。


將車子停在車站不遠處的停車場,二宮在下車後從車廂找出了兩頂帽子,丟給了相葉一頂自己便將黑色的帽子給帶好、拉低,這是他們偶爾出門拿來遮掩的;原先還愣在一旁的相葉在看見二宮的舉動後也慌張地戴起另一頂藍色帽子;果然現在不比以前了啊,現在即便只是想出門買個東西,都得小心翼翼地就怕引起人群的注意,畢竟現在的ARASHI可是家喻戶曉的明星,無論在哪都得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隨後等相葉也壓低帽簷後,二宮什麼也不多說,只是一把緊緊地牽起對方溫熱的手掌,邁步往車站走去。


「ニ、ニノ?等一下被發現怎麼辦…?」


雖然已經帶了帽子但儘儘只有這樣還是讓相葉不安,他們不太被允許公然出現在人潮裡的,何況還是牽著手;隨著身邊的人越來越多、相葉便越緊張地想掙脫掉二宮的手,只是對方一點也沒有妥協的意思,只是更加握緊。


「閉嘴,你不說話就沒人會發現。」壓低音量在相葉耳旁念著,果然原本還有些慌亂的那人接著便乖乖地噤了聲;畢竟兩人都是大男人、牽著手的畫面在這熱鬧的車站還是挺顯眼,只是雖然惹來不少異樣眼光、慶幸的是卻沒人發現他們就是當紅的二宮和也以及相葉雅紀。


一路被拉著走,相葉完全不了解二宮奇怪的行徑到底是為了什麼,平常總是那麼冷靜、有條理的戀人在今天只讓他覺得反常到一個極點,但是儘管有著滿滿的疑惑相葉卻透過被對方緊握住的手而感到安心,真的,只要在身邊的人是二宮和也、那他就什麼都不怕。

沉默的氣氛在相葉看著越來越熟悉的景色時有了改變,瞬間相葉的眼眶有些熱,二宮也能從手掌心感覺到來自對方隱隱地顫抖,一個使力將對方拉近自己身邊,二宮將相疊的手改成十指緊扣,試圖帶給戀人最大的安撫;這條路線相葉就算再過十年都不會忘記,因為還沒出道時、他和二宮幾乎每天都會經過這條線道,總武線。

 

這是相葉最珍貴的回憶,雖然兩人當時年紀都輕、雖然兩人的工作量都不如現在多,但也是因為這樣他才可以每天、每天和二宮一起回家,兩人相處的時光隨著窗外的景象而一幕幕回到相葉腦中;回過頭回憶,他們真的是一直、一直在一起呢,在這條走了有好幾百次的總武線,他們有著共同的歡笑、打鬧,開心的或者是不開心的也好,這條路線彷彿就像是一個見證人一般,緊緊地將兩人、只有兩人的一切牽在一起。


再也忍不住低下頭,相葉隱忍著聲音掉下一顆又一顆的眼淚,一旁的二宮只是持續將視線放在車窗外,唯一沒變的則是打從上車就沒放過的手;二宮明白也許是最近自己太過高調的作風讓相葉受委屈了,拍戲也好、節目也好,他自認為自己是非常地盡責,然而也理所當然的,忽略了那容易受影響的戀人。


二宮能做的僅儘只有這樣,對於相葉問自己的問題他不是回答不出來,只是他相信比起語言,實際上的作為更能讓相葉感到安心,他沒有變、一點也沒有改變,對於相葉雅紀這個人,對於這份情感,十多年下來一直都是如此純粹。

回憶不是假的,曾經對相葉說過、做過的一切也都是出自真實,但當初相葉的那股自信彷彿也隨著時光而漸漸流逝掉,畢竟他太害怕了、他真的…太害怕失去二宮了。


如果連牽手都沒有了、如果連從來就沒有的這些過去,那我擁有的到底又剩下什麼呢。


「呐、マーくん ,為什麼我會喜歡你呢?」二宮的聲音隱隱傳來,相葉在吸了吸鼻子後抬起那雙因為哭泣而發紅的眼,輕輕地咬咬牙後甩著頭。

望著二宮收回凝視著窗外的眼,接著在其他乘客看不見的角度裡深深望著自己,緩緩牽起相葉的手舉到兩人眼前,讓疑惑的相葉更加一頭霧水地眨了眨眼,只見二宮在輕笑過後拉起相葉的小拇指,以做約束的姿勢靜靜的停滯在對方眼前,半响見相葉完全沒有反應的跡象,二宮索性直接伸出自己的小拇指接著輕輕地勾住對方的。


「為什麼呢?難道マーくん沒有看見嗎?」

「什、看見什麼…?」歪了歪頭,相葉的腦袋此刻是一片混亂,不能理解做這動作的二宮是預備跟自己做什麼約束嗎?

 
「紅線。マーくん看不見,聯繫著你和我的那條紅線嗎?」

「從二宮和也認識相葉雅紀的那天開始,就繫上了唷。」


勾住相葉的小指拉往自己胸口的位置,二宮完全不怕被人發現的可能,低下頭直接在相葉的手上愛戀的一吻,而對方也在這個動作的同時快速地用另一隻手捂住自己的嘴,滿溢的淚水只能讓它順著相葉白皙的臉龐滑下,止不住的哽咽低泣聲都讓二宮淺淺皺起眉,那是心疼。


要不是顧慮自己身處的地方,相葉一定會不顧一切的緊緊抱住二宮,但好在還有被對方溫柔牽住的手,儘管只是這樣不起眼的動作相葉也覺得心滿意足,心底那份濃厚的失落最終還是被二宮所救贖。


即便對方是個很彆扭、很不坦率的人,即便總是要到最後關鍵對方才肯說出真心話,但因為那個人是二宮和也,所以這樣,就夠了。

不夠了解也沒關係,看似遙遠也無所謂了;因為我們被緊緊相繫著唷,那條除了你和我、誰也看不見的紅線。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