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嵐の宿題くん070212 來賓:ハリセンボン

 

 

 

 

 『私のこと好き?』

 『好きだよ。』

 


即便只是一句因為節目效果而說的台詞,相葉在聽見、看見的那一瞬間,還是沒有理由地感到胸口一窒,二宮和也-演技的戰士,多麼理所當然也多麼地當之無愧的一句話啊,那演技好的讓相葉在那個當下簡直有種想哭的感覺。


五種迴然不同的個性所組織起來的團體,他們有多麼努力、多麼拼地在往上爬,雖然不至於到所有要求都照做不誤,但基本上這種追求效果、笑果的事情,他們還是會完成,即使很不願意。


善解人意又人見人愛的相葉雅紀怎麼會不了解這種事情呢,所以他並沒有所謂的生氣或者吃醋,嘛…吃醋也許有一點啦,但有什麼辦法,誰叫他們是偶像、演藝人員、電視人?


抱著漫畫窩在樂屋的沙發裡,眼裡看見的雖然是漫畫內容,但腦中所閃過的一幕幕卻都是二宮在節目上對著女來賓說的那句話,那個眼神、那個音調,就連最後的那個擁抱都讓相葉感到難受;所以有什麼不同?和抱著自己說著喜歡的二宮,有什麼不同?


「吶吶,相葉ちゃん,後天是情人節唷,我要巧克力!」


丟下正在閱讀的報紙,櫻井主播一點也沒察覺到那總是笑著的人此時正一臉呆滯地發起呆,一邊吃著樂屋的零食,狼吞虎嚥地像隻倉鼠鼓起臉頰的開口。


不提情人節還好,一提起相葉簡直就想拿起手上的漫畫丟過去,雖然今天櫻井也不過就是一個敬業的大好青年,順著腳本走加上他又是MC本來就要讓女來賓滿足一下他們的幻想,一切都是以節目效果之名啊!不過既然相葉和天然畫上等號,這種理所當然的事情他也會理所當然地無視,在找不到人可以發洩的當下相葉也只能這樣想了;反正都是翔ちゃん不好就對了!


「沒有!」


惡狠狠地瞪了櫻井一眼,相葉丟下漫畫起身走向更衣室,留下一臉莫名其妙的櫻井翔,也許看見好脾氣的相葉突然發火的當下實在太難以相信,於是櫻井就這樣呆愣在原地,接著失神地啃著餅乾。


一進到更衣室相葉便賭氣地就地而席,抱著膝蓋皺起眉在心中不斷詛咒著櫻井:翔ちゃん大笨蛋、大大大笨蛋! 

天生就有著過人發達的淚線,相葉越想越委屈於是就這樣紅了眼眶,其實他也不是真的那麼愛哭,只是很多時候往往他還沒意識到時,眼淚就搶先一步掉下來了。


「ニノ也是大笨蛋…。」


想起二宮,相葉更加想哭了,將臉埋進膝蓋裡帶著微微地哽咽低喃;在這之前其實不是沒看過二宮主演的戲劇,偶爾要和女生告白這種事情根本就是家常便飯,畢竟是演技戰士嘛,有多少戲約在等著他啊。


只是在怎樣那些畫面都是從電視裡看見的啊,和今天這樣親眼目睹還是有所差別的,殺傷力當然也會理所當然的加倍嘛,雖然二宮從頭到尾都是一臉不情願地配合節目,可是他就是不高興嘛、他就是不喜歡看見二宮對別人說喜歡嘛!


「你才是笨蛋。」熟悉的嗓音竄進相葉耳裡的瞬間,那呆坐在地板上的人驚訝地抬起頭,當那張看了有十年的臉孔印入眼裡時,相葉還是無法控制地感到心臟一緊。


即便已經在一起這麼久、這麼久了,但現在只要聽見二宮和也的聲音、看見他的人,都依然會讓相葉情不自禁地心跳加速。


看著相葉在愣了數秒隨後又快速地低下頭將臉藏起來,二宮有些不悅地挑起眉;因為節目收錄結束後他和松本去找工作人員討論一些工作事宜,所以並沒有跟著相葉回到樂屋,於是後來在沒有見到相葉的情況下,加上詢問了櫻井所得到的線索,二宮不用多想大概也猜到七八成。


輕輕地嘆了口氣,二宮將那縮在地板上的人一把拉起,接著什麼也不說地把相葉抱進懷裡,對方因為自己突然的動作顯然也嚇到了,身子僵了僵就這樣任由二宮困在懷中,想要掙脫卻又徹底對這熟悉的體溫沒有抵抗力,說到底還是對二宮和也這個人沒輒吧。


有時候相葉會不自覺的想,二宮和也到底喜歡自己哪一點?畢竟他很笨嘛,既不像翔ちゃん這麼聰明、不像松潤這麼會看氣氛、也不像リーター這麼聽話;雖然很多時候大家都知道大野不過就是懶得反抗,可是比起自己吵死人的個性,二宮應該會更喜歡リーター才是啊。


雖然相葉不知道他們算不算交往,畢竟二宮從來沒有給過自己半句承諾,相葉可以理解於是也不要求,這種禁斷的關係是有什麼條件可以討論未來,相葉天然但是絕對不是真的笨,該想的、該考慮的他都有很認真地思考過,所以即便只是身體上的關係也無所謂;因為他愛二宮啊。


只是安全感這種東西,並不是靠著床上運動就完全可以得到的,相葉知道有多愛一個人的同時、就能為那一個人忍受多少,他能為了二宮忍受那種被撕裂的疼痛,就表示對方在他心中是何等的重要,否則有哪個正常的男人會願意敞開大腿去迎接另一個男人。


「マーくん…。」說不上特別,但對相葉來說卻是非常具有安撫人心的聲線,每每從二宮嘴裡喊出只有專屬於兩人的暱稱時,相葉就會覺得又深陷了。


吸了吸鼻子,相葉主動伸出手環住二宮嬌小的身子,「都是ニノ不好,我今天接話接得亂七八糟…實驗時還發了呆…」悶悶地抱怨,聽起來可憐兮兮的聲音讓二宮不小心笑了出來。


「反正你一直都很不會接話,有什麼關係。」


雖然二宮依舊不改本性的吐嘈,但相葉還是知道這是屬於那個人的變相溫柔,只是他還是有些賭氣地抬起臉,一臉委屈地看著二宮。


「怎麼這樣說…好過份。」不自覺地嘟起嘴,相葉濕潤的眸子直直地注視著對方,「ニノ怎麼知道我在這裡?」想起他根本沒有跟櫻井說過任何一句有關更衣室的話,雖然樂屋不大要找人也不難,但是他也很有可能是躲在別處啊。


「只要是有關マーくん的事情,我都知道喔。」淺淺地勾起笑容,二宮伸出手撥了撥相葉額前金黃色的髮絲,「所以就算你逃開,我還是會把你抓回來的。」溫柔卻霸道的宣示像是催眠似的讓相葉感到一陣虛幻。


愣愣地消化二宮的話,相葉隨後快速地紅了眼框,雖然可能性不高,但是他好想就這麼將二宮的話當成是對他的承諾;不准逃,是否就是要我只待在你身邊呢?

如果可以,他不會逃的;如果可以,就算二宮不說他也會一輩子都乖乖的待在他身邊,哪邊都不去。


「ニノ喜歡我嗎?安全感這種東西…是要給喜歡的人對不對?」


除了在床上,二宮鮮少對相葉說喜歡,即便有那麼幾次,但多半還是被相葉逼著說出口,所以不安是正常的、害怕也是正常的,雖然他也知道二宮不是那種可以和不喜歡的人上床的人,但是相葉的腦袋有時候就是會直的讓人火大。


聽完相葉的問題,二宮只是輕輕地搖搖頭,接著不意外地又看見那可憐的人不停地掉下一顆又一顆漂亮的眼淚,「我愛你唷,如果マーくん認為安全感只能給喜歡的人,那很殘念呢。」抹掉相葉的眼淚,二宮溫柔卻堅定地說道。


二宮和也是個喜好分明的人,對於沒好感的傢伙別說是接近了,就連說話他都嫌浪費時間,只是對於自己這個又天然又遲鈍的竹馬,二宮就會不自主壞心的想要捉弄對方,一開始的確只是單純不想那麼簡單就說愛的,然而在遲鈍也該有個限度,他一點也沒想到這笨蛋到現在還質疑自己對他的在意。


「マーくん,沒有腳本、沒有台詞、沒有排練,所以是真的喔、關於我愛你這件事情。」


來不及消化完二宮的告白,相葉的眼淚已經無法止住地狂掉,緊緊的擁住二宮的脖子,相葉終於可以理解越難得到的果實越香甜的道理,但越美麗的現實總會顯得更加虛幻,也許下一秒就會發現這不過就是夢境,於是相葉只能更加用力地擁著眼前的人。


「是說我原本就打算在情人節才說的,卻又因為某人鬧彆扭害我計畫失敗,所以你要怎麼補償我呢?」溫柔地拍了拍相葉的背脊,二宮在對方看不見的方向露出一個奸詐的笑容,所以說他除了MARIO之外,最喜歡做的事情還是捉弄相葉了,而且這樣的惡習,估計這輩子都改不掉了吧。


無辜地眨了眨杏眼,相葉先是不解的看了看二宮,接著才領悟的羞紅了臉,「反正不管怎樣到最後我都被你吃死死的嘛…」有些不滿卻又感到甜蜜地咕噥著,相葉破涕而笑地在這小小的更衣室裡和二宮深深對望著。


「廢話。」語畢再度將相葉樓進懷裡,二宮的臉上散發的是只有相葉可以擁有的溫柔笑臉。

 

 

所以擁有幸福其實一點也不難,即便過程肯定會很艱辛、會不安、會猜測;但我相信突破這些阻礙之後,我們得到的幸福就會更加地堅定與甜蜜,如果光用行為還不能夠讓你知道,那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對你說,我愛你。

 

 『好きだよ,マーく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