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芙出本賀文2。

 

 

【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東京近日天氣一直都很不好,晴朗的天空老是被黑壓壓的烏雲覆蓋,整天不斷飄著細雨和冷颼颼的風,讓街頭上行走的路人更加加快身下的腳步,也許是被天氣給影響到了吧,相葉覺得現在外面的壞天氣根本就和自己的心情如出一轍,因為目前他的情緒不只很糟糕,連眼框都已經慢慢的堆積出淚水了。


「不要整天沒事就哭,外面的雨下不停就已經夠煩了。」冷冷的語調反應此刻說話的人心情也沒好到哪,雖然身為相葉的竹馬加團員已經十多個年頭,要說最了解他的人估計全世界也只有自己了,搞不好連相葉這個天然的笨蛋都還沒那麼了解自己呢。


「ニノ好過份喔…而且我又沒有哭…」離開窗子坐回二宮的身邊,相葉低著頭委屈的說道,平時有些沙啞的聲線也突然增加了幾絲不服氣。

「如果這麼想他,就直接去找他和好啊,畏畏縮縮的有夠礙眼。」視線從頭到尾都沒離開過手中的小冰藍,二宮有些不屑。


明明就是互相喜歡、在意對方比在乎自己還多的兩個人,然而卻在上禮拜莫名其妙的情況下發生爭執,其實除了當事人之外,其餘三人根本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吵架,加上大家都已經是成年人了,窺探別人的私事本來就不是他們會做的事情。

即使身為相葉家雅紀君的竹馬多年,二宮也不打算主動去詢問這件事情的起因,反正估計對方那急躁的個性應該過不久就會主動開口了。


「可是…哀唷,ニノ你根本不懂!」


在想不出適合的辭彙來形容目前兩人的關係之餘,相葉索性惱羞成怒的抱怨著,只是二宮哪是那種可以隨便讓人吼的人,因為天氣的關係早就讓這隻小柴犬非常鬱悶了,現在還被對方說出這種沒天良的話?


「相葉雅紀,我大老遠跑來陪你還要被你嫌,你還真的越來越不識好歹了耶!」就是因為知道相葉的情緒一直很糟糕,雖然平常自己老愛吐嘈他個幾句好滿足那小小的成就感,但其實他還是不忍讓相葉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胡思亂想,畢竟兔子這種動物要是太過寂寞可是會葛屁的。


「我、我…ニノ對不起啦…你不要生氣不要走…」


見對方開始收拾自己的物品準備離去,相葉馬上緊張的抓住對方的可愛手掌,露出可憐兮兮的濕潤杏眼哀求著,現在他真的不想要一個人,就算只讓他知道有人和他共存在一個空間裡,就算什麼事情、什麼話都不說也沒關係的。


「……マーくん,你要我拿你怎麼辦才好呢。」


無奈的輕嘆一口氣,相葉知道當對方口中出現自己小時候的暱稱時,就是二宮體貼溫柔的時候,只有彼此才能稱呼的名子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大概已經無關是竹馬或者團員,真的要說的話,也許已經是和家人佔有相同的地位了吧。


「吶,かず…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躲著翔ちゃん嗎?」僅僅抓住二宮的手試圖尋找一些安全感,相葉想起這幾天的事情不禁有些哽咽。

「嗯?」


單單以一個音節作為回應,二宮專心的看著眼前的人,聽著對方用那隨時會流洩出來的激動情緒將這幾天的事情說個明白,雖然他真的不指望可以從相葉雅紀口中聽到非常完整的版本,但以他對那人的了解程度大概也不成問題了吧。


一直以為會和櫻井就這樣走下去的相葉,其實完全沒有想過要和對方家人見面的一天,因為那不是自己奢求得起的東西,不是不知道他們兩人的戀愛會走得多困難,受到祝福這件事情對相葉來說早就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雖然他當然也希望可以讓彼此家人認同,但就是因為可能性極低,所以他一點也不敢想。


一心想著只要能這樣走下去,能過一天是一天,畢竟相葉知道自己絕對無法承受那種結果,如果隱瞞可以多過一天幸福的日子,那相葉是絕對不準備將兩人的戀情公開的,只是幾天前櫻井突然說要帶自己回家裡時,相葉開始害怕起來,他不想要失去櫻井翔,就算只有一點點的可能性,相葉都不願意。


於是他只能逃,逃避著櫻井的眼神、逃避著對方的接近,為的就是不願意去面對那可能發生的事情,說直接的、不過就是自己膽小罷了,現在他還能握在手中的愛情,除了更加緊握不讓它從手縫中溜走之外,相葉別無他法,雖然方法非常笨、雖然自己的心態很不正確,但他已經不想再管這麼多了。

 

「老是不管別人勇往直衝的相葉雅紀,即使知道會受傷也決心要去做的相葉雅紀,現在去哪了呢?」


聽完相葉說的一切,二宮皺起眉頭深深的望著對方,輕柔的語句狠狠的敲中相葉的心臟,疼痛不堪。


別過頭刻意不看二宮的眼睛,相葉有些冰冷的雙手緩緩的顫抖著,「我知道逃避不是辦法,但是現在我只能這樣做了…」他不奢求二宮會認同他的想法,畢竟這幾天下來連他自己都有些不確定這樣做是不是對的,只是他又能怎樣呢,很多事情並不像表面看的那樣簡單,尤其是愛情。


因為重視、因為太在乎,所以才會如此害怕徬徨,好不容易牽住的手又怎麼能隨便放開,相葉可以理解櫻井的想法,兩人都已經不小了,如果是平常人早就結婚生子了,但就是因為身為藝人所以有太多事情不能自己選擇。


他明白被家裡逼著是不是該好好找個對象的櫻井是何種心情,也明白對方堅持要帶自己回家就是因為下了決定要和自己走下半輩子,可是他一點也不敢想像,當櫻井的父母知道自己的兒子居然愛的是男人時,會有怎樣的情緒反應。


「你們的事情我給不了什麼建議,我只能告訴你,翔君是真的很愛你。」摸了摸相葉柔軟的髮絲,二宮語重心長的說完後便隨口說了聲肚子餓,接著留下短暫的安靜空間給相葉思考,他相信對方總會想通的,當然現在他還有一件必須做的事情。


乖乖的點點頭,相葉再次看了二宮的背影後才緩緩低下頭,將修長的腿縮在沙發上,明明家裡就有暖氣卻還是感到寒冷,緊緊的環抱住身子相葉突然覺得好難過,他一點也不希望事情變成這樣子,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和櫻井聯絡了,除了在工作上會見到面之外,其餘的時間相葉根本都不接對方的電話。


也許對方也知道自己是刻意在逃避,幾天下來乾脆自動的不再私下出現在對方面前,只是家裡到處都是兩人份的東西,讓相葉每每看到一次就難過一次;兩個人的馬克杯、一紅一綠的大抱枕、兩支同款不同色的牙刷、兩個分別放自己私人物品的櫃子…還有一些都是兩人當時一同去買的小東西,就連這個家的空氣裡都瀰漫著櫻井身上特殊的淡淡香味。


相葉在短短的一個禮拜就有五天都失眠,畢竟這副身體早就習慣對方的體溫,晚上沒有櫻井的懷抱他根本睡不著,早上看不見對方燦爛的笑容也讓他一點精神都提不上來,最近狀態很糟糕的相葉已經被經紀人約談兩次了,他不敢想在繼續這樣下去該怎麼辦才好…。


不知道過了多久,當相葉再次抬起頭的時候外面的天空已經有些暗了,聽著從廚房傳來的聲響相葉不禁有些失落,以前兩個人的休假日,縱然櫻井的廚藝在差,對方都還是會貼心的弄東西給自己吃,也許食物的味道和外觀都足以讓人卻步,但那當中包含的愛情和甜蜜卻是百分百。

 

他好想翔ちゃん…真的好想好想…。

 

「マーくん,有些事情還是面對面的講開會比較好。」突然從廚房走出來的二宮想都不想的冒出這句話,讓相葉一頭霧水的眨了眨大眼。


只見對方那逆生長的小臉緩緩露出一個微笑,接著在自己還搞不清楚是什麼情況的時候打開家裡的大門,而印入眼簾的是這段時間以來讓自己想的快發瘋的人,那和自己的臉上相同有著倦容的櫻井翔。


呆愣在沙發上的相葉什麼反應都做不出來,只聽的見櫻井細聲的對二宮說了聲謝謝,接著自己的竹馬便愉快的收拾完東西拍拍屁股走人,當看見櫻井慢慢的從玄關走向自己的時候,相葉錯愕的欲言又止,快速的從沙發起身才感覺到自己的雙腿有些刺麻,然而就在自己因為刺痛而因為自然反應要往地上跌下去時,櫻井已經快一步的衝向自己將自己抱個滿懷。


從對方身上傳來的熟悉香味讓相葉一瞬間征了征,接著漂亮的大眼就這樣流出眼淚,熟悉的體溫熟悉的力道,所有屬於櫻井的一切相葉根本都無法忘掉,幾天下來的逃避讓自己身心俱疲,雙手被困在對方胸前,相葉緊緊的抓住櫻井的衣領,接著開始無聲的哭泣。

 

「雅紀…我愛你,所以我想要光明正大的牽著你回家,只是一心想著這樣做卻忘記你的感受…對不起。」對方眼下那淺淺的黑影可以知道櫻井這陣子也都睡不好,微微沙啞的聲音也讓相葉心疼不已,只是一句話就足以讓相葉所有的糾結全數打開。’


「我知道雅紀的顧慮和害怕,只是如果不去面對,那就永遠也不會有改變的可能不是嗎?」輕輕捧起相葉的臉,看著那佈滿淚水的臉龐讓櫻井的心臟狠狠的刺痛起來,多年前說著絕不讓對方哭泣的承諾,一心想要努力做到的自己卻又老是惹對方哭…。

 

「…不可能的、不是嗎…這樣的感情怎麼可能會被認同?光是要接受這樣的事實…就已經花了我全部的力氣了!」

「我不敢想啊…我一點也不敢想像和翔ちゃん分開、我不要!」

 

將頭埋在櫻井的胸前,相葉有些歇斯底里的吼著,從戀人身上傳來的劇烈顫抖說明著相葉的無助,只要和自己不相干的事情相葉總是能不顧後果的往前衝,但只要牽扯到自己的事情,那一向樂觀的人就會突然變的非常沒有自信,知道這一點的櫻井除了心疼之外,也非常生氣自己的無能。


但是他可以跟著退縮嗎?如果他也一起逃避,那他和相葉就更不可能有以後了,因為相同的深愛對方、相同的害怕失去對方,所以櫻井才更想要放手去試,哪怕得到的回應是反對的,因為他相信,他們總有一天可以用行動說服雙方的父母。

 

「雅紀,你聽我說!」用力的擁住對方,櫻井深深的吸一口氣後低聲吼著,見對方有些失去控制的情緒漸漸緩和下來後,他才輕柔的放開對方隨後牽著相葉的手走向沙發,和對方一起坐下之後,櫻井刻意的扳正相葉的臉,因為他希望接下來他說的每一句話,都能認真的看著對方的眼睛。

 


「雖然我們也許不會這麼簡單就過關,雖然雅紀口口聲聲說著不可能…」

「但,就是要憑我愛你的心,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只要有一點成功的機率,我都願意為你嘗試,雖然讓雅紀這麼不安,但可不可相信我的心呢?」

 

纖細的手指輕輕的撥弄相葉額前的頭髮,不斷哭泣的相葉一句話也說不出口,伸出大拇指將淚水抹掉,櫻井此刻只能感受到滿滿的心疼與不捨,才幾天的時間就覺得眼前的人好像憔悴許多,櫻井有些無法抑制的紅了眼框,他多希望相葉所感到的痛苦與徬徨都能全數轉移到自己身上。


說不感動和動情是騙人的,相葉其實也不敢相信自己這麼容易說服,多日下來的堅持好像瞬間變的不再重要似的,在看見櫻井出現再眼前的時候,自己的害怕和不安好像就不是那麼嚴重了,這也讓相葉在次認知到,只要對方是櫻井翔、只要那支撐著自己的人是櫻井翔,那什麼在困難的事情他都願意賭一睹。


「嗯…我相信翔ちゃん…」


輕輕的點點頭,相葉選擇和櫻井牽著手朝他們的幸福在邁進一步,不管結果是不是自己希望的那一個,他都相信櫻井始終不會放開他的手。


「雅紀,我好想你…以後不要再躲著我了好不好…」


溫柔的擁抱讓兩顆心貼的更近,認定了相葉雅紀這個人、所有的疼惜與寵愛都只願意給這個人,想起痛苦的那段日子,讓櫻井更加確定自己的愛有多少,這輩子除了相葉雅紀,他誰也不要;而被擁在懷裡的相葉緩緩的點頭,隨後也加重擁抱的力量,就像櫻井心裡所想的那樣,這輩子,他再也不願意放開自己的雙手。


雨後總有晴天,就算是在大的狂風暴雨,烏雲也遮不住溫暖的陽光。

 

 

【君といれば,どんな未来も,ずっと輝いているか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