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vs嵐090321

 


轉了轉水潤的眼,某人正嘟高著唇一臉不滿,額頭上隱隱約約傳來的刺痛讓那人更加感到無辜,雖然有滿腹的苦水想吐但卻一個字也不敢吭,畢竟眼前那個正揉著自己額上微腫處的戀人,臉上一點溫度也沒有還有些怒氣的感覺,他雖然笨歸笨但偶爾還是會讀氣氛的,總之現在不是說話的好時機。


安靜的客廳裡瀰漫著壓抑的氣息,除了隨著二宮手中的力量而隨之起伏的抽氣聲之外,誰也沒有先開口;其實今天的事情真的只是一個意外,畢竟都已經明說了就算不對的號碼掉下來他也不能接,可是知道歸知道身體還是像有自主意識般地往前衝嘛!

結果等到自己回過神來的時候,額頭已經撞上前方的地板了,當時藉由麥克風還能隱約聽見一聲響亮的撞擊聲,不要說是成員或來賓,就連相葉本人都嚇到了,一陣疼痛傳來他自然地用手摀住額頭,原先忘記該怎麼反應的他在聽見大家的哄堂大笑後,才趕快給出一個傻傻的反應。


事後大家也都默契地拿來當一個效果,只是他自己其實清楚,戀人臉上一瞬閃過的不爽肯定會讓他回家很難看,然而不管在腦中預想了幾個可能,但最後都沒有發生,二宮一回到家只是冷著眼二話不說便找出醫藥箱,然後粗魯地將自己丟上沙發,一點也不溫柔地替自己擦上藥膏。


「小和、好、好痛喔…」看著二宮的薄唇抿得死死的,銳利的眼神彷彿要將自己看穿一個洞,相葉放軟姿態無辜地撒嬌著,其實二宮的力道一點也不輕,他的確也是感到陣陣疼痛才開口求饒。


如果是平常,就算是鐵石心腸的二宮最終也會因為自己心軟,可是今天的對方估計真的氣瘋了,不僅沒有任何反應還更加用力了幾分,因為太過難受於是相葉索性開始閃躲起來,只是二宮又怎麼會讓他如願,死死地扣住相葉的頸子將人拉近,接著冷淡地開口。


「有種你再動看看。」


隨著那如冰的話語落下,相葉先是一征接著便不敢再掙扎,演技這種東西果然除了後天的努力還得加上一些天生的淺力,看著那張宛如永遠十七歲的稚嫩臉龐,說出來的話卻帶著殺氣,這說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的畫面讓相葉感到一股惡寒。


「小和…對不起,你不要生氣…」


相葉的弱點很多,唯一最苦手的就是名叫二宮和也的這個人,雖然平常怎麼鬧都可以,但當對方真的動怒的時候相葉可一點也不敢再開玩笑,雖然都是男人、雖然他也未必打不贏二宮,可是天地萬物一物剋一物是不變的道理,所以就算大家不說,其實都知道能控制相葉雅紀的人除了二宮,再也沒有其他人選。


挑了挑眉,二宮看著眼前這個眼睛濕濕有如大型犬的戀人,好吧他就是對相葉沒輒,每次儘管對方把自己弄得非常火大、但到最後心疼的永遠都是自己,要不是因為愛著對方,他靜如湖水的心緒又怎麼會隨之產生波動。


他也不是不知道相葉每次在工作時所投注的心力有多少,永遠都不知道顧前顧後就永往直衝的人莫屬相葉雅紀了,雖然這樣很好但是卻也常常換回一身傷,當事人也許可以一個傻笑就帶過去,可是看在他眼裡一次次都是揪心;開什麼玩笑,你是搞不清楚你是屬於誰的嗎,誰准你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隨便受傷的!


不擅長訴說自己心事的二宮永遠都只能在心中咆哮,然後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這樣的事情,所以說人的忍耐是會有限度的,就算要拼命也要視情況而定吧!老是這麼莽撞這麼粗心大意這麼…馬的,結論就是自己最後都只能一邊生氣自己的無能為力一邊替那個笨蛋上藥。


「什麼高風險高回報,這樣的回報真他媽的不划算!」越想越氣的二宮停下手上的動作後,不雅的一句粗話就這樣脫口而出,一旁的相葉聽見後愣愣地一驚,接著更加慌張了起來。

「我、我以後會更小心的,小和不要生氣好不好。」


戰戰兢兢地握住二宮的食指,相葉的聲音細小的像隻蚊子,雖然怎麼想他都不覺得自己做錯什麼,但是二宮都氣成這樣了,他還是識相一點為妙。

就算在火大,但看見戀人這麼楚楚可憐的樣子說什麼二宮的火氣也瞬間減半,他真的不是在氣相葉的,他只是在氣自己總是要看著對方領回一身傷,然後一點挽救的方式也沒有,即便心疼,但在團裡處於吐漕腳色的他當下只能用銳利的字語去換得效果,每每在這種時候二宮就會特別厭惡自己和相葉為什麼是藝人,盡是在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想到就有夠令人洩氣。


「以後給我離那個主播遠一點,學那些莫名其妙的話回來做什麼。」一想起相葉最近長掛在嘴邊的「高風險高回報」,二宮就不自覺地氣悶,簡單說要不是相葉去學了這些話回來,今天在節目上也不會有這個插曲,受傷不說還要被嘲笑,說到底都是櫻井翔的錯!看看他都灌輸了相葉什麼東西。


「可是小和不覺得這些話聽起來就很聰明的樣子嗎?」


看著二宮收拾著桌面上的藥品,相葉抓了抓自己的頭髮無法茍同地反駁;因為櫻井的主播工作讓那人一天必須看很多報紙,有時候在錄影之前相葉也會無聊地跟著翻閱,然後只要看見自己不懂的詞語身旁就剛好有個萬能翻譯機可以用。


一方面除了可以增加自己的知識之外,有時候在節目上還可以運用的到呢!所以相葉根本就不覺得哪裡不好,只是他一點也沒察覺,二宮雖然都沒有明說什麼,但可都一清二楚地將他的行為看在眼裡,說到底他就是不爽相葉離櫻井太近,那個主播可是披著斯文人皮的大野狼耶!


「是啊,但只要從你嘴裡說出來就只覺得好笑而已。」冷淡地反諷回去,相葉聽完便帶著受傷的眼神嘟起嘴,他就算不是笨蛋也被罵到變笨蛋了。


察覺戀人委屈地不再出聲,二宮總算停止言語的攻擊輕輕地撥弄相葉的髮絲,平常看似大辣辣對什麼都有免疫力的相葉,其實心思是很敏感的,對於外界給予的評語或者團員、朋友、工作人員講的一字一句,都會牢牢記在心裡。


好的部分就吸收消化轉為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動力,偏偏不好的部分也全部堆積在心中然後任由自己痛苦難受,有時候就算只是一句玩笑話他都會介意很久,每次二宮都會想破口大罵,你到底是不是業界人士啊你!


「生氣了?」溫柔的口氣響起,二宮也知道自己偶爾講話有點傷人,尤其叫做相葉雅紀的這個人又很容易受傷…。


輕輕搖搖頭,相葉持續保持沉默的不發一語,雖然沒有明說但二宮知道相葉的確被自己的話傷到了,這種時候相葉是很固執的,雖然平常怎麼開玩笑都無所謂,但只要踩到對方的痛處,那人就會將自己藏起來完全封閉住。


「對不起,我開玩笑的。」摸了摸戀人的頭,二宮放低姿態地道歉。


聽見二宮居然開口道歉,相葉有些愕然地看了對方一眼,但也只是僅僅看了一眼便又低下頭,這讓二宮頭痛極了,要是對方是用吵鬧的方式至少他還有辦法可想,但這樣一路沉默到底他是最好知道相葉在想什麼啦!


「不然今天不破關陪你去吃烤肉?」繼續想著該怎麼安撫相葉,二宮忍痛放棄今天晚上原本預定要通關的遊戲,雖然之後他必須再找時間來完成這個大業,可是怎麼想都是相葉比較重要,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吧?


「不要。」


得了便宜還賣乖就是在說這樣的人,相葉想也不想的拒絕,而二宮的脾氣當然不比自家隊長那樣,都已經這麼委曲求全了你相葉雅紀還拿翹!


「那你到底想怎樣?」不耐煩地皺起眉,二宮的口氣漸漸又差了起來。


小心翼翼地看了戀人一眼,相葉吸了一口氣認真的開口:「今天我要在上面!」語畢,只見二宮愣愣地眨了眨眼,接著以為自己肯定是聽錯了揉了揉耳朵,然而當他開始擔心是否因為今天的那一撞讓相葉給撞壞腦子之際,對方不安分的手已經悄悄地摸上自己的腰。


「相、相葉雅紀!這兩者根本無關吧!」坦白說二宮真的很想剖開這個笨蛋的腦看看裡面是什麼結構,莫名其妙的突然冒出這個要求也太過不合理,雖然也不是沒有被相葉壓過啦,但是相葉那跳躍式的想法真的讓二宮有點追不上。


「可是我脆弱的心靈受傷了啊,小和本來就要補償我!」嘟著嘴相葉理直氣壯地說道,就在二宮頓時氣結他又接著開口,「吶吶、這就是高風險高回報喔!誰叫小和剛剛要笑我。」


露出燦爛的笑容,二宮一時之間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反駁,是說他根本不知道這句話跟這件事情到底有什麼關係,看著那偶爾狡猾的眼神,二宮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個念頭閃過,他悄悄地在對方沒注意的一瞬間牽起嘴角。


「好啊,為了補償我最愛的雅紀,今天就讓你在上面。」嫵媚的一笑,二宮隨後貼近自己的唇,在對方還沒反應過來之前輕輕擁住相葉。


雖然看見這麼配合的戀人讓相葉非常心喜,可是和二宮認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他也不是沒有上過當,像之前有次也說要讓自己在上面,結果隔天腰痛得要死的還不是自己,只是姿勢改變立場又沒有不同!所以說什麼都得特別小心,相葉雖然擁著這嬌小的身軀,腦袋卻開始轉動起來,該怎麼做今天才能讓自己順利達陣…。


「小和太奸詐了,所以今天我有一個提議!」輕輕地將二宮推離,相葉像是想到什麼再度開口,見二宮一臉不解地盯著自己,他隨後接著開口:「為了保險起見,今天要把小和綁起來。」


「蛤?」


錯愕地發出一聲響亮的疑問,接著只見相葉起身開始翻箱倒櫃地找起繩子,輕輕皺了皺眉二宮有些不滿,果然這傢伙還是變聰明了啊,但是他可是二宮家和也君呢,要是沒有辦法將這個笨蛋吃的死死的,他還有顏面對江山父老嗎!


看著那忙碌的身影,二宮在腦裡轉了轉,沒有花太久的時間便又露出一個笑容,隨即輕輕開口:「都說要補償了就不會騙你啊,真是…電視下面的抽屜有繩子啦。」故做委屈又無奈地開口,紅地毯可不是走假的,二宮高湛的演技果然馬上讓相葉一步一步跳進陷阱。


聽從戀人的話找到一條純白的童軍繩,相葉笑著跑回二宮身邊輕輕地將對方的雙手給綁起,為了不被輕易掙脫還故意打了兩三個死結,「相葉さん原來喜歡玩這種的?」揶揄地笑著開口,二宮盯著自己手腕上的繩結,不時地輕扯發現相葉真的綁得很緊,是有多麼防備阿這傢伙。


「以防萬一嘛!而且這也是情趣啊!」語畢相葉不再浪費時間,吻上二宮的頸間時還能聽見從對方嘴裡傳出因為搔癢而輕輕流洩而出的笑聲,這麼順從的二宮真的很少見,但一心認定對方是真的為了想補償所以才不加以反抗,何況自己已經把對方的手給綁起來了,應該沒問題的,於是相葉不做他想放心地進攻著。

 

將二宮壓進柔軟的沙發裡,平常總是在底下的立場終於可以換回來,相葉一點也不浪費時間的準備好好享受,週遭的溫度頓時溫暖起來,濃密的吻也讓兩人都深深地著迷,伸出小巧的舌尖竄進二宮迷人的嘴裡,有些急躁地索取著對方的甜蜜,過於濃烈的熱吻也讓身下的人不經意地喘息起來。


「小和好漂亮…。」盯著二宮有些朦朧的雙眼,相葉像是終於吻夠了才放開對方紅腫的唇,沙啞的嗓音讓相葉頓時多了些男子氣慨,而二宮也僅僅是微笑並沒有多說什麼,輕輕地伸出被捆住的手套向戀人的脖子,接著再度拉下相葉吻上。


不時地變換姿勢,二宮最終還是跨坐在相葉的腹上,沒有打算停止熱吻,二宮用被綑綁住的雙手握住對方的,接著輕輕地拉高至相葉的頭頂,完全被戀人溫柔的親吻給迷惑了心神,底下的人兒一點也沒發現來自二宮眼中一閃而過的晶亮。


注意力完全放在被封住的嘴上,相葉一點也沒察覺二宮正悄悄地在自己手腕上動作著,只是傳來一陣細細的搔癢讓相葉迷迷糊糊地張開眼睛,回過神的相葉對上的是戀人帶著笑的眼,有些不解的他雖然當下也溫柔地笑著,但卻在下一秒發現那雙白皙的小手居然摸上自己的胸口。

錯愕的睜大雙眼,相葉完全的找回思緒,二宮的手不是早就被自己綁住了嗎?而且他綁得很牢很緊耶!怎麼會被掙脫了他都不知道!?

 

「小、小和?」

 

見到二宮狡猾的笑容,相葉不用多想也知道自己又上當了,只是他怎麼也想不通自己明明就真的把繩子綁很死了啊…繩子?對!所以問題其實是出在東西身上嗎?


「相葉さん,忘記跟你說,我的魔術道具可都很貴的喔!」難怪二宮會如此好心的提醒自己哪邊有繩子!一切根本都是計謀嘛!相葉氣得牙癢癢地開始掙扎,可是他又不懂魔術何況這又是二宮的道具,他哪可能像對方一樣這麼輕易就掙脫。


「小和犯規啦!你說話不算話--。」拼命抵抗的相葉開始哇哇地鬼叫,不公平不公平!小和是大騙子啦!

 

只是儘管那不滿的人再如何抗議,二宮都已經不打算加以理會,雙手移到戀人的褲頭上,刻意輕輕地緩慢解開那牛仔褲的鈕扣,二宮將臉貼向相葉的耳旁,心情愉悅地柔聲開口--

 


「雅紀,讓我告訴你高風險高回報這句話的真正涵意吧!」

「欸--小和大騙子、唔嗯…-」

 


當二宮再度封住對方那吵鬧的小嘴時,周圍瞬間又恢復安靜,無視戀人的不滿二宮一點也不以為意,反正估計待會從那人嘴裡傳出的大概也只剩下曖昧的喘氣呻吟了吧。


所以說,雖然柴犬的殺傷力不大,但渺小的兔子又怎麼可能會有贏面?何況撇開這些不說,只要那個人是二宮和也,相葉雅紀就永遠不會有勝算,雖然是挺殘酷的,但這可是不爭的事實呢!

 

親愛的相葉さん,你就儘管去和翔さん學那些有的沒的專業用語吧,反正我會很樂意交會你正確用法的(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