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相版。

 

 

1.Adventure (冒險)

細細品嘗沉睡中的誘人嘴唇…

經紀人:「二宮君到你拍囉!」


2.Angst (焦慮)

上一次是獵豹這一次是獅子,下次呢?


3.Death (死亡)

「啊!相葉雅紀你給我走開!」

「小和都只愛馬力歐不愛我啦!」


4.Fantasy (幻想)

鐺鐺鐺鐺~吶,小和、結婚進行曲真的好好聽喔。


5.Fetish (戀物癖)

「小和我的護脣膏勒?」

「這已經是你這個月不見的第五個!(怒)」


6.First Time (第一次)

「小和對不起啦…我幫你揉揉?」

難受的扶著腰,二宮冷冷瞪了對方一眼。


7.Hurt / Comfort (傷害/慰藉)

細小舌尖溫柔舔過那新添的傷痕。

「小和好癢喔(笑)」


8.Kinky (變態/怪癖)

看著大腿內側佈滿的曖昧痕跡,二宮的笑容顯的有些狡猾。


9.Gary Stu (大眾情人/男性)

「小和,翔君跟我告白了耶(傻笑)」

二宮:「…╬」


10.PWP (plot.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上床

弓起身子的那一刻,深深望進你的眼,卻還是只看見寂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