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090702秘密嵐、芯芙出本賀文。

 

 

剛洗完熱水澡的某人,正抱著膝蓋嘟著嘴窩在沙發裡,他真的不懂啊,明明是很努力很認真的回答問題,為什麼最後掉下冰水的居然是自己?那個根本不是綜藝節目該有的正常溫度啊!

 

 『心が折れた!』

 

沒錯,就如在節目上脫口而出的,他真的受傷了、心靈真的受到很嚴重的創傷了啦!

秘密嵐的新環節「ダメ嵐」簡直就是拿五人的生命在賭;在私下作了問題回答之後,在拿到節目上讓女來賓們討伐,最後就依來賓的選擇來決定掉入冰水的是哪一個。

雖然自己在第一個答案公佈時就有不太好的預感了,但是沒想到入水的那一刻迎來,心裡受到的震撼有多麼大。


「雅紀,再不趕快把頭髮吹乾會感冒喔。」


節目收錄完的兩人帶著一身疲憊回到相葉住處,雖然櫻井知道戀人從結束後心情就一直很低落,但他本來就很不擅長安慰別人,所以即使兩人如往常一樣甜蜜蜜的一起洗澡,櫻井還是一句安撫的話也生不出來。


任由頭上濕淋淋的髮絲滴著水,相葉對櫻井的話一點也聽不進去,整個人好像已經陷進自我厭惡的漩渦裡,只是哀怨的望了櫻井一眼後再度垂下眼,而走到戀人面前的櫻井也只是淡淡的嘆了口氣,靜靜的坐到相葉身邊之後順手拿起一旁的毛巾,溫柔的擦拭著相葉的頭髮。


「吶,雅紀,你還好嗎,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看著眼前將自己縮的像隻蝦米的相葉,櫻井有說不出來的心疼,其實在這環節確定錄製時他就很擔心了,在人掉進零下的冰水時,心臟機能會瞬間減弱,呼吸相對也會變的很困難。

這對曾經得過氣胸的相葉來說無非是件玩命的事情,雖然病發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但櫻井看見戀人落水的瞬間,他的心臟還是緊了一下,而且根本完全笑不出來。

瞬間他也做不了任何反應,好在一旁的松潤先一步過去查看,而二宮在瞄見自己的表情時也適時的搶一步發言,坦白說在看見戀人狼狽的樣子剎那,也許對觀眾來講是一件很普通、很好笑的事情,但在四人眼中卻是只有擔心與心疼,畢竟相葉的身體本來就是團員中最差的,一個小小的感冒都很有可能拖好幾天才痊癒。


「…翔ちゃん,我很糟糕對吧……」抬起的小臉上盡是委屈,相葉眨了眨一直都很水潤的杏眼哽咽的問。

「雅紀才不糟糕,這麼真實的雅紀可是讓我最喜歡的喔。」


將眼前的人輕輕擁進懷裡,櫻井知道雖然表面上的相葉看起來好像少根筋,對任何不好的事情都能笑著帶過去,可是其實在他的心中卻會非常的在意著,就拿今天的節目來講好了,娛樂節目最追求的就是效果,他們今天不管是哪一個人落水都勢必會得到上層要的東西。


可是就算心裡明明清楚、就算知道其實不用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但相葉還是做不到的,因為不管是誰對他所做的任何評價、是好是壞都會讓他非常的重視,這就是相葉單純的個性,卻也是讓櫻井最為心疼的一點。


「明天我就去找經紀人,讓他們停止這種企劃吧。」不忍心再讓戀人受到傷害的櫻井,決定明早去公司好好的反應這件事情,不僅是為了自己的私心,也是為了相葉的身體狀況著想,只要一想到有任何一點機會失去懷中的人,櫻井就不禁感到恐懼。


「不可以,這個企劃當初也是經過我們的同意才開始,現在終止會對很多人帶來困擾的。」緊張的抓著櫻井的衣擺,相葉皺著眉慌張的說道,「還有節目預告也已經都播出了,收視率也不錯對吧。」


勉強的撐起一個笑容,相葉知道櫻井是擔心自己才會這樣說,可是他一點也不希望因為自己的關係而耽誤到節目的進行,做一個專業的演出者就要有絕對的敬業,嵐這個團體絕不是只靠外表而已。


「可是…我擔心你的身體,如果下次你又掉水怎麼辦?下一期的冰量可是增加了喔!」不自覺的加大音量,櫻井抓著相葉的肩膀不禁激動起來,當初商討這個環節時,他和二宮本來就是持反對票,突破並不是做這樣的事情就可以,他當然知道在任何事情上都得嘗試得努力,但是在沒人可以保證完全安全的情況下,他一點也不想冒險。


「翔ちゃん難道也認為…我真的糟糕到每一次都會落水…?」聽見櫻井的話,原本還挺感動的相葉再下一秒馬上又陷入低情緒裡,好啦他是真的不太懂女人心,可是藉由這次的機會他下次一定會好好作答的,就算只有一點點的可能性也好,總不會每次都是自己倒楣吧?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雅紀乖、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察覺說錯話的櫻井再愣了一下後,連忙將扭過頭的相葉再度扳向自己,溫柔的氣息吐在戀人臉上,盡是寵溺的口氣讓相葉總算悄悄的露出今晚的第一個笑容,出自真心的。


「翔ちゃん放心,如果我身體真的不舒服一定會馬上跟你說的。」


認真的承諾不僅是為了讓櫻井放心、也是自己最大的保證,雖然下次下水的可能性依然很高,但他一定會更加倍努力的讓大家認同。

打從嵐出道至今,自己好像就是最不起眼的一個,不管是電視劇或者電影的演出,自己的經驗總是最少的;的確曾經很沒自信的啊…不安的情緒總會充斥著自己的胸口:是不是嵐沒有我比較好呢?如果當初不是自己加入這個團體,是否嵐會比現在還更耀眼?


總是這樣的心態,總是把自己當成綠葉般的在襯托其他人,所以才會這麼的感謝著,才會在每次喝了點酒之後就會無法控制的眼淚直流,傻裡傻氣的說著能加入嵐實在太好了,這絕對不只是說說而已。


所以相葉能做的,就是更加努力的去得到認同,不管任何事情他都要盡到最大的努力,為了不讓自己丟臉也不讓嵐這個團體丟臉,今天這點小挫折才不可能讓自己退縮呢,只是有點受傷罷了,明天太陽一升起,自己肯定又能露出那個燦爛的笑容。


「如果可以,我一點也不希望那一刻到來。」如果真的應驗了,那就代表他又要再承受一次可能失去相葉的恐懼,「欸-,翔ちゃん好麻煩喔。」嘟著嘴的相葉不滿的說著,明明說擔心自己的也是櫻井,現在已經跟他保證了還這樣,有夠難伺候的啦!


才正要抱怨的時候,櫻井已經迅速的用自己的唇堵住那可口的小嘴,雖然侵略性十足卻不失溫柔,錯愕的睜大雙眼卻還是忍不住掉進櫻井的柔情裡,糾纏的舌不斷的挑撥彼此的理智,直到相葉的氧氣已經一點一點的殆盡,才艱難的伸出手推了推櫻井的肩膀。


知道戀人總是學不會換氣,於是櫻井依依不捨的放開相葉後,接著緊緊的擁抱住對方,像是怕相葉下一秒就會消失似的,「哈、哈…翔ちゃん、真是接吻魔…。」因為缺氧而漲紅了雙頰,相葉任由戀人緊抱哭笑不得,但同時胸口卻也瀰漫著滿滿的甜蜜。


「雅紀,任何一點失去你的可能性,我都不願意接受。」


將臉埋進相葉的頸項,櫻井略帶沙啞的性感嗓音緩緩傳進對方耳裡,直到現在,偶爾晚上作夢夢見當年躺在病床上的相葉時,櫻井還會因為這樣而驚醒,他想,如果再發生類似這種的事情,自己肯定會承受不了的。

因為曾經感受過,所以現在才會這麼害怕失去,儘管自己在其他團員中根本就像個老媽子般的存在,但其實他一點也不介意,如果不這麼盯著相葉他一定會很不安的,所以只要在櫻井翔的視線裡,總會看見相葉雅紀,就是這麼理所當然的、不變的定律吧。


「因為相葉雅紀是櫻井翔的,所以我一定會為了翔ちゃん好好照顧自己的。」


將櫻井輕輕推開讓兩人的視線能有交集,輕柔認真的語氣讓櫻井滿意的勾起笑容。

儘管未來讓人無法確定、儘管未來是多麼令人感到害怕的兩個字,但是只要現在緊抱在懷裡的人是你、即使每次的吻總會讓人感到窒息,但只要能確定彼此的存在,那麼就算閉上眼毫無畏懼的往前衝去,也不會感到害怕。

儘管全世界的人的認同很重要,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你的認同,因為你是我的力量唷,翔ちゃ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