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嵐の宿題くん 「ホンジャマカ」2010.02.08

 

 

入夜後的東京夜晚依舊令人從心底感到寒冷,但如果身旁有個人可以互相依偎,也許就能從心中散發出一點淡淡的暖意。

 

只是此時的二宮和也並沒有這種感覺,雖然身旁的笨蛋一直不斷阻擾自己的破關大業,從剛剛兩人洗完澡後就不放棄地黏過來磨蹭,將一半以上的重量都托付在自己身上也就算了,還不時伸出手來干擾自己的視線,這對沒有什麼耐性的二宮來說,十足就是百分百的挑釁。

 

 「相葉雅紀!你沒事做就去睡覺!」一把檔掉相葉欲伸過來的手,二宮先趕緊按下暫停鍵接著口氣不悅地吼著。

 「可是我想跟ニノ一起睡嘛!」

 

噘起小嘴,相葉垂下無辜的雙眼悶悶地抗議,是說在過陣子兩人的行程都會非常地忙碌,明明就應該趁現在還有時間時好好把握才對啊!雖然已經不只一次這樣想,但相葉有時候真的很懷疑自己和電動到底哪個重要,雖然他也知道和一個沒有生命的東西比較實在有點愚蠢。

 

 「我好不容易快破關了,你別來煩我啦。」挪了挪自己的位置,選擇稍微背對相葉的方向,二宮一點也沒有想要撘理對方的意思。

 「……算了。」

 

和二宮和也這個人認識也不是三天兩天,相葉非常清楚當那人非常認真在做自己的事時,就算他在怎麼吵都沒有用,相葉沒輒地撇撇嘴後自顧自地拿起自己的攜帶玩了起來,只是才玩了一陣子的手機遊戲,相葉就發現其實有些膩了,雖然悄悄地轉過頭去看看二宮,但看見對方完全還是投入在自己的遊戲裡後,相葉嘟了下嘴又生氣地將頭轉回去,接著便滴滴答答地不知在做些什麼。

 

對方突然安靜下來的舉動,二宮並沒有太在意,只是那按鍵的聲音實在聽得他有些煩躁,不過他依舊沒有想做反應的意思,反正那人難得安靜地做自己的事,他也樂得清靜,畢竟他這關遊戲已經卡一段時間了,再不破關他真的會睡不著。

 

牆上時鐘的長針漸漸往前推進,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二宮在最後的努力下總算將那討厭的大魔王給掛了,順手按下儲存鍵,二宮將整個身體往後伸展,窩在沙發這麼久好像也挺累的,而正當他順著方向回頭看相葉時,卻瞥見那人正認真地打著短信,而臉上淡淡的漂亮笑容也讓二宮突然覺得有些刺眼。

 

發短信有需要笑得這麼心花怒放嗎?不悅的情緒在瞬間充滿整個胸口,接著二宮悄悄地將視線定格在相葉的手機畫面上。

 

收信人:翔ちゃん

主 題:一起去吧^__^y

內 容:翔ちゃん翔ちゃん,前幾天我發現一家新開的服飾店喔!

    然後我有進去逛逛,發現裡面有一些衣服很適合翔ちゃん呢!

    改天有時間我們一起去吧,很便宜喔~★

 

當看見相葉發信的對象及內容時,二宮銳利的眼神頓時黯了下來,說到這個才讓他想起今天收錄宿提君的事情,接著原本那股不太愉快的悶氣讓二宮的感受更加強烈了,不管相葉和哪個人感情好,其實二宮一直都不是太過介意的,畢竟他自己也是個非常需要自由的人,所以對待自己的情人時,他相同地也會給予適當的空間,只是只要扯到櫻井,二宮就會非常的在乎。

 

從以前的D嵐開始,櫻井和相葉的搭配就非常多,也許是時間的關係造就而成,二宮不是不知道櫻井對相葉的想法,只是那笨蛋大概天生就少了某一根筋,一直無法察覺也就算了,還不時地主動靠近對方,這讓有些小心眼的二宮著實感到難受,畢竟櫻井翔的溫柔體貼是那麼的明顯,反觀自己卻又常常因為性格關係習慣嘴硬。

 

有些煩躁地想著,接著從對方手機傳來的嘟嘟聲可以知道櫻井回信了,用力地皺了下眉,二宮想也不想地將相葉的手機抽走,在對方還沒從驚嚇中清醒時,順手將手機給關機。

 

 「ニ、二ノ,你拿我手機要做什麼?」睜著大大的雙眼,相葉一臉狐疑地問。

 「翔君現在很忙,你不要一直傳短信打擾人家。」理所當然地冷冷開口,二宮無視對方在聽完後一臉的憤慨。

 

什麼嘛!明明就是自己顧玩遊戲不理我的,現在又說我在打擾別人,翔ちゃん才不會這麼想呢!相葉在心裡悶悶地想著。

 

 「才不打擾,翔ちゃん說他收工了!」

 

有些惱怒的對著二宮反駁,雖然他也知道二宮和也這個人的缺點就是喜歡鬧鐅扭,但是剛剛對方說的那句話在自己聽來,好像說自己只會給人帶來麻煩一樣,他才沒有呢!關心團員、互傳短信到底哪裡不對了!

 

 「反正不准再傳就對了,回房睡覺。」

 

不顧相葉接下來的抱怨聲,二宮將對方一把扯起身往房間帶,說他小氣也好說他沒有風度也好,他就是不喜歡相葉因為櫻井或者其他人,而流露出那麼美麗的笑容,加上不自覺想起今天收錄時,那兩人因為生日短信的事情而不顧其他人的打情罵俏,二宮心中就揚起一陣火。

 

將相葉推往溫暖的床,二宮自己也緊接著爬上去順勢單手環繞過那纖細的腰枝,不大不小的力道在不弄痛對方的情況下緩緩收緊,見對方因為逃脫不了索性放棄抵抗的放軟身軀,二宮才滿足地勾起笑容。

 

只是每次睡前總會說一堆話的人卻在此時完全沒了聲音,悄悄看過去才發現相葉正嘟著嘴賭氣似地將頭轉向一邊,可愛的模樣讓二宮輕輕地笑了,無聲的抗議是吧?

 

褐色的眼珠轉了轉,二宮在一個翻身後迅速的誇坐上對方的腰,接著在那人還沒反應過來時,便對準那瓔紅的唇湊上自己的,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二宮放輕自己地掠奪,改成蜻蜓點水式地在相葉的唇上留連,而原先錯愕不已的相葉,也因為戀人的柔情而漸漸乖順地迎合著。

 

兩副貼和著的身軀讓彼此在這有些寒冷的夜慢慢感到溫暖,二宮的雙手安分的握住相葉的,伸出小巧的舌二宮小心翼翼地探進對方嘴裡,在相葉緊張地倒抽一口氣時,更是加深了這個甜蜜的吻,屬於相葉小嘴裡的每一處柔軟,二宮都不打算放過,輕舔過對方那傲人的美麗貝齒、接著不斷地在上顎遊移輕點,直到像是滿足了,二宮才霸道的纏向對方迷人的舌。

 

若有似無的調情卻讓相葉覺得意外地有存在感,比起以往帶點壞心眼的深吻,相葉覺得現在二宮過度輕柔的動作讓自己有些恍神,比平常更加燥熱的小臉也紅得一踏糊塗,漸漸失去的氧氣也讓相葉慢慢皺起眉頭,像是在期待些什麼心中膨脹的難受,但二宮顯然不打算進行下一個動作,只是憐愛地吻著自己。

 

 「唔嗯…二、二ノ…」

 

喉嚨發出一聲無法壓抑住的低吟,趁著還有力氣出聲時相葉即使軟軟地發出哀求,再吻下去他都要窒息了啦。

聽見對方那可愛的撒嬌後,二宮才甘心放過那有些紅腫的唇,看見對方那貪婪地呼吸空氣時,二宮平時沒有什麼溫度的俊臉也不自覺地更加柔和。

 

等對方回過神望著自己時,臉上淡淡的粉紅也讓身下的相葉顯得更加美麗,「二ノ怪怪的…今天特別溫柔呢…。」特殊的沙啞嗓音響起,相葉眨了眨水潤的杏眼看著戀人說道,只見二宮先是輕輕的一愣,隨後便發出細細的笑聲,寵溺味十足。

 

 「今天錄影時你被湯包燙到了吧,不輕一點等一下你又痛得哀哀叫。」相葉默默地聽完後,才想起來真的有這回事,沉默不語地看著對方,相葉有些感動。

 

他知道的,就算只是一件小事、就算只是一個插曲,但只要是有關相葉雅紀的,二宮和也這個人就會下意識地放更多心力在上頭,的確是很不擅長甜言蜜語的啊,一句簡單的「你還好嗎」就是覺得扭捏而說不出口,只能用這種方式去證明自己的關心。

 

但相葉卻不得不承認自己愛慘了這樣的二宮,即使有時候真的不坦率到了極點,但那拐了好多個彎的關心,到最後還是會確實地傳遞進自己的心裡,即使對方總是嘴硬地不願承認、即使老是要捉弄了對方才給糖果吃,但相葉雅紀卻無法自拔的任由自己深陷,是無法抽身也不願抽身,因為他知道--只是單純的因為那人是二宮和也。

 

 「吶,二ノ,最喜歡你了。」情不自禁伸出手環上二宮的脖子,相葉將對方用力地往自己頸間帶,軟軟的嗓音愉悅地在二宮耳旁響起。

 「笨蛋…。」

 

在平常不過的吐槽卻充滿甜蜜又滿足的語氣,二宮瞇起眼睛享受屬於相葉獨特的淡淡香味,這讓人上癮的味道,二宮好想就這樣佔為己有。

雖然眼前這個傻傻的天然笨蛋偶爾會讓自己又笑又氣的,但是--放不開手了吧,這輩子大概再也無法放開對方的手了,只想要在每一天都看見彷彿令人失了心神的燦爛笑顏、只想要每天都能聽見那可愛的沙啞嗓音、只想要相葉雅紀這個人,完完全全的屬於自己…

 

吶,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貪心呢?

 

其實,只要是出自真心的想要擁有,那坦白說出來不就好了嗎,但如果真的這樣做,他二宮和也就不是二宮和也了。

 

畢竟屬於二宮家的獨特佔有方式,是只能給相葉雅紀這個笨蛋的。

 

 「對了,那個生日快樂蛋蛋菌是什麼東西,以後不准傳了。」想起錄影時相葉和櫻井的對話,二宮就不自覺皺起眉頭。

 

 「欸--?不覺得很有趣嗎?不然二ノ生日我也傳給你好了!」頓了一下,相葉歪著頭解釋道。

 

 「笨蛋,才不是那個問題。」

 

輕易地離開相葉上身,二宮氣惱地背對著對方,抓起被子就將自己連頭蓋住,徹底將那笨蛋的吵鬧聲給隔絕在外。

 

 「好嘛好嘛--蛋蛋菌很可愛啊--。」

 

吵鬧的夜晚好像正要開始,即使在意的重點已經被轉移了,但二宮被子裡的溫暖微笑,卻那麼清晰動人。

 

吶,雖然你是我人生中遇過最傻最不解風情的笨蛋,但是,我好喜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