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秘密の嵐ちゃん091105、來賓:贯地谷しほり。

 

 


今天嵐的樂屋瀰漫著一股詭異的火藥味,雖然平常在外界都讓人覺得他們是一團絕不爭吵的團體,但他們也不過就是平凡人,該有的情緒還是會有的,只是像那種扯著衣領或者將人摔來摔去的畫面的確不曾出現過。

只是如果說情人之間的吃醋吵嘴那倒還挺常見的,尤其是在那個走過紅地毯的魔術師以及老是被老虎咬的偽動物達人兩人身上。

剛剛錄完秘密嵐的五人在一同回到休息室的同時,細心的松本就已經發現某隻兔子的臉頰已經不輸生氣中的河豚,不知情的人搞不好還以為相葉是有多餓,那鼓起的臉頰給人看起來就像不知道塞了多少食物般的臃腫。


如往常般松本只是給了櫻井一個眼色,接著兩人不約而同地望向正在努力攻擊著魔王的二宮,過了五秒後兩人又同時看向正偷偷瞪著二宮的相葉,然後再過五秒,他們決定無視眼前這一切,反正估計又是為了一些小事在鬧彆扭,他們可沒有傻到要去加入那個世界。


 「ニノ…」


儘管還是苦著一張臉,但相葉依舊放軟口氣嘟起嘴叫喚著戀人,戳了戳對方單薄的背卻依然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見狀相葉心中滿腹的委屈更加旺盛了,不過就是一本寫真書是有什麼好生氣的,何況那是在節目上啊!私底下就算他在大膽也不可能這樣光明正大地翻閱,而且他才沒有像二宮說的那樣,什麼看的眼睛都要凸出來了,又不是妖怪。


 「沒事做的話去跟製作人拿寫真書吧!不是很愛看?」冷冷的一句話刺得相葉瞬間紅了眼框,緊閉著雙唇什麼聲音也發不出來。


即使想當沒聽見也這麼一字不漏地傳進櫻井耳裡了,聰明的高材生根本不用多想就知道大概發生什麼事,只是不過就是看看來賓的寫真書而已,櫻井的確也想不通二宮何必要這麼生氣,加上相葉那無辜的可憐表情讓櫻井心中不免同情起來。


 「ニノ,你這樣說相葉ちゃん也太可憐了…」


起身想走向兩人卻被松本一把拉回來,忍不住想替相葉說話的櫻井不意外地得到松本的阻止,畢竟那是人家情侶之間的事情,松本甚至知道二宮絕對不是真心在生氣,只是那讓人無法看透的人到底在想些什麼,至今還是令松本無法捉摸,反正少管閒事就對了。


 「也是,我都忘記你也一樣愛看,要不要你們兩個人一起同樂一下?」


果然下一秒就馬上被攻擊地體無完膚,櫻井同情地看了相葉一眼後默默坐下,看來他也幫不了什麼忙,在這幾個人裡面誰都可以惹,唯獨二宮和也他惹不起啊,想想光用言語就能秒殺對方的人,那種恐怖櫻井才不想體會。


除了二宮以及沉睡中的大野不說,一片沉默的氣氛讓三人有些無法適應,當相葉想著乾脆收拾東西回家算了,就被二宮一個迅速起身給嚇到,見對方比自己快一步地關掉電動丟進包包,然後順手撈起自己的物品做著相同的動作,相葉只是眨眨眼睛一臉不解地看著戀人。


 「走了啦,還是你真的要在這邊看寫真書?」收好相葉的東西後,二宮一把拉起還在發呆的人開口,接著在看見對方有如波浪鼓地搖著頭後才露出一個滿意的笑容。


隨口說了聲先走了並且冷冷地瞪了櫻井一眼,雖然那兩人臉上明顯的因為自己要離開而出現放鬆的表情,但二宮決定要視而不見,反正來日方長,就憑他二宮和也這個名字,就有十足的把握可以整死對方。


手掌被二宮那溫暖的小手給握在手中,相葉愣愣地低著頭注視,被強勢拉著走的相葉一點也沒有覺得不愉快,反而能直接地感受到二宮特有的佔有慾,讓相葉心中竄出一股甜甜的感覺。


這個身高和身材都沒有自己壯碩的人,卻有著倔強彆扭的可愛個性,明明就是在意卻又不願意老實地說出口,想到這相葉不自覺地發出細微的笑聲。

 

 「笑什麼,笨蛋。」放慢速度和相葉並肩走著,只是緊握的手依然沒放開。

 「吶吶、ニノ是在吃醋對不對?」一掃剛才的憂鬱,相葉露出一個得意的笑容看著二宮問道。

 「誰吃你的醋了,我只是要提醒你好歹也是個偶像,顧一下形象吧!」


冷淡地看了相葉一眼後再度快速地回過頭,然而剛剛因為對方那句詢問使的自己的心悄悄地緊了一下,當然,真心話這種東西才不會這麼容易從自己口中說出來,而且要是說了估計那個笨蛋肯定又要驕傲好幾天了。


 「ニノ自己明明也有看,還說我。」


嘟起嘴不滿的表示,在他和櫻井看完之後二宮的確有整本都拿在手上的,而且也有看了一下子,自己都沒有吃醋了他是在介意什麼,真是不公平。


不再說話的二宮就這樣牽著相葉來到停車場,見相葉依舊嘟著嘴上了車後,二宮沒有什麼表情的小臉才平緩了下來,今天開車的輪到自己,於是二宮也理所當然地坐上駕駛座,只是因為得不到答案的相葉開始賭氣起來,一句話也不肯說,這讓二宮有些頭痛地再次皺起眉。

 

看著不肯將臉轉向自己的戀人、甚至連安全帶都不願意繫上,二宮主動貼過身去拉扯著安全帶,就在順利扣上之後,二宮一個用力將自己撐起,接著伸出一隻手將相葉的臉扳向自己,在對方因為這個動作還無法反應之時,溫暖的唇就這樣直接覆上對方的。


驚嚇中的相葉雖然在下一秒想將對方推開,可是只要那個人叫做二宮和也,那相葉的本能反應就只剩下迎合。

有如貓咪般小巧的舌迅速地鑽進相葉口中,細心地舔過對方嘴裡的每一處柔軟,輾轉地吸允讓相葉漸漸地失了神。

彼此都在渴求對方給予自己溫暖,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也希望可以試圖從相葉那邊得到一點心安,比自己大上許多的手掌慢慢地撫上二宮的背脊,不知是在索求更多或是在安撫自己般的溫柔。

不捨地放開相葉迷人的紅唇,二宮眼神閃過一絲晶亮,接著看見缺氧的相葉因而大力呼吸的可愛表情,僵硬的表情終於柔軟許多。

 
 「吶、ニノ一定在吃醋對吧。」


沙啞的聲音傳進二宮耳裡,隨後在相葉漲紅的臉上出現一個燦爛又美麗的笑容後,二宮沉默不語地發動車子。


 「是不是嘛!ニノ一定很愛我對吧、吶!?」不死心的相葉繼續聒噪的嚷嚷,接著伸出手拉住二宮纖細的手腕。


 「笨蛋,回家了啦。」

 「欸--怎麼這樣啦--。」


雖然不給予正面回應,但相信二宮的舉動已經明白地訴說自己的愛意,狡滑的笑容再度回到二宮臉上,儘管那吵鬧的人依舊無法停止地說著、笑著,但對二宮來說,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比得上相葉的嗓音了,有如天籟般的美好突然讓他好想就這麼聽下去。


只是不管怎樣,他都絕對不會說出口的,關於二宮和也非常愛相葉雅紀的事情。


吶,マーくん,吃醋這種事情不需要說的,反正我有的是時間去證明--你是我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