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宿題君090928

 

 


 『笨蛋笨蛋!你這個笨蛋!』

 『好!完成。』

 『這個真的很危險!燙死了!下巴燙死了!』

 『要認真玩啦!燙也沒有辦法的啦!』

 

 

目前位置處於相葉東京的租屋處,有個臉色非常不好看的人正坐在沙發裡生著悶氣,是說平常真的很少很動怒的人在今天難得覺得理智線有點脆弱。

而另一個身材高挑的男人,正跪坐在一旁的沙發上,像隻剛闖完禍而準備撒嬌的黃金獵犬,眨著水碌碌的大眼一臉無辜的望著眼前的男人。

 
 「翔ちゃん不要生氣了嘛…」修長的手指扯著對方的袖口,啞啞的嗓音顯的比以往多了一點委屈。

 「……」


不打算說話的櫻井翔依舊保持沉默的將視線轉開,一直都很暱相葉雅紀的主播先生,在今天破天荒的思考自己是否偶爾也該好好的管教一下那個天然戀人。

雖然相葉在今天並沒有做錯什麼太嚴重的事情,甚至可以說因為節目的關係,相葉其實沒有錯。

只是他就是偶爾也想耍點性子,即使多年下來已經很有把握可以把自己的脾氣收的好好的,但是其實他也不是時時刻刻都像人們說的那樣--溫柔。就算這名詞已經深深代表自己了,可是再很多時候,其實他並不喜歡這樣的刻板印象。

拘謹的主播櫻井翔、在ARASHI裡扮演傻傻任人擺佈的櫻井翔、最終也不過是個凡人而已,他既不是玩偶也不是機器,他也只是個有血有肉有情緒的普通人而已。

 「我已經很輕了,而且如果不真實一點,節目就吸引不了人了。」

垂下頭,相葉越說越覺得委屈,今天宿題君的錄影是沒有錢sp,雖然相葉棋這個遊戲幾乎都已經提不起成員們的興趣了,可是做節目就像做生意一樣,觀眾就等於客人,只要客人喜歡,即使在怎麼厭倦也要為了討好客人而做。


加上大家就愛看明星偶像被處罰的狼狽樣,所以如果不好笑一點、不有趣一點,又怎麼會吸引觀眾呢?為了收視率,即使他們現在是全日本當紅的Super stars ,也得放下那個包袱去做。

 
 「那個關東煮真的很燙耶!我都以為我燙傷了。」

見到戀人一副委屈的樣子,櫻井就算在氣也頓時消了一半,畢竟說到底也跟相葉無關,再任性也懂得適可而止是櫻井翔多年來好習慣,加上相葉那麼楚楚可憐的樣子,看得櫻井一下子就馬上投降了,不過因為大男人的面子問題作祟,口氣硬是軟不下來。

 「我後面不是也有玩到嗎,人家也有被燙到啊…」持續嘟著嘴,相葉滿腹的委屈更加旺盛。

 「唔…我又不是在跟你生氣。」

看到相葉的眼睛裡閃過一絲晶亮,連忙的一把攬過相葉,櫻井不自覺的放下姿態安撫著,憑他的經驗來看,如果再繼續跟相葉鬧脾氣下去,吃虧的依然還是自己。

趁現在相葉的眼淚還沒有出來見人,最好還是停止這個幼稚的舉動,已經說不下千百次,他櫻井翔最害怕最心疼的,就是看見哭泣的相葉。

 

 「翔ちゃん很痛吧,我幫你敷一敷。」

 跳下沙發,不等櫻井拒絕相葉便馬上衝到浴室裡,將毛巾細心的用冷水洗過,隨後折成大小剛好的四方形,再度回到櫻井身邊,輕輕的拿著毛巾覆在櫻井的下巴位置。


一陣冰涼的感覺傳來,舒服的感覺讓櫻井心情好多了,坦白說其實並不到燙傷這麼嚴重,不過那關東煮真的熱的嚇人,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於悸,如果一個不小心也許真的會燙傷呢,看來改天要跟節目的工作人員好好反應一下這個問題。

 

 「還有,下次不要離松潤太近了。」握住相葉的手,櫻井翔像是想到什麼,突然又沉下臉的說道。


 「欸?為什麼?」愣了一下,相葉不解的問。

 「說到你也有玩關東煮,我才想到今天松潤抱了你耶!」

 「嗄?那、那個又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原先一頭霧水的相葉,在經過幾秒鐘的回想過後,總算想起當時的情景,因為自己好死不死也擲到關東煮那一格,當時離自己最近的就是松本潤,節目效果的關係讓松本當下就迅速的反抓住自己,說是抱也太嚴重了,不過就是扣住手而已嘛!

 「不管,你只能讓我抱,其他人都休想。」

成熟的櫻井翔在耍起任性時,其實真的可以幼稚到一個極至,相葉一臉頭痛的表情看著眼前正在耍賴的情人,由於鮮少看見這樣的櫻井翔,頓時惹的相葉情不自禁的笑了出來。

 「呵呵,翔ちゃん現在好像小朋友喔!」摸著櫻井的黑髮,相葉帶著漂亮的笑容輕輕說道。

 「你要不要答應我啦!」聽到相葉不停傳來銀鈴般的笑聲,櫻井有點惱羞成怒的羞紅著臉低吼著。


 「好嘛!我答應你就是了,翔ちゃん真是霸道。」伸出食指戳了戳櫻井的臉頰,相葉的笑容越發燦爛。

 「只對你而已,吶,雅紀,毛巾沒有用了,還是有點痛耶。」 

拿下相葉手中的毛巾,櫻井性感的聲音緩緩的傳進相葉耳裡,英挺的俊臉此時在相葉眼前放大,漂亮的雙眼盯著一臉疑惑的戀人。

聽到櫻井翔的話,相葉便打算再去洗一次毛巾,卻在起身之際被櫻井牢牢的抱到胸前。

 

 「翔ちゃん?」


輕而易舉的就被櫻井翔抱起,拿了個舒適的位置,櫻井讓相葉誇坐在自己腿上,本來就容易害羞的相葉在看見這個姿勢後,有著比女人更加漂亮的臉龐不受控制的紅潤起來。

 

 「雅紀,好痛喔…」只有在唱Rap時會出現的性感嗓音是相葉雅紀的死穴,盯著櫻井濕潤的雙眼,相葉一點也不敢妄動的僵著,畢竟這姿勢實在有夠曖昧,自己是個男人當然也知道這樣下去會怎樣,於是相葉小心的輕微抵抗著,不過依舊被櫻井錮的緊緊的。

 

 「那、那怎麼辦?」紅著臉相葉結巴的說不完整一句話,因為靠的太近的關係,彼此溫熱的氣息淺淺的吐在雙方臉上,惹的相葉的雙頰更是發熱的漲紅。

 

 「唔…不如這樣吧。」

 「嗯?」


看著突然貼近自己的櫻井,還沒來的及反應的相葉便被迅速的吻住,雙手抵在櫻井有名的滑肩上,伴隨著一點一點被掏空氧氣的窒息感,還有櫻井那糾纏著自己的舌尖,一陣麻麻的感覺傳遍自己的身體,讓相葉輕輕皺著眉頭顫抖著。

吻的非常投入的櫻井也不忘變換著角度,好讓相葉在空隙間能呼吸到新鮮氧氣,「呼、嗯…唔唔…」舌與舌的綿密糾纏,惹的相葉不自覺的從口中發出細細的輕吟聲,直到像是吸吮夠相葉那迷人的香唇後,櫻井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逐漸攀高的體溫在櫻井停止掠奪的動作後漸漸平緩,相葉小小的頭抵住戀人的額,總算能獲得大量空氣的相葉,不禁輕輕的喘著氣,帶著不解的迷濛雙眼此時更加嫵媚迷人,雖然櫻井翔偶爾也會吻到自己快窒息,但是像今天這樣帶有強勢的深吻卻很少見。


 「我好愛你,雅紀。」

 「在這世界上,除了相葉雅紀,我誰也不要。」

 「你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知道嗎?」

 

深情的望著戀人的雙眼,櫻井翔帶著憐愛的語氣將這些害羞的話輕聲道出,對相葉說愛這件事情,櫻井翔根本沒有說膩的一天。

只要他還在相葉雅紀身邊,櫻井翔就會不停的告白著,如此直白的個性也是相葉愛上櫻井的其中一個原因。

加速跳動的心臟更因為櫻井這些話而更加失控,感動萬分的看著對方,無法抑止的淚水在掉下來之前,相葉用美麗的笑容回應櫻井翔。

雖然偶爾會使小孩子脾氣、雖然偶爾會霸道的失去貫有的理智,但也因為這些舉動,讓相葉更加明白櫻井愛自己的心。

即使兩人老是被二宮罵笨蛋情侶二人組,自己老是被松潤指責再某些時候實在不夠坦率,但是笨也沒有什麼不好嘛!

再不同的時間點上,相葉雅紀總會獲得不一樣的感動,這是櫻井翔帶給自己的,反過來說也只有櫻井翔可以讓自己擁有這些情感。

 

 「嗯,我知道喔!我是翔ちゃん的,誰也搶不走。」捧著櫻井的臉,相葉化被動為主動,小心翼翼的將自己的雙唇覆在櫻井性感的豐唇上,屬於相葉雅紀的吻、有點笨拙的細細品嘗著。


兩人如此靠近的距離幾乎都可以聽見對方鼓動的心跳聲,在安靜的室內顯的更加明顯,然而聽在彼此的耳裡,就像是悅耳的音樂般,如此動人。

 

 『我愛你這三個字如果常常說,就感覺好像其實沒有那麼愛了。』

 『不過如果是翔ちゃん的話,我希望一輩子都可以天天聽到呢!』

 
 
 『雅紀,我愛你、我愛你。』

 『吶,翔ちゃん,我也愛你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