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半左右,今天拍攝的部分好不容易告了一段落,二宮搭著經紀人的車回到自宅,一路上雖然經紀人也不斷地苦口婆心,什麼這陣子會忙是理所當然的,等手邊的電影告一段落就比較有時間可以休息了。

只是即使知道這就是人紅的代價,但近日不管是音樂還是節目的行程,都已經多到讓二宮快喘不過氣,就算一直以來他總是能在正式上場時完美地一次搞定,但像他這樣的人卻不見得到處都有,光是要等待別人因為NG而重拍的時間,就讓二宮簡直快要發火。


「二宮君,今天辛苦了,快進去梳洗一下趕緊休息吧!」

身為經紀人其實也很心疼這五個孩子,對外界來說他們的成就好像來的很快,但其實他比誰還清楚,這十多年來,嵐的努力和永不放棄都是歷歷在目的,熬了這麼久這些回報也是應該的,只是活在演藝圈這個複雜的社會裡,儘管已經爬得比山還高,但換取來的依然是要命的大量工作。


「嗯,辛苦了,你也快回去吧。」拿下耳邊的耳機,疲倦的二宮勉強撐起一個笑容,接著下了車目送經紀人離開後才掏出鑰匙開門。


輕聲地將門關上,二宮早就知道那工作量不輸給他的人應該早就入睡了,只是他還是有些小小的期待著,期待著在進門第一眼就能看見那有如向日葵般的笑容,二宮深信就算只是這樣小小的事情,也足以讓他一整天的疲倦通通消除。


只是,估計還是睡下了吧,將客廳的檯燈關掉,二宮盡量減小自己的音量,現在時間也已經很晚了,最近相葉也因為新的舞台劇忙得沒什麼時間休息,除了嵐的固定節目之外還有那做了有好幾個年頭的動物園,二宮其實知道相葉並沒有比誰輕鬆。

 

打算等等一洗完澡就睡覺的二宮,踏進了兩人的房間後突然被一股很大的力量扛起,一時錯愕卻發不出聲音的他頓時也忘記要反擊,房內黑壓壓的一片讓二宮在當下根本無法知道對方是誰,一回過神正準備掙扎時,二宮便發現自己已經被丟上軟綿綿的床舖,接著咖嚓、咖嚓兩聲刺耳的扣擊聲,讓二宮呆愣了半响。

 

冰冷的觸覺提醒著二宮自己現在的雙手已經被反銬在床頭的支架上,「誰、你是誰?」不可否認現在二宮很慌張,因為相葉早在他之前回到家裡,如果這個陌生的人擺明來意不善,那相葉現在在哪裡?


比起自己現在的危險處境,他更擔心自己那天然到令人嘆氣的戀人。


急著想要掙逃的二宮其實很清楚自己目前的處境很糟糕,畢竟如果沒猜錯,那扣住自己的東西應該叫做手銬,他二宮和也的身材本來就沒有多壯碩,何況這東西就算自己在怎麼掙扎也不可能被扯斷,嘛,如果真的扯斷了,估計也是自己的手而不是手銬。


感覺到對方一點反應也沒有,二宮開始覺得奇怪,就在這時突如其來的燈光讓二宮一瞬間張不開雙眼,難受的適應期間,二宮感覺到對方已經慢慢地爬上床,甚至是壓在自己的身上,顧不得眼睛還有些刺痛,二宮快速地張開雙眼想看清楚對方是誰,只是當視線停留在對方的臉上時,二宮很不爭氣地傻住了。

 

「おかえり,ニノ。」


大大的笑臉距離二宮很近,那在熟悉不過的臉龐不就是自己的笨蛋戀人-相葉雅紀嗎?所以現在是在玩哪一齣?


「你、你在幹嘛?」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受到攻擊,接著又被莫名其妙綁起來,發現對方還好不是壞人而鬆了一口氣的二宮,突然覺得比剛剛更累了。


「沒有啊,只是很想ニノ。」


撒嬌的語氣、臉上帶了些微紅暈,害羞的笑容底下讓相葉看起來更加魅人,察覺有異的二宮開始查看現在的狀況,只見相葉居然渾身上下一絲不掛的只披了件單薄被單,曖昧的姿勢讓一向臉皮薄的二宮紅了雙頰,所以是說對方那裸露的私密部位正緊貼著自己?

 
「笨蛋!快把我放開!」


雖然可能性極低,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坦白說二宮覺得自己目前非常危險,尤其他還隱約從相葉漂亮的眼中察看到一種叫做情慾的東西。


「吶,ニノ,今天我要抱你。」


突如其來的爆炸宣言讓二宮的聲音全數梗在喉嚨,不容反抗的語氣是相葉鮮少的霸道,認真的眼神讓二宮現在才漸漸的緊張起來,從認識到交往然後一直到今天之前,相葉基本上很少違抗自己的意思,只是那乖順的背後卻有著成正比的倔強,只要相葉決定某些絕對要做的事情,那就算是二宮也很難說服。


「你不要鬧了!放、放開我啦!」


不可置信地瞪著相葉,二宮其實有一度以為自己聽錯了,只是當相葉開始輕輕地扭著自己的孅腰時,那從下身傳來的陣陣騷動讓二宮不得不相信,到底相葉今天是吃錯什麼藥?還有他才不要被壓勒,明天還有一堆工作他可不想成天都得忍受腰酸背痛的痛苦。


「不放!反正今天我一定要抱你啦!」


有些強勢地說完,相葉不再給二宮出聲的機會,一直都處於被動的位子,但並不代表相葉雅紀什麼都不會,好歹他也是個男人,到目前為止他都還是會為了AV影片而起反應的男人。


溫柔地舔著二宮的唇,酥麻的感覺讓那嬌小的男人一瞬間失去了所有聲音,小巧的舌尖不斷的滑過紅潤的嘴唇,接著輕易地撬開自己的貝齒緩緩深入,像是害怕咬傷二宮似的,相葉一點也不敢太過強烈索求,只是那發出嘖嘖聲響的吸吮聲以及相葉正跨坐在自己腰間的擺動,讓二宮就算在累在緊張也很難不起反應。


像是吻夠了、滿足了,相葉才緩緩的離開二宮迷人的唇,因為彼此交雜的唾液讓對方起身時連帶地牽起一條銀絲,眼睜睜看著相葉從枕頭下摸出一瓶熟悉的罐子,這時二宮剛剛短暫失去的意識才瞬間又跑回來。


「相葉雅紀!我警告你最好快點把我放開!」


緊張地開始低吼著,二宮看著相葉臉上狡猾的笑容,自知這樣下去肯定明天會讓工作開天窗,於是只是更加認真的拼命掙扎恐嚇,然而儘管自己在怎麼咆哮,相葉也像是打定主意般不受影響,自顧地將雙手移到自己的褲頭上,接著輕輕的解開皮帶--。


「噗、哈哈哈哈哈--」


幾乎確定自己接下來的後果,二宮原先還有些想要放棄掙扎了,只是才這麼想的同時,那扯著自己皮帶的雙手卻突然停了下來,接著傳進耳裡的是相葉貫有的扁扁笑聲。


二宮一頭霧水地瞪著對方,只見相葉已經笑得不能自己,甚至還微微地顫抖起來,「……現在是?」腦中閃過很多想法卻沒有一個抓的住,平時在精明的二宮現在也只能吐的出這幾個單音節。


「ニノ、愚、愚人節快樂,哈哈哈哈…」


笑出眼淚的相葉在說完後又繼續停不了地笑著,這時二宮才從混亂的腦裡想起些什麼,嗯,現在過了十二點又兩個多小時,所以今天是四月一號,所以…總之就是他被整了。


「相葉雅紀你!」


正想開罵的二宮越想越氣,虧自己在前幾天都已經想好了,為了防止上當而決定杜絕所有的來電和邀約,沒想到因為太過忙碌導致自己將今天忘的一乾二淨,還有千防萬防居然忘記還有個笨蛋!


「ニノ不可以生氣,是愚人節喔!」看著因為憤怒而漲紅著臉的二宮,相葉硬是壓下那不斷想發笑的感覺,其實在他想出這個計謀之前他也有些擔心,只是後來因為松潤說愚人節本來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整人,所以他才敢這麼做的。


看著眼前的人突然安靜下來冷眼地瞪著自己,相葉原本覺得有趣的心情也漸漸平撫,二宮該不會真的生氣了吧…「嗯,我不生氣,所以可以放開我了嗎,很痛。」

即使表情還是有些難看,但明顯輕柔下來的語氣總算讓相葉鬆了口氣,沒有想太多,相葉在愣了一下後便迅速地替二宮解開手銬。

 

一開始聽見對方強烈地掙扎時,他就好幾次因為害怕二宮受傷而差點心軟,畢竟在JR時期二宮的手就受過傷了,就算經過這麼多年,那隻纖細的手也已經沒有太大的作用,連提東西都不能承受太多重量及太長的時間。


當相葉乖乖地將手銬打開後,便準備起身幫對方放洗澡水,他知道對方今天一定累壞了,加上自己剛剛地捉弄肯定是筋疲力盡了,只是都還未完全起身,就被二宮一個俐落地反身壓在身下,接著令自己有些熟悉的咖擦、咖擦兩聲,不偏不倚地傳進自己耳裡。


「欸?」


還沒會意過來的相葉眨了眨水潤的大眼,接著在瞧見二宮那漸漸勾起的笑容後,相葉突然有一種大難臨頭的感覺。


「既然マーくん這麼想要,我又怎麼好意思辜負你的一番心意呢?」


狡猾的笑容加上輕飄飄的音量,二宮逐漸放大的臉龐讓相葉完全慌了手腳,急忙著想起身卻馬上感受到被銬住的雙手已經徹底的失去自由。


「我、我才沒有、嗯唔…唔嗚、」

 

 

眼前的人接下來想做什麼相葉當然非常清楚,就如剛才自己所做的一樣,當自己還想反駁甚至說服二宮放過自己的同時,卻也已經說不了一句完整的話。


嘛,既然對方都已經自投羅網了,眼前就有這麼一個誘人的美食,他二宮和也哪還有不吃的道理?


一直都很討厭四月一號的二宮,在今天好像有那麼一點喜歡上了呢,畢竟,得到的意外果實,總是特別甜呢。

只是二宮估計,接下來的每一個愚人節,相葉大概都會非常厭惡了吧(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