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 贈文。

 

進入寒冬的十二月,街頭明顯的比往常更加冷清,剛結束戲劇拍攝不久的相葉雅紀終於可以偷幾天閒在家裡好好休息;難得第一次主演,為了不讓喜歡自己的飯們失望,也為了ARASHI的顏面,更是為了自家成員的期盼,相葉卯足了勁將心力都投進戲劇中。


雖然拍攝過程非常辛苦,但是卻讓相葉大大的滿足,什麼收視率的也許自己多少也有點在意,但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自己的演出能受到肯定。


總之結果還不壞,果然如相葉自己所說的「能出演這部戲劇實在太榮幸了」。

 

「雅紀,想睡了?」抱著懷中的戀人,櫻井翔低沉卻溫柔的嗓音緩緩傳入相葉耳中。


這三個月來因為拍攝的關係,讓兩人都無法好好的見上一面,像這樣能輕鬆的將相葉抱在懷中,彷彿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即便在節目上會看到人,但那畢竟是工作,就算櫻井自身不介意在節目裡對相葉摟摟抱抱,但是他卻非常介意自家戀人的感受。

所以他總算徹底了解什麼叫做看的到吃不到,想起二宮還曾經帶著不屑的眼神冷冷的說「不過三個月,九十天都熬不過去也太遜了。」

雖然當場櫻井翔只能苦笑。是沒錯啦!仔細想的話三個月的確很快,但二宮怎麼會不了解,這三個月的時間,對櫻井翔來說過的真的就像三年一樣長。

 


「還好,反正快完結了啊,我們看完好不好?」微微沙啞的聲音是相葉雅紀的特色,雖然大笑起來總會被二宮嘲笑像隻鴨子,但是櫻井翔卻愛慘了這樣的相葉雅紀,對櫻井來說這樣特別的聲音有如天籟般好聽。


慵懶的在櫻井懷中蹭了蹭,彷彿在找最舒服的位置,隨後相葉果然不自覺的揚起笑容,還是有點肉的肚子最棒了。


對於戀人的動作,櫻井翔心裡除了感到一陣甜之外,卻也覺得有些不妙。

 

「吶…雅紀,你是在暗示我什麼嗎?」將唇貼在相葉的耳邊,櫻井性感的聲音讓敏感的相葉輕輕一顫,還無法從櫻井話中理解過來的相葉,只是將頭往旁邊一轉,清澈的大眼望進櫻井的眼中,一臉不解。


「笨蛋,在男人懷中磨蹭是很危險的事情喔。」

 

輕聲的說完後,櫻井微微的輕挺自己的腰身,而窩在櫻井懷中的相葉,也在下一秒感受到從自己身後傳來的異樣觸感,小小的腦袋突然明白櫻井指的是什麼事情,小臉瞬間不受控制的竄紅。

 

「翔、翔ちゃん才是笨蛋!我才沒有那個意思呢!」

 

又害羞又緊張的相葉連忙想從櫻井身上逃脫,但才剛起身卻又被櫻井一把拉回去,一個反拉的動作讓相葉紮實的再度跌落櫻井翔懷中,只是這次是兩人面對面的狀態。


「雅紀放心,我知道你最近累壞了,所以今天絕對不會碰你的。」

 

帶著笑,櫻井溫柔的撥開相葉額上的髮,雖然面對這麼迷人的戀人很難沒有反應,可是現在的他只想讓相葉好好休息,最近感覺相葉好像又變瘦了,著實讓櫻井翔心疼。

 

「唔…可、可是翔ちゃん不是很想要嗎?」看著櫻井翔俊俏的臉孔,相葉害羞的開口詢問;不可否認這陣子自己真的累壞了,但是相同的他也捨不得讓櫻井這麼難受的忍著,畢竟自己也是個男人,他當然知道那種感覺…順帶一提,此刻他完全的能感受到櫻井翔勃發的慾望,嗯…果然這種姿勢不太妙嘛!

 

「吶,如果雅紀再誘惑我的話,我真的會忍不住喔…」

 

對上相葉濕潤的雙眼,多麼楚楚可憐的表情簡直快把櫻井翔逼瘋,天知道他現在可是用著僅剩的理智在忍耐,「所以我們看完電視就去睡覺,只要雅紀讓我抱著就好了。」說完輕輕的吻上相葉的唇,不比以往親熱時的濃烈,只是微微的一點,隨即離開。

 

「嗯…謝謝你,翔ちゃん。」綻開漂亮的笑容,相葉感受到心中甜滋滋的,如此溫柔的戀人在任何事情上面總是替自己想的好好的,雖然有時候過度擔心的櫻井翔實在有夠囉唆,但是最後相葉總是笑著接受一切,因為他很清楚,這就是櫻井對自己的愛。

 

順從的相葉再度被櫻井抱在懷裡,兩人甜蜜的繼續將注意力放在電視上,而從剛剛開始兩人就是在看相葉主演的マイガール最終話,原因只是因為相葉的一句話,「難得可以跟翔ちゃん共演耶!我也想從電視看看我們兩個的表現嘛!」於是兩人今天一結束工作就早早回家了。

 

雖然櫻井翔在最終話也有參與拍攝,但因為只是客串,加上諸多考量所以有他的畫面實在少的可憐,而且跟相葉的互動也只有幾幕而已;過了一會兒,相葉總算看到等了好久的櫻井翔以佐藤這個新人角色出場,是說在現場他跟櫻井其實有太多互動了,一見到讓自己安心的人,相葉的開關馬上就開啟,還在工作人員面前直接打打鬧鬧起來呢。

 

「翔ちゃん的演技好棒,笑容真的很專業呢!」

 

迷戀的看著電視,相葉不自覺的佩服起來,在ARASHI裡面就屬自己最少經驗了,松本和二宮就不用說了,他們兩人在戲劇上一直都很受人肯定,櫻井和大野雖然出演的劇本不多,但起碼也接觸過好幾次。

反觀自己的紀錄,實在只能用鮮少來形容,但如果是舞台劇,也許自己就能比較有自信了。

 

「雅紀也很棒啊,第一次出演就是男主角呢!」一邊握住相葉的手,一邊寵暱的給予誇讚;說實在的,其實櫻井翔一點也不覺得相葉遜色到哪裡去,也許在某些方面還不夠熟練,但他真心的肯定相葉這次的表現,也相信在不久,相葉一定會更耀眼。


「才沒有呢…像我就沒辦法像翔ちゃん笑的這麼帥這麼迷人…」相葉微嘟著嘴,有些不甘心的說道。


「對我來說,雅紀一直都很迷人喔!」

 

握緊戀人的手,櫻井將自己的頭靠向相葉的後頸邊,「吶,雅紀知不知道為什麼在劇中我能笑的這麼自然?」想起那一幕,櫻井到現在還是會不自覺的微笑,記得當時一次就OK的鏡頭雖然獲得導演的稱讚,但除了自己以外,都沒有人知道真正的原因。

 

「嗯?不是因為演技嗎?」相葉轉了轉水亮的大眼,隨後開口。

「不對。」將握住的手放開,櫻井改用兩隻手抱住戀人纖細的腰身。

「嗯…因為翔ちゃん突然被演技大神附身?哈哈哈哈…」


完全想不到答案的相葉,開始胡亂的說著,語畢還受不了的哈哈大笑,直到櫻井翔不服氣的往相葉的纖腰輕輕一捏,才成功的阻止相葉。


「我、我想不出來了啦,翔ちゃん直接說嘛!」明顯是笑累了,相葉帶著軟軟的嗓音撒嬌著。


只見櫻井翔將相葉扶起身面對自己,然後深情的望向對方,牽住戀人的手往自己的唇邊一帶,深深一吻。

像是過了幾世紀這麼長,相葉雖然害羞卻又覺得很幸福,帶著甜蜜的心情,靜靜的等著櫻井翔接下來的答案。

 

「那是因為我看到了雅紀喔,只有相葉雅紀,才能讓櫻井翔發出來自內心的笑。」


櫻井帶著微笑看著相葉,刻意將語調放慢像是怕戀人聽不清楚似的,只見剛剛還笑著的相葉瞬間愣住,隨後漂亮的雙眼頓時矇上一層水氣,不給對方反應過來的時間,相葉已經一把抱住櫻井翔。

 

「我也是喔!相葉雅紀只有看見櫻井翔,才會有最真心最漂亮的笑容…。」


相葉哽咽的說完,抱住櫻井的手更是加重力道;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真的永遠永遠都不想放手,如果能一直這樣在一起下去該有多好?如果哪天不得不放手了,那他又要怎麼辦?

想到這,原本就以愛哭出名的相葉更是無法克制的讓眼淚狂掉。

 

「雅記不哭,怎麼了?不舒服嗎?」一感覺到從背後傳來的濕意,櫻井翔整顆心都糾在一起,如果問他這世界上最怕什麼,那就非相葉雅紀的眼淚不可了。


「沒有…只是、只是好愛好愛翔ちゃん…」

「好怕、好怕失去現在擁有的幸福…」


聽見相葉的不安,櫻井翔只是愣了幾秒,隨即也用力抱住對方微微發抖的身子,試圖驅走對方的害怕。兩人緊緊相貼的身體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體溫,連呼吸的頻率都能清楚的感覺到。

 

「吶,雅紀,未來會怎麼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的我也好愛你。」

「只要是雅紀,我就有足夠的勇氣走下去,只要是雅紀,我就能保證我會一直愛著你。」

「我們之間不需要害怕失去,因為我相信喔!我相信我對雅紀的愛,絕對不會變的。」

 

溫柔的說出自己心裡的話,雖然櫻井翔不敢保證這樣相葉會比較安心,但是每一句話都是出自他內心的最深處。

其實自己不是沒有害怕過,只是與其害怕,他寧願放手去做,如果連他自己都無法確定,那相葉怎麼辦?

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態,櫻井每天每天對相葉雅紀的愛只增無減,因為更加確信,所以才如此勇敢。

 

「翔ちゃん,要一直牽著我的手,不能放開喔!」當櫻井的力量成功的傳達到相葉心裡後,原本的不安也消失許多。

「不會放的,現在你要逃也來不及囉!」

 

帶著笑意,櫻井再度深深的抱住自己的戀人,而相葉也停止掉淚,總算露出淺淺的微笑,在聽見那細小的笑聲後,櫻井翔便放開緊抱的雙手,不管相葉疑問的眼神,顧自拉開一點距離,隨後認真的盯著對方。

 

「雅紀,我愛你。」

 

語畢,相葉先是輕輕的傻住,接著嘴角揚起美麗的弧線,順著櫻井翔緩緩的靠近後,深吻。


相葉沉迷在櫻井溫柔的親吻裡,直到兩人的氧氣越來越稀薄才捨得放開彼此,而唇與唇離開後,相視而笑。

 


即使前方的路再困難,只要有你滿滿的愛,我都堅信我能走到最頂端。

只要牽著的是你的手,那麼不管未來多麼令人害怕,我都有勇氣去面對。

 

吶,因為我們相愛,對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