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07/04/23宿題君






「小翔最討厭了啦!」


一早就從嵐的樂屋傳來一聲悽厲的鬼吼叫聲,聲音的主人則是永遠的IDOL相葉雅紀先生。

只見相葉紅著眼框緊皺眉頭,隱隱約約還可以看見這楚楚可憐的大男孩正在發著抖,清澈的大眼彷彿在下一秒就會流出名叫眼淚的液體。


「相葉ちゃん…你聽我解釋啦…!」主播先生別名倉鼠的櫻 井翔正垮著臉委屈不已的哄著眼前快淚崩的人兒。


是說整件事情本來就是個誤會,雖然他非常清楚自己親愛的兔子寶貝很容易吃醋,可是就是節目效果嘛他到底能有什麼辦法!

昨天的宿題君有段畫面是來賓要向相葉告白,這本來就是策劃好的東西難道要他拿雙刀出來阻止嗎?想也知道不可能啊!加上今天根本不關他的事情啊!要吃醋也是自己吧吧吧!


「我看你根本巴不得我跟靜ちゃん在一起吧!這樣你剛好可以去找你的小林ちゃん啦!」


相葉越想越覺得委屈,當然他也知道因為節目效果所以不得不這麼進行,但是哪怕只是櫻 井一個眼神,也足夠支撐他到節目結束。

一想到錄影時靜ちゃん將自己逼退到佈景邊時,當時的他是真的在害怕,無關整個人快比他壯碩的靜ちゃん,而是當他看到櫻井在另一邊笑的這麼開心時,腦中突然浮現一句話。


 『不要拋下我一個人,我不要一個人…』


於是乎萬年好脾氣的相葉先生今天終於斷了理智線,雖然雖然真的好像不關倉鼠先生的事情…。

「這跟小林哪有關係啊!我跟他可是清白到快變透明了…」櫻井翔緊張的抓住相葉的手,鎖著眉頭加重語氣的說道。


有時候櫻井翔自身真的不得不討厭小林,當然他也知道他這樣做只是在遷怒,畢竟貌美如花的小林不過就是跟他在同一個節目上有合作罷了,只是某些媒體總愛拿這些東西做文章,加上他可愛的兔子寶貝又太容易受影響…。


「我討厭翔ちゃん…」


在怎樣無理取鬧,相葉都知道今天的事情其實跟櫻井翔毫無關聯,只是他就是不由自主的想任性,單純的腦袋只要想到櫻井翔當時如此開懷的笑容他就不自覺的生氣,整個就像是自己不被在乎那樣嘛…


「好好,我最討厭了…阿!雅紀不要討厭我啦…不要哭嘛…」


看見相葉美麗的眼睛緩緩的滴下一滴眼淚,櫻井翔的心臟差點就要休克。天知道他除了最怕鬼之外就是怕相葉掉眼淚了,尤其是那閃閃動人的雙眼加上迷濛的淚光…連自己都恨不得把自己碎屍萬段了!


「那以後不可以笑的這麼開心!」相葉微微抬起頭,眨著眼睛說著。

「啊?…好!」雖然知道自己的親親寶貝很單純,但是這原因也太…不管,先答應就對了!


「絕對絕對不可以丟下我一個人喔!」

「絕對不會的!是說雅紀你怎麼可以聯想到這邊啊…」櫻井翔搔搔頭,一臉困惑的問。

「不管啦!你要不要答應?」

「答應!你要怎樣都答應啦…」


聰明的資優生櫻井翔先生永遠贏不了動物達人相葉雅紀,毫無心機思想單純的相葉絕對是個超級成功的馴獸師,雖然櫻井翔不過是個拒高怕鬼肌肉只是裝飾品的肥倉鼠一隻…。

看著破涕為笑的相葉,櫻井翔也總算露出他今天的第一個笑容,敗給相葉又怎樣?反正他櫻井翔甘之如飴。





「是說…我們到底能不能進去了啊?」嵐的樂屋外,松本潤一手插胸一手撥弄著頭髮,口氣冷淡的問道。

「唔…好睏…」

坐在地板上的二宮只顧著手上的電動,現在他打的可順手勒!外界的任何一個聲響他根本都聽不進去,更不用說松本和大野這兩句怎樣都對不上的話。


「從大吵大鬧到現在鴉雀無聲…不會出人命了吧?」松本潤停下擺弄頭髮的手,隨後跟著蹲下說著。

「嗯…相葉ちゃん在怎樣都不會動手的…」大野靠在二宮的肩膀上,眼睛已經是半闔狀態,昨晚他畫圖畫到早上耶…

「翔ちゃん就算失去理智,也頂多從倉鼠變成地鼠…」二宮就不信櫻井翔有足夠的勇氣可以對眼睛濕濕的動物發脾氣。


總算從電動中抬起頭,扭扭脖子平淡的說完這句話,隨後小心翼翼的將大野智的頭移向松本潤的頸間,突然感受到一股力量倒在自己肩上時,松本也只是輕聲的嘖了一聲,但卻沒有任何後續動作。


「昨天你又讓他畫到早上?」松潤稍微別過頭,看向二宮問道。

「嘛~你也知道他這人一拿到畫筆就阻止不了阿…」二宮聳聳肩一付無可奈何。


松本潤不懂,明明五個人行程都不算少,爲什麼這兩個人卻還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做這些事情!?難道把這些時間拿來休息很困難嗎?根本就是在虐待自己嘛!


「你也別老是玩電動,還要不要命啊!」最令人擔心的就是這隻小柴犬了,松本皺起眉頭輕聲的斥責。

「嘖,潤君好囉唆喔…」


二宮說完後迅速起身,懶懶的伸了個懶腰,隨後走到松本潤的面前蹲下,輕輕的覆上那張嘮叨的嘴。


「唔!」

「…安靜多了…」看似不知睡到第幾層的大野智突然睜開雙眼說道,微笑過後滿足的再度閉上眼睛。


不管是樂屋裡還是樂屋外,都有讓人感到幸福的粉紅泡泡,會認為很奇怪嗎?

愛情這東西,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合理解釋,管他是兩個人還是三個人,總之只要幸福就好了,對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