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芙/晴雪 贈文。

 

 

櫻井翔是個溫柔的男人。

如果你是J家的飯,基本上不會有人反駁這一點,櫻井翔很溫柔,非常。

有時候會讓你覺得這人實在溫柔到一個令人發毛的境界,甚至會懷疑他是否完全沒有脾氣。

臉上好像永遠都掛著溫暖的笑容;其實,更像是木偶的笑容,沒有生命般。

 

 

純白色的床舖上,男人正熟睡著,櫻井翔帶著淺淺的微笑,溫柔的注視著床上的男人,眼中盡是寵愛。

但如果在看仔細一點,除了寵愛之外,還有一絲強烈的佔有慾。

 

床上的男人微微的動了一下,捲翹的睫毛輕輕的顫動著,看似已經有要醒過來的跡象,櫻井翔的笑容加深了點,纖細的手指緩緩的撫上男人的臉,將力道放輕再放輕,像是怕弄壞珍貴的藝術品似的。

 
「雅紀…起床囉…」些微沙啞的聲音,櫻井翔輕輕的拍了拍相葉的臉緩緩呢喃著。


床上的男人正是他的團員,相葉雅紀。

天真單純是相葉給人的第一印象,那也是爲什麼會讓櫻井翔深深著迷的原因,在演藝圈這複雜的世界裡,相葉雅紀這個人的存在就像天使般,純潔無暇。

 
聽見櫻井的呼喚聲,相葉雅紀皺起眉頭,隨後緩緩的睜開雙眼,一時還無法適應亮光的相葉,頓時覺得眼前迷迷濛濛的,就連櫻井翔的臉都看不太清楚了。

幾秒後,終於得以順利看清四周的景象時,相葉愣愣的看著櫻井翔俊俏的臉孔發呆,腦中努力的正在回想昨晚的事情。

 
「唔…翔?」相葉眼中透露著疑惑,顯然是不清楚自己為何會在陌生的房間裡。


相葉記得昨晚錄完影正準備回家的路上突然接到櫻井翔的電話,電話中櫻井的口氣非常不正常,跟平常的小翔絕對不一樣。

櫻井略帶抖音的詢問自己是否可以順路帶他回家,因為對方是櫻井翔,於是自己也毫不考慮的一口答應,壓根沒思考自己的住處是否真的和櫻井家順路。


和櫻井翔碰面後,情緒高漲的相葉卻突然說小翔我們一起去喝酒吧!一心認定不太一樣的櫻井翔一定是工作遇到麻煩,爲了安慰團員的情緒,相葉也不管櫻井是否答應便自做主張的將人載走。


「昨天你喝醉了,因為實在太晚…所以我只好帶你回來…。」

「喔…這樣啊…」


像是擁有讀心術,櫻井翔馬上解決了相葉的疑問,但隨後相葉突然又覺得哪裡不對了,就是一開始自己覺得陌生的所在地。

他不是沒有去過櫻井翔的家和房間,那是一棟非常氣派的洋房,雖然櫻井已經26歳了,但依然是和父母同住的。

可是現在這邊顯然不是櫻井的房間,印象中櫻井的房間是非常亂的,可是這裡卻很乾淨,甚至可以說沒幾樣家具…

 而令他覺得很奇怪的,則是整間房間的「純白」。


「翔…這是哪裡?」相葉眨著清澈的雙眼疑惑的詢問,今天不是還有錄影嗎?現在到底幾點啦?

「這啊…是我精心準備的房間,雅紀不用擔心喔!一切我都會安排的好好的…」


櫻井翔給了相葉一個笑容,輕如鴻毛的聲調讓相葉有一瞬間閃了神,今天的櫻井翔好奇怪,有一點不像他平常認識的小翔…。

而還躺在床上的相葉實在覺得腰有點酸,正想起身時,突然覺得右手腕處被一股力量反拉回去,接著是一陣冰涼感。

 

以為自己因為喝太多身體還無法順利行動的相葉,沒有多想的嘗試用左手拉拉被子,之後被子的確很正常的翻開了,只是印入眼簾的,是那扣住自己右手的銀色手銬。


「…?」


相葉看了看自己的右手,接著又看看起身坐到自己床邊的櫻井翔,他有點搞不清楚了,現在是什麼情況?

櫻井翔沒有給眼前困惑的人一個答案,只是盯著對方笑,那笑容讓相葉不自覺的發毛…

 

「小翔…?你、你怎麼了?」

「嗯?我沒事喔…雅紀…不要怕…這裡很安全的…。」

 

櫻井翔抬起手,溫柔的撫摸著相葉的臉頰,大拇指順勢的撫過相葉的嘴唇,而這一個舉動也狠狠的嚇到眼前的人。

下意識的閃躲,相葉往後退了一點,眼前的櫻井翔好像不是自己認識的人一樣,所有的一切他都覺得不對勁,尤其是今天的櫻井讓自己突然覺得有些陌生…。


「小翔…這手銬,是你用的?」相葉輕輕的拉扯著,雖然不痛卻在白皙的手腕上印出淺淺的粉紅。

「是喔!是我弄的呢…」


櫻井翔的視線從相葉的臉上轉移到手上,臉上的笑容沒有消失過,雖然看起來是很溫柔的微笑,卻讓相葉害怕起來。

他希望這只是一個遊戲,幾分鐘以後櫻井翔一定會爆笑出聲,然後說雅紀我逗你玩的啦!

但是並沒有,沉默的氣氛維持了有十多分鐘,實在等不下去的相葉於是主動開口詢問。

 


「爲什麼…?」

「因為,雅紀是我的啊…我得好好鎖著你,才不會被別人搶走嘛…」

 


櫻井翔很溫柔,但是這只是一般人對他的印象,真正的櫻井翔其實很狡猾。

愛上相葉雅紀是櫻井翔認為最幸福的一件事,無關對方是男人這件事情,對他來說,他只是剛好愛上同樣是男人的人罷了!

一直都怕嚇到對方,一直都只敢遠遠的注視,櫻井翔以為自己永遠都會這樣默默的守候相葉雅紀;但是最近,他似乎覺得自己太高估自己了。

 

相葉雅紀很受歡迎這一點眾人皆知,事務所的前輩個個都很疼愛相葉,後輩也是每個都很尊重很喜歡他,更不用說一樣隸屬為嵐的其他三位成員。

櫻井翔對相葉雅紀的愛一天比一天多,越來越不夠、越來越奢望能得到更多…甚至好幾次他都想直接對相葉告白了,可是他不能,他不想讓相葉為難,也不想破壞嵐的和樂。


他知道的,不管是二宮也好、松潤也好甚至是大野,他的三位團員都深深的喜歡著相葉雅紀,即使二宮講話再毒,他都不會漏看吐漕之後那淺淺的溺愛笑容;即使松潤總是常常對相葉發脾氣嫌他麻煩,但他也絕對不會漏看那每次拍打在相葉頭上的巴掌有多麼小心翼翼;即使大野總是看似在放空發呆睡覺,但他也能發現那微瞇的雙眼其實總是鎖定在相葉身上…。


櫻井翔的確很溫柔,但是他也只是個凡人,漸漸的「忌妒」這情緒已經讓櫻井翔自身開始吃不消,縱然自己是別人口中的資優生,但在感情上他櫻井翔不過是個普通人罷了。


   『相葉雅紀應該是屬於他的,只能是他的。』


這樣的念頭最近常常出現在櫻井翔腦裡,於是他做了一件事情,就是將相葉雅紀綁在自己身邊,這樣大家都搶不走了對吧!

只是他還是有一絲理智,就算準備了手銬,他也捨不得弄痛他;就算沉睡中的相葉雅紀美的令他差點要了他,但他還是忍了下來。

他知道那會讓相葉雅紀恨他一輩子,再怎樣衝動他畢竟還是人人口中的資優生,聰明的櫻井翔。

他需要的是時間,他相信只要時間夠長,即使現在的相葉無法接受,之後也一定會愛上他,他有絕對的自信。

 


相葉雅紀一直都知道的,關於自己團員的關注,自己雖然天然卻不笨。

不是不知道櫻井翔對自己的心意,他已經不止一次在休息室的沐浴室聽到櫻井念著自己的名字,的確剛開始時他整個很無法接受。

不只是因為同性同團,而是他一直覺得櫻井翔絕對不會喜歡像他這樣的人。


從沐浴室傳出來的除了櫻井翔低喃的聲音,還有一絲絲的粗喘聲,相葉雅紀並不陌生,因為他自己也是個男人,他當然清楚是在怎樣的情況下才會叫成這樣的結果…。

當場自己錯愕不已只能輕手輕腳的逃離現場,半小時後看見櫻井翔一臉正常的走進樂屋,他不禁懷疑自己剛剛是不是出現了幻覺。

接著第二次、第三次…不斷的發生同樣的事情,相葉總算相信了這個事實,他知道櫻井翔有多愛他。

 

其實相葉雅紀覺得自己也很奇怪,通常遇到這種事情應該是要很反感才對,可是即使發現了這件事情,他對櫻井翔卻沒有噁心的感覺,甚至覺得,似乎還有點開心;於是自己開始思考這件事情,開始思考自己對櫻井的心情。


他喜歡櫻井翔,關於這點他從沒否認過,他喜歡櫻井微笑的樣子;他喜歡櫻井翔溫柔的喊他雅紀;他喜歡爲了製造節目效果而故意耍笨的櫻井翔;他喜歡站在主播台上信心滿滿的櫻井翔;甚至在沐浴室外聽到櫻井翔性感的低喃聲時,他的心臟都不自覺的加速起來。


綜合以上幾點,再天然的相葉雅紀都知道自己的確也愛櫻井翔。


只是,確認之後又怎樣?

 

他不是一個勇敢的人,他不敢想像其他團員知道以後的表情,雖然他也知道其他三人一樣喜歡著自己,但是就憑這點,他更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能做。

當然他也清楚櫻井翔不開口表白的用意,絕對是怕嚇到自己吧!?絕對跟自己一樣怕影響嵐吧!?櫻井翔永遠都是這麼溫柔,永遠都會替別人想的好好的。

 


於是他看櫻井翔一天比一天不快樂,看見自己和其他團員親暱時,櫻井翔眼中總會閃過一絲憤怒的情緒。

也許很奇怪,但相葉雅紀卻很喜歡這樣的櫻井翔,他知道那是對方對自己的佔有慾,已經到了連他都無法想像的地步。

 

在接到櫻井電話時,他真的單純的認為櫻井翔只是心情不好想找人說話,於是自己也主動的邀請櫻井去喝酒散心。

在櫻井翔面前,相葉雅紀永遠都不會有戒心。

他有看到的,櫻井翔偷偷的再他的酒裡丟下一個藥丸,即使是這樣,他還是想都沒想的一口飲盡。

相葉雅紀一點也不會害怕,因為對方是櫻井翔,只是這樣而已。

 

 

相葉雅紀緩緩的揚起嘴角,伸出雙手勾住櫻井翔的脖子,隨後慢慢的靠近…唇與唇,貼上。

被相葉的動作嚇到的櫻井翔,只能愣愣的接受相葉的親吻。


「是小翔的話,沒關係喔!」

「就算小翔不將我綁住,我也不會跑掉的。」


看著相葉燦爛無暇的笑容,櫻井一瞬間很想哭,什麼話都說不出口的他,只能讓眼框慢慢的充滿淚水,然後滑下。

 
「小、小翔怎麼哭了?」收起笑容,相葉慌張的擦著櫻井翔的淚水,急忙的問道。

「對不起…我居然做這種事情…」


櫻井翔低下頭握住相葉的雙手,輕撫著因為手銬而印出的淡紅色,任由眼淚一滴兩滴的掉落在彼此手上。


「小翔…」

「嗯…?」

「我愛你喔…!」

「………」


什麼都不必說,什麼都不用多想,愛就是愛了,只要誠實的說出口,一切總會有出口的。

相葉雅紀愛櫻井翔;櫻井翔愛相葉雅紀,只是這樣而已,只要確定就夠了。

誰綁住誰,誰又囚禁誰,那又怎樣呢?


「雅紀,我也愛你。」


握住相葉被手銬銬住的右手將相葉擁入懷裡,接著低下頭緩緩的吻上對方的唇…

愛情的正面是陽光,反面必然是黑暗,綜合兩者就是完整的愛情。

 


 

所以說,應慶天才資優生櫻井翔先生目前正面臨四面楚歌的狀態,對於用手銬把相葉銬起來還打算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的對相葉做這樣那樣的事情的自己感到羞愧,於是當天下午就回到樂屋向其他三人賠罪。

天知道他是哪根筋接錯才會想到這如此sm的方法,就算是csi看太多也不可能發生這種後遺症啊!但是事情就是發生了,所以再想下去也沒有用還不如快點乾脆道歉。


「我還想說相葉ちゃん遲到一早會不會路上開車不小心撞到無辜的路人…」腹黑王子二宮和也翹著二郎腿如是說。

「…翔ちゃん這樣好像變態…以後不可以喔…」領導大人大野智打了個呵欠,聲音如蚊子般細小。

「真不愧是櫻井翔,只有在NEWS ZERO裡面腦袋才有點管用。」卜S隊長松潤抓著大野智的手輕輕的按摩著,是說這呆子又給我玩黏土玩到早上!

「你們別這樣啦…還有NINO你好過份!就算我撞到路人你也應該先擔心我好不好!」


相葉雅紀嘟著嘴不滿的說著,是說他就算再天然還是有拿到合格的駕駛証好不好!何況這種事關生命安全的事情他才不可能大意勒!

櫻井翔看著似乎把事情搞錯重點的戀人無奈的笑著,然後幾秒過後他驚覺一件事情…。


「你、你們這三人之間的氣氛是怎麼一回事…」照自己的劇本來走,眼前的三人應該要很氣憤的揍他捶他踹他啊…

「什麼?」相葉一時無法會意過來,圓滾滾的雙眼眨呀眨的。


只見松本一把握住大野的左手,而大野的右手則輕輕的勾住二宮的左手食指。

誰也沒有先開口說話,直到二宮受不了這詭異的氣氛,煩躁的起身後離開座位,離開樂屋時門還被用力的甩上。

大野智愣了愣,隨後複雜的看了兔子和倉鼠一眼,緊接著跑出樂屋追人。


「所以說…NINO果然還是很氣…」櫻井翔低下頭,輕聲的說。


二宮會生氣也是理所當然的,自己明知道相葉在大家心中都是特別的,也知道二宮對相葉有一定程度的在乎,自己的半路插花已經很過份了,雖然說窈挑淑女君子好求…

嘛!先不討論相葉是不是淑女這件事情啦…然後還用這種挺變態的方法…自己簡直要下地獄了這樣Orz...


「翔ちゃん…我在這裡喔!」


察覺櫻井翔的失落,相葉沒有想太多總算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緩緩靠近櫻井翔隨後輕輕的抱住對方,似乎只要這樣做對方就能充滿力量,不過這絕對不是似乎,而是早就達到非常有效的效果。


「嗯…我很好,雅紀放心吧。」櫻井翔輕拍著戀人的背,不知是在說服自己亦或者在安撫對方。

「嘖,你們兩個要不要直接回家啊?我還在場耶!」


松本潤翻了翻白眼隨後從沙發上起身,眼看這對笨蛋情侶好像狠不得要在原地直接行周公之禮之前趕緊出聲阻止,是說他一點也沒有想要當觀眾的意思,雖然曾幾何時他的確覺得相葉ちゃん的身材實在很棒很勻稱…


「咦,潤君還在啊!?」天然擔當相葉雅紀完全忽視松本大爺,一臉驚訝狀。

「咳…是說…松潤你好像完全不介意我跟雅記在一起…?」櫻井翔握住戀人的手,小心翼翼的詢問。

「嗄?我幹麻要在意?」


奇怪了,今天這兩人是吃錯藥嗎?先是莫名其妙鬧失蹤又突然出現大吼說我們交往了,是說關大爺啥事?

對啦,也許在早個幾年本大爺可能會操著雙刀跟櫻井翔拼了,不過那也是好幾年前的話唄!

松本潤在心中默默的OS,就算現在講出來估計那隻倉鼠也不懂意思吧!所以還是算了大家心裡明白就好。


「收起你那噁心的笑臉,我這廂是好解決,但是那隻小柴犬可不一樣…」


原以為自己破關了的櫻井倉鼠翔,在露出一個勉強算很可愛的笑容後被松本無情的打斷,隨後又丟給他一個更令人頭痛的問題…


是啊!怎麼會突然一瞬間一下子就忘記還有二宮和也這腹黑魔王勒…

 

 

「NINO還是放不下相葉ちゃん吧…」天台上,大野智跟著二宮靠在圍牆邊,皺著短短的八字眉不知道是說給自己聽還是給對方聽輕聲的說道。

「你想太多了吧!我怎麼可能放不下?」早就放下了,早就釋懷了,否則怎麼可能栽在一個麵包和濃眉毛的手上?


不過這句話他並沒有說出口,二宮和也的倔強是全J家上下都知道的事情,即使受傷了也只會躲起來自己舔舔傷口;的確在幾年前他真的相信最有資格站在相葉雅紀身邊的人除了自己以外就沒有別人了,可是不知從幾何時,他發現原本自己默默守候的人所注視的並不是自己,於是他非常灑脫的放手,二宮和也不是一個厚臉皮的人。


「那…爲什麼NINO生氣了?」大野小心翼翼的拉拉二宮的袖子,擔心的詢問。

「生氣?嗯…硬要說的話,就是覺得自己的玩具被搶走很不甘心而已。」


在看見櫻井翔牽著笨蛋相葉進樂屋時,坦白說他真的覺得有一剎那很氣憤,但是之後取而代之的卻是放心,要是那傢伙有櫻井翔在旁邊照顧著,應該會比較好吧?!

想當然爾這個念頭一出現,二宮整個人就不對勁了,他才不要當好人呢!反正小柴犬就是要鬧彆扭啦!


「有我、還有潤!我們也可以當NINO的玩具喔!」大野智露出可愛的虎牙,笑著說道。

「笨蛋!你這玩具我勉強收下,松潤那個就免了。」輕輕拍了大野的頭,二宮雖然露出不甘願的表情說著,但隱約可以發現嘴角是上揚的。


其實三人對相葉雅紀是愛也不是,二宮和也是相葉雅紀的竹馬兼團員,再一起的時間理所當然比別人更長,和相葉在一起時,二宮和也就有什麼都得自己扛的想法,因為對方是笨蛋相葉雅紀啊!說到底,只是像哥哥寵愛弟弟那樣罷了!

而大野智一直是全團裡年紀最大的,而他也最放心不下相葉,於是從很久以前就養成把目光定格在相葉身上的習慣,就是為了能在相葉又惹禍時,第一時間出來收拾殘局,嘛…誰叫他是掛名隊長,即使掛名但還是有責任心的。


松本潤看似對誰都不在乎,可是他卻很疼愛相葉雅紀,應該說相葉雅紀天生就有那種魔力,讓所有人都對他放下心防的魔力。也許在之前他可能曾經喜歡過相葉,但是後來松本很清楚,相葉對他來說,就像是寵物般,不得不愛。

 

繞了好大一圈,其實根本是櫻井翔多心了,雖然他的團員們的確很再乎相葉雅紀這是事實。

 


「免什麼?本大爺本來就不是玩具!」不知從何時就上來天台的松本潤,走近兩人後老大不爽的反駁。

「像你這種濃眉玩具,大概銷路也好不到哪…」二宮瞥了松本一眼,揶揄的笑著。

「所以NINO就勉強收下我們這種玩具吧…」大野智一手勾上二宮一手牽住松本,歪著頭呆呆的說完後,三人相視而笑。


在樂屋裡的櫻井倉鼠翔和兔子相葉君在今天知道了很多事情,原來一路上想對相葉這樣那樣的人只有櫻井君一人。

原來潤宮大這三人早他們好幾步就牽扯在一起了;所以把整件事情搞的這麼複雜的櫻井翔瞬間很想哭,他到底在忙些什麼…?


衝動的租下那間像是精神病院的房間、喪失理智的跑去買了偽SM專用手銬,還想盡辦法弄了顆安眠藥的自己簡直就像笨蛋一樣…是說愛上笨蛋以後原來連自己也會變成笨蛋…?!


「翔ちゃん!?」

「orz..」


嘛!不管怎樣…

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撇除在樂屋裡倒地不起的某主播倉鼠先生不說的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