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化有,慎入。

 

 

艷陽高照,在人類未踏入的美麗郊外,就是要稱之它為桃花源也不為過,山坡上的某一處一眼望去是一片綠油油的青草地,紅白交錯的小花長得又大又漂亮,亮麗的顏色在這一片草原上點綴的如畫一般。

 

一旁的大樹高大得令人畏懼,每棵樹木的枝節都錯綜複雜地交叉著,也許是幾百年甚至是無法追溯的日期,讓這些巨大的森林守護者顯得更加歧立不搖。


樹底旁有著一堆又一堆的翠綠草叢,一陣風吹過讓這些彎曲的花葉搖搖擺盪起來,就再這時看似不起眼的某一堆花叢卻突然悉悉囌囌地晃動起來,這激烈的動靜並沒有持續太久,不一會兒便能看見一團毛茸茸的雪白毛球,從那百花百草間迅速地竄了出來。


等那玩意肯停下來時,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只是這隻兔子和常見的那種有些不同,圓滾滾的大眼睛在太陽的照射下居然呈現晶亮的寶藍色,而身上的兔毛與其說是白色,不如說是銀白色還來的貼切。

 

看似正在玩耍的兔子抽動著可愛的小鼻子,有一下沒有一下的嗅著花香,像是靜不住似的,東跑跑西跳跳顯得好不快樂,只是這愉快的時間好像沒有維持太久,一抹纖長的黑影慢慢地朝兔子逼近,而看似沒有任何反應的小兔子也在下一秒迅速地跳離位置,一觸即發的獵食動作看似就要發生,那抹黑影一個跳躍讓陽光撲照了整個身體,兔子一個不留神便已經被那龐大的動物給刁在嘴裡。

 

在陽光下更能看清楚那巨大的生物就是頭狼,全身的毛是有些詭異的銀色,尖銳的牙以及銳利的眼神讓人不寒而慄,比起一般的野狼這頭巨狼顯得更加壯大,那小兔子即使拼命地掙扎也無法從狼的口中逃脫,只是那隻狼卻好像沒有要享受美食的樣子。


而不可思議的事情就在下一秒真實地發生了,只見大狼將小兔子輕放在草地上,接著輕輕地舔了舔那被自己咬亂的兔毛,隨即一陣狂風掃過,兔子的身上居然發出一陣強烈的紅光,接著在落葉漸漸飄蕩下來後,小兔子已經不見蹤影,隨之替代的是一個身著純白衣裳的男人,連下身也是一襲白淨的布料。


緩緩睜開眼,男人有著一顆被風吹亂的褐色短髮,水靈靈的大眼彷彿在下一秒就會擠出水來的清澈,堅挺的鼻翼在這張清秀的臉上意外地非常適合,一點也沒有突兀的感覺,紅潤的小嘴微微嘟起,男人像是在感受什麼似的大大的伸了個懶腰。

 

「呼哈--,好舒服喔!」男人眉開眼笑地說完後,轉過身看了看一旁的大狼。


一高一低的目線讓大狼歪了歪頭,接著一個用力地跳躍起身,而神奇的事情便緊接著發生,在那瞬間又是一陣狂風席捲而來,這次卻是一陣強烈的白光,在光源底下的狼眼看距離草地越來越近,連帶的身影也漸漸起了變化。

 

隨著狂風和白光減弱,站立在草地上的是另一個略為嬌小的男人,白皙的皮膚和有如黑墨的黑髮形成強烈的反差,一身黑色的衣褲也讓男人看起來更加瘦小,只是那犀利的眼神依舊沒有任何改變,整個人不客氣地散發生人勿近的氣息。


「小和小和!我超--想你的!」高挑的男人看著對方還在拍落身上的落葉時,沒多加思考便興奮地將對方緊緊抱住。


「吵死了笨蛋!放開我啦!」


被稱為小和的男人一臉嫌棄地將對方推開,明明看起來就比較瘦小,但力氣卻無比得大,這大概也是種族不同的關係吧。


「啊!小和今天怎麼會來?」


雖然被用力地推開,但男人卻一點也不在意地繼續笑著,誇張的表情動作都反應著男人非常活潑開朗,給人的感覺就像一朵向日葵般。


「相葉雅紀,你不要忘記今天是你下山的日子!」


狠狠地瞪了對方一眼,他也不是沒有想過這個可能性,畢竟對方那簡單得可憐得腦子的確沒有什麼可以指望的,反過來說就是因為知道他絕對會忘,所以今天自己才又特地上山找他。


「欸?啊!對吼,糟糕我要被長老罵死了啦!」


驚愕的表情表露無疑,男人慌張地在原地轉圈圈,接著一個不小心頭上便露出了一對詭異的長耳朵,只是那人並沒有注意到這點,顧自拉著黑衣的男人便快速的往樹林裡衝。


「笨蛋!把耳朵收起來!」

「啊啊啊--小和不要罵我啦--!」


隨著兩人一前一後的離開草原,那最後高亢的慘叫聲也跟著融入了風裡,隨著微風撫過,瞬間又回復到原先安靜的桃花源。

 


世界萬物,擁有生命體的不僅於人、動物,就目前這個世界上,每一天依然能發現許許多多不知名的生物體,因為沒有親眼看過,所以既不能下定論說絕對有、也無法一口篤定沒有,也許最高等的生物和你想像中的形象,並不相同;當然,只要你肯相信,也許它就會存在。

 

二宮和也-狼族,休練已超過五百年,現年一千歲;人類年紀為24,職業-占卜師。

相葉雅紀-兔精,休煉剛滿五百年,現年八百歲;人類年紀為22,職業-模特兒。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真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